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鳴人長大修行歸來後第一次見雛田是哪集

2021-03-04 02:56:57 字數 2099 閱讀 5467

1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在《火影bai忍者疾風傳》第du253集(新的目標)劇情簡介zhi:木葉村又陷入百無聊

dao賴,毫無緊張專感的狀況之中,每屬個人都閒適的過著平淡的生活,雛田在第二部中的形象改變不大,只是留了一頭長髮,衣著顏色有少許改變。

雛田對鳴人的感情並未被時間磨滅,相反的,更加深厚的思念讓雛田更羞於正面接觸,使她選擇在鳴人回到村子後第一次有機會碰面時躲在街角,只不過被鳴人發現後再次嚇暈。就像大部分同屆生,雛田也成為中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254話,反正就是鳴人要找人和他去找蠍在大蛇丸身邊的臥底(也就是兜),內找到雛田時雛田就暈了,容

最後是和佐井一起去的。

如果不是254,就是253或256。

第253話「新的目標」

第254話「結成!卡卡西新班」

第255話「畫蛇添足」

3樓:善良小害蟲

就是疾風傳的第一集啊

4樓:永遠守護你訁訁

雖然這個問題很難回答.看我也是熱忱於火影..有興趣的留個**..一起聊

火影忍者鳴人多少集去修行的?

5樓:那個閃電

220集開始去修煉,221集回來。221集剛開始是播鳴人和小櫻去找佐助,中間第十多分鐘就回來。而鳴人和小櫻打卡卡西是綱手給回來後的鳴人第一個任務,目的是看看鳴人在兩年內進步了多少。

以下鳴人跟自來也修行學到的:

1、大玉螺旋丸

按照一般漫畫的發展軌跡來說,大玉螺旋丸應該是螺旋丸的精華版,是鳴人修煉歸來後最大的收穫,這一招本該擁有螺旋手裡劍的地位。

2、解除幻術的技巧

鳴人跟鼬的分身見面時中了鼬的幻術,他回想起自來也教給他的抵抗幻術的方法,雖然最終沒有成功,至少鳴人有了這個意識,而不像第一部裡那樣完全束手無策。

3、影分身使用技巧

鳴人回村後卡卡西讓鳴人小櫻再試一次搶鈴鐺,這個過程中鳴人在空中利用影分身術移動了自己的位置,卡卡西表示這是鳴人這兩年修煉的功勞。

4、控制九尾的技巧

修煉後第一次用大玉螺旋丸,鳴人已經能稍微控制自己的九尾力量了,這是很難得的。根據自來也所說,他在修行中曾引發九尾暴走導致自己重傷,這也許就是自來也在試探鳴人尾獸化的底線,試圖讓他儘可能利用九尾的力量。

5、忍道

寫作「忍道」,讀作「嘴炮」。鳴人跟自來也修煉的這幾年裡,自來也把自己對忍界與和平的看法潛移默化地贈與鳴人,鳴人才能在長門面前一通嘴炮說的長門啞口無言,最後復活全木葉的村民。

6、色誘術的進步……

鳴人在修行途中並沒有懈怠色誘術的修行,再加上跟自來也一起一定會做一些「取材」工作,歸來後的鳴人色誘術更上一層樓,也更瞭解女人的心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跟自來還是去妙木山?

如果是妙木山 374開始382結束 動畫如果是跟自來 220題目《出發旅行》 開始 動畫放心都說的是動畫

絕對正確 樓主查明後不要忘記採納我呀!!!!!!!

7樓:匿名使用者

集多了去了,看修行沒一點意思。不如看打佩恩時的仙人模式。

佩恩376 超越**的時刻

377 木葉襲擊

378 信任的力量

379 佩恩vs卡卡西

380 佩恩之謎

381姓猿飛、名木葉丸!

382 讓世界瞭解痛楚

383爆發,仙人模式

384 危機!消失的仙人模式

385 九尾獵捕成功

386 告白

387 地爆天星

388 四代目火影

389 兩個**

392 相遇

393 佩恩誕生

394 漩渦鳴人物語

395 木葉的英雄

8樓:匿名使用者

負責任的告訴樓主

374 是動畫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跟自來也還是去妙木山?

10樓:匿名使用者

220開始 221結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哪一次修行??

火影忍者鳴人有他一族眼睛嗎,火影忍者鳴人有他一族眼睛嗎

沒有,光憑他們一族的封印術和龐大的查克拉就已經很強大了,沒必要有特別的眼睛 在新的漫畫中已經說明鳴人是漩渦族的後裔,與一代火影千手柱間的千手一族是血親,也就是說鳴人繼承的是仙人體,沒什麼特殊的瞳孔,但就是查克拉多,以及身體的細胞活性強,繼而說明為什麼他的恢復速度是驚人的 鳴人是 母親是漩渦一族 父親...

火影忍者鳴人抱著雛田是哪一集啊,火影忍者鳴人和雛田在一起是哪一集

劇場版thelast 還有720集鳴人結婚,爽得很 看看是不是劇場版裡的,the last 那個ms是tv的 原創劇情 啊148話 連赤丸都嫉妒的超追蹤力!尋找夢幻的 微香蟲149話 不一樣拉!昆蟲怎麼看都長的一樣啊 150話 欺騙迷惑被欺騙!壯烈的蟲蟲大作戰 151話 燃燒吧白眼!這就是我的忍道 ...

《火影忍者疾風傳》鳴人仙人模式哪一集?

鳴人仙人模式383集,開始修煉是351集,修煉完成是381集,然後在383集正式使用。仙人模式,日本漫畫 火影忍者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一種忍術,是以自然能量製造出 仙術查克拉 可以使自身的忍術 體術 幻術的威力得到極大的提升。使用仙人模式後身體會發生一定的變化,只有出現眼影的仙人模式才是完整的。此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