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水影照美冥第一次出現是第幾集

2022-04-11 23:33:49 字數 2024 閱讀 327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419話 五影登場

五影會談即將開始,五個忍者大國的領袖帶著各自的部下前往會議地點。團藏在前往會議地點的途中遭到了敵人的伏擊,與此同時,鳴人悄悄地收拾了行李準備出發。

另一方面曉組織也沒有閒著,佐助的小組已經在會議地點附近伺機行動了。這個時候,鳴人追上了與雷影匯合的寒,他終於可以和雷影見面了。

後續出場

1、第424話 五影的實力

斑講述的故事深深震撼了鳴人,但這個故事必須保密,畢竟村子正在重建中,這些負面資訊在未得到證實之前是不方便公開的。

另一方面,佐助的出現居然破壞了五影會談,被仇恨填滿的佐助不顧受傷的水月和重吾執意讓香燐帶他尋找團藏。找到團藏後的佐助準備他的復仇行動,可團藏卻藉機逃走了,留下佐助一人對戰水影和土影。

2、第425話 宣戰佈告

斑突然出現在五影會談的會場,他利用時空術將佐助和香磷帶走,並且將曉組織的月之眼計劃透露給在場的四影,所謂的月之眼計劃就是讓世界天地合一同他融為一體,提到這個計劃不得不牽扯到六道仙人的故事,而說起這些往事就必須提到十尾的存在。

原來目前分散在哥哥村子的尾獸都是十尾查克拉的一部分,六道仙人則是十尾的人柱力。

2樓:匿名使用者

419 五影登場

423 佐助的忍道

424 五影的實力

425 宣戰佈告

426 小櫻的心意

427 尾獸vs無尾尾獸

438 開始行動的大國

442 五影的決斷

476 集結!忍者聯合軍!

481 為了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454話(五影會談)第五頁

火影忍者第五代水影在第幾集出現?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集數:419 420 421 422 423 424 425 426 427 428 438 442 476 481 488 496 543 553 553 554 559 560 564

照美冥水之國霧隱村的第五代水影,結束了霧隱在四代目水影執政以來「血霧之村」的恐怖時期。戰鬥力非凡,能夠在無水之地中運用自身查克拉、使出足以壓制宇智波斑「火遁·豪火滅失」的強大水遁。擁有水、火、土三種查克拉屬性(其實還有雷)血繼限界「溶遁」和「沸遁」,是唯一一位擁有兩種血繼限界的忍者。

中文名:照美冥

外文名:照美 メイ(テルミー メイ),terumi mei配 音:日野由利加

登場作品:《火影忍者》系列及銜生作品

生 日:5月21日

年 齡:31歲

性 別:女

血 型:ab型

身 高:174.0cm

體 重:53.0kg

所 屬:水之國·霧忍者村

忍者級別:水影(第五代水影)

性 格:神經質、喜歡好男人

查克拉屬性:火、雷、土、水

特 性:血繼限界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代水影是個漂亮的御姐哦!呵呵,準確出現是在454集!希望我的答案能讓你滿意!

6樓:匿名使用者

五代水影為一年輕貌美女子,似乎很在意婚期推遲的事情。

五代水影 五代水影的能力

五代水影能使用火水土三種屬性,擁有兩種血繼限界,分別是溶遁和沸遁,可以吐出腐蝕性液體和氣體。

招數:溶遁·溶怪之術

沸遁·巧霧之術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出來過~~~~~應該快了鳴人和佩恩打完就出來了我想應該在390集以後了吧

火影忍者水影這個畫面是幾集,我怎麼沒見過?

8樓:匿名使用者

op中的畫面,實際劇情中沒有

9樓:左中top阿蠻

有的,忍界大戰的時候,一個巨大的水陣壁

火影忍者五影誰最厲害,火影忍者中現任五影實力怎樣排

這問題也太廣泛了.因為影也分代的嘛 我個人認為火影是最厲害的 尤其是三代火影 如果不是因為年老 打敗大蛇丸是絕對沒問題的 一般來說是火影 當然有可能最差的火影比其他影爛點 比如綱手 我倒不認為肯定是火影。應該說各代有各代的強勢。綱手也不弱的好吧。你們都說火影,那我愛羅弱嘛 雖然火影很強 但在綱手這裡...

火影忍者三代風影怎麼死的,火影忍者哪一集三代風影被殺?

被年幼的蠍殺死並做 傀儡。當時蠍的能力並不能戰勝三代風影,所以兩種可能,一,發揮傀儡師的陷阱埋伏能力毒殺再加上自己人風影可能沒有防備。二,曉組織看上了蠍的天賦,蠍要求三代風影的命為代價加入曉組織,曉組織要派人圍殺個影不要太容易。用傀儡弄死不可能,劇情動畫中明確說明三代招數專克 傀儡等等鐵質物品。跪求...

火影忍者中忍考試從哪一集開始,火影忍者第幾集是中忍考試啊

動畫從020集 衝入新章!中忍試驗 開始的.到080集 三代啊,永恆的.才真正的結束.13集不是才與卡卡西執行任務嗎?與再不斬糾纏呢!所以就是20集了!漫畫35話 伊魯卡vs卡卡西 從23集開始 emule下滴 13集。不信你再看一遍 21集 20集還沒開始啊 火影忍者第幾集是中忍考試啊 火影忍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