英文翻譯 。大俠們,靠你們了,求英語大俠翻譯

2023-05-19 13:00:10 字數 2041 閱讀 9551

求英語大俠翻譯

1樓:

在狗面前說話要小心,它的理解能力可能超乎的你想象。德國的研究人員說,一隻名為rico的邊境牧羊犬能認識200個東西的名稱。這隻狗表現出可以象一個3歲的孩子一樣輕鬆學習新單詞的能力。

它學習單詞的能力超過鸚鵡和黑猩猩。在一項實驗中,研究人員把200個rico認識的東西分成20組,每組10個。研究人員告訴狗去找出其中一個,並把它帶回。

在4次測試中,rico得到40次命令,做對了37次。當狗無法看到人得到線索的情況下,科學家認為,rico必須瞭解某些詞的含義。在另一項實驗中,科學家把一個rico從未見過的玩具和它已經知道名字的7個玩具放在同一個房間內。

然後研究人員用一個rico從來沒有聽說過的單詞,命令它取回這個玩具。10次測試,rico做對7次,表明rico是用排除法選擇正確答案。一個月後,令人驚奇的是rico這些新玩具的一半。

rico被認為是比一般的狗聰明。需要說明的是,rico是一隻以智力聞名的邊境牧羊犬。此外,9歲的rico在9個月時就訓練按玩具的名字取玩具。

很難知道所有的狗是否理解我們說的一些話。即使它們知道,也不會與我們頂嘴。不過,這並不妨礙經常對你的狗說些甜言蜜語的話。

你可能會因此得到你的狗一個大大的熱吻。

2樓:日光傾城

在你的小狗周圍講話時你可得注意點。因為它可能聽得懂你所說的話,而且超乎你的想象。德國研究者聲稱,一隻叫rico的邊境牧羊犬能夠辨認出大約200個物體的名稱,並且這隻小狗似乎能像一個3歲大的小孩那般輕鬆地學習新單詞。

它的詞彙學習技能堪比鸚鵡或者黑猩猩。在一個實驗當中,研究者準備了200個rioco認識的物件並把它們分成20組,每組10個。接著,小狗的主人會告訴它過去把其中的某個物體叼過來身邊。

在4次測試當中,rico總共接到40條指令,並做對了37個。由於rico無法從任何人那裡得到線索和提示,因此科學家們相信它一定懂得某些單詞的意思。在另一個實驗中,科學家們把一個rico之前從未見過的玩具和其他7個rico已經知道名字的玩具放到同一個房間裡,然後主人說了一個rico從未聽過的單詞,讓它把對應的玩具叼過來。

在10次測試中,rico做對了7次,這表明它通過排除法選出了答案。一個月後,rico記住了一半的新名字,這真令人感到驚訝。

rico被認為比一般的狗聰明。一個原因是,rico是一隻邊境牧羊犬,這個品種的狗以其智力見長。而且,這隻九歲大的牧羊犬從它九個月大的時候就開始接受聽名字叼玩具的訓練。

但我們難以得知是否所有的狗都至少聽懂我們的隻言片語。即使它們聽得懂,它們也無法還嘴。不過,這並不妨礙你和你的小狗偶爾說說甜言蜜語,你有可能得到一個大大的溼吻作為回應哦。

3樓:st伯虎

這個難度不算大,自己弄一下吧,太長了。

英語大俠們,求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摘自弗蘭西斯•培根的作品, 『自然的解釋』 valerius terminus: of the interpretation

of nature 裡有關學習的進步。由於這是古老英語,所以造成你的困惑。其實delivereth 、receiveth、desireth 就是delivered、received、 desired。

大概的意思如下:

當傳輸知識時,傳授者和接受者之間形成一種誤差的契約;因為傳授者期望所傳授的知識最好能被肯定,而不是被檢驗。然而接受知識者所期望的是眼前的滿足,而不是預期的詢問。

英語牛人團】

5樓:建新村的

因為現在將知識,有一種契約的錯誤。

我們的領路人和接收機之間;因為那拯救的知識羨慕來傳達它在這樣一個形式作為可能是最好的信,不像也許最好的檢查,而目前所接待的知識比預期滿意的詢價,則甚為感謝。

delivereth:救。

receiveth:接待。

desitreth:所。

6樓:風過鈴搖

你是不是打錯了,有些單詞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扣號是1135開頭的,中間是452,結尾是139。就等你去體驗了。他們能幫你寫的。

急急急!那位英語大俠幫我翻譯下這篇英文 翻譯器的閃人

一個溫暖的夜晚,為了看好好看一下 美麗的 月亮,我待到晚上11點半。但是月光太亮了,我都不敢開窗。還有一次,在5個月前的一個黃昏,窗戶是開著的,我正好在樓上,直到要關窗的時候我才下樓。就在這個下著雨的黑夜,狂 風,烏雲中的閃電讓我完全沉浸在其中。這是一年半中的第一次,我與黑夜面對。可悲的是,我只能通...

死或生的英文翻譯,求此 英語翻譯

alive or dead.這隻獅子是來死或活自?was the lion alive or dead?我們應該找到bai他的du下落,不管是zhi死還是活。daowe should find him as soon as possible,dead or alive.death or alive ...

求英文翻譯成中文,求英語翻譯成中文

然而,每一個成功的故事,有一個相關的警示故事名人高估自己的吸引力。無論多麼著名產品的原產地是,如果它沒有打動消費者自身的品質,它開始像一個運動在 銷售。一旦初期不再關注,消費者利益可能褪色,忠誠回到傳統的標籤。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 求英語翻譯成中文 回答和翻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