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學好英語,3個月學好英語

2021-08-18 01:51:34 字數 1422 閱讀 8585

1樓:藍羽珞

初中的話,我們以前老師讓我們背題目的,主要是單選,然後熟讀完形,這個不知道有沒有效果,但我英語考了109(總分120)。然後背單詞很重要的,因為閱讀全靠單詞的意思了,你背單詞不可能一下子見效的,總的有個緩衝期的,要堅持,過段時間就會有效果了,還有遇到錯題要總結,看看是**不夠紮實,語法**不會,然後再各個攻破。如果時間夠的話,可以把試卷上的錯題寫下或剪下,都貼在本子上,有空就去看看,鞏固一下,這個很有用的。

還有三個月,還來得及的,要有信心,彆著急。而且在下個學期老師一定會給你們系統複習的,所以上課聽牢很重要,千萬別自暴自棄。我有個同學英語不好就是因為後來放棄,不想學了,只要想學,都能學好的。

祝你成功!

2樓:騎毛驢追大奔奔

這很簡單的;;我高考的時候也就這樣;;然後就把每年的考題做了一遍;;並且記住了每個生單詞;;結果打了120左右;;堅持每天一份試題就行了

3樓:zhangou88雨兒

專項練習很重要,網上英語資料很多,但是對於中學生我還是建議你去書店好好挑兩本輔導書,我中考的時候就是有針對性的練習的,做了倆本聽力書和三整套卷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一些學習英語的建議

1)閱讀能力: 想要提高閱讀能力,那一定要多讀。但是你肯定會覺得比較難讀下去,這樣的話我建議可以看一些你感興趣的美國電視劇,比你的水平低一點的**。

如果你水平比較高的話,讀英文報紙是最有幫助的。

2)語法:如果你這方面能力比較弱的話,建議你報一個語法補習班,集中地學習語法。

3)口語:口語一定要多說多練才可以,最好每天與老外交流,但是這樣的話需要花一 大筆錢。如果你在派特森學習的話,會有一個全英的語言環境,不斷地糾正你的錯誤,**也比較合適

q:這好像是我們大家在學習英語過程中的通病,只會做題卻不能在實際應用中得心應手。其實,主要的問題還是我們練得不夠,如果把我們放在一個真正使用英語的環境中,結果肯定會不一樣。

就拿我來說,以前也是這樣,但來到派特森英語後一切都改變了,一方面是老師要求我們儘可能的用英語進行交流,另一方面是出國的夢想一直在激勵著我,鑑於此,我和其他學員每天不得不用英語進行交流,可以說是派特森這樣的一個環境為我英語口語的提高奠定了基礎。這些是我的切身體驗和感受,你如果覺得也適合你的話可以來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難!

我覺得首要一點是要學會語法,最基礎的語法(時態,語態,句型結構),然後有一定的單詞量的積累,最基礎的單詞。(先把書上所有重點黑體單詞揹回,學會用法,會用)

現在對你來說最重點的應該是基礎的語法,你應該有關於英語語法怎麼回事都很迷糊吧,建議買基礎語法書攻讀,最好是找好的老師給你係統講一下語法,手把手教你怎麼做題。

堅持很重要,無論選哪種方法,每天都一定要對英語的聽說讀寫有至少2個小時的接觸。語言這種東西就是各方面圍攻的啦,剩下的就是你的造化了,加油吧

如何學好英語,怎樣學好英語?

對學習感興趣的學生,建議你們在遇到瓶頸時,要及時向優秀的英語講者請教,根據遇到的困難,提出問題。如果是基礎一般的學員,就不要過於參考網上給出的千篇一律的回答,因為首先要考慮你尋求幫助的人是否與你有相似的背景,這樣他才能理解你在學習中面臨的困難。如果不知道怎麼開始學英語,建議不妨給自己找個外教,努力給...

如何學好英語,怎樣學好英語?

多開口說,多聽老師的發音,上課時著重注意,句型結構,做題細心,課堂筆記記得全面些 首先得感興趣,努力的學習就可以了。熟能生巧,制定一個計劃,每天進行對英語的學習,要堅持,就當考驗自己能不能做成一件想要做的事情,這樣動力會增強,而且當你有懶惰之意時,你會抑制住的,期待你的好訊息喲。怎樣學好英語?我推薦...

怎樣學好英語,如何學好英語

音標很重要。我認為培訓不需要,每天2到3小時真的足夠。和你說說我學英語的歷程。你看看是否有值得你借鑑的地方。我四歲開始學英語,那時候連母語都說不太好,是我母親一直在身邊和我一起學習。我每天早上真的只學半個小時,沒有花再多的時間,但是我真的在堅持,一天都沒有停過哪怕是過年我也要早上起來學半小時英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