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停經3個月

2023-05-19 12:45:08 字數 882 閱讀 2441

1樓:泉城大男人

8個月瘦40斤,可以估計你原來及現在的體重了。可以判斷,你的肥胖及**造成了內分泌紊亂,已經導致了多囊卵巢綜合症,必須進行人為干預調理內分泌。你說的小藥丸是雌激素,根據女性生理週期調整你的月經,利大於弊,建議遵醫囑**!

飲食需要長時間的調理,對於你現在的病情不太合適;中醫開藥同樣也會開溫宮調經或含雌激素的藥,再說小姑娘家喝得了中藥麼?針灸怕不怕疼?

綜上所述,乖乖聽主治醫生的話吧~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2樓:

剛開始是會有一段時間不正常,但是一個月還是會有一次的,慢慢的就有規律了。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要把每個月來月經的時間記下來,一般週期是28到30天,提早推遲七天也正常,如果連續三個月在七天以上,就是月經不調,最好還是聽醫生的話。

17歲不準時是正常的。

但你8個月的時間瘦了有40斤正常來說不大對勁建議停止** 也不要吃醫生的藥。

其他正常進行就好。

懷疑你要麼勞累過度 要麼營養不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勞累過度導致月經不調,還是聽醫生的,醫生不會害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膳食調養!吃藥無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膳食調養!吃藥無用。

多吃紅棗。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藥物中的激素引起的!

7樓:天天天鵝肉

17歲不準時是正常的。

但你8個月的時間瘦了有40斤正常來說不大對勁。

建議停止** 也不要吃醫生的藥。

其他正常進行就好。

懷疑你要麼勞累過度 要麼營養不良。

月學好英語,3個月學好英語

初中的話,我們以前老師讓我們背題目的,主要是單選,然後熟讀完形,這個不知道有沒有效果,但我英語考了109 總分120 然後背單詞很重要的,因為閱讀全靠單詞的意思了,你背單詞不可能一下子見效的,總的有個緩衝期的,要堅持,過段時間就會有效果了,還有遇到錯題要總結,看看是 不夠紮實,語法 不會,然後再各個...

我17歲月來了兩次月經,我17歲一個月來了兩次月經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用藥物調整一下月經週期才得。您好 一般來說是不正常的 但是由於您或許是身體還沒發育完或是壓力大也有可能 最好到正規醫院做個檢查吧.善待自己.你有點月經不調。是不是因為在月經期間吃了涼的東西了,譬如冰激凌等冷飲,再一個就是經期的運動量過大,或者學習壓力很大造成經期紊亂月經不調,它的...

我17歲昨晚上3點被,我17歲昨晚上3點被56個男孩圍著我打,手裡提起鋼管打我我,我全身都是被剛管打痕跡,請問他們構成

那趕快報案吧 這是惡意打人 是違法的 可能拘留這三天以下並處罰金 構成犯罪。如果你的傷勢過重。他們要負刑事責任。如果過輕。也就是治安案件。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打你。是想 你還是想讓你去做小姐。如果是這樣。他們構成前者是 後者是強迫 報案的時候要抓住這個終點來說。報案是正確的,以後早點回家注意安全!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