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帶土第幾集說,第四次忍界大戰開戰這句話的

2022-11-01 23:50:34 字數 2190 閱讀 9326

1樓:電腦白白的遊戲

第幾集記憶力沒這麼好,只知道五影會談時說的

火影忍者,第四次忍界大戰在多少集開始的

2樓:縱橫豎屏

從463集開始的!

拓展資料:

第四次忍界大戰(第四次忍界大戦,daiyoji ninkai taisen),日本動漫《火影忍者》中最重要的一個篇章。起因是宇智波帶土和宇智波斑想要完成月之眼計劃,為此向忍界宣戰。此次忍界大戰與前三次忍界大戰性質不同,是眾人為了守護整個忍者世界,聯合反抗月之眼計劃的戰爭,此次大戰也比前三次大戰戰況更加激烈。

交戰開始時參戰雙方分別為【五大國+鐵之國組成的忍者聯軍】vs【曉的白絕大軍+兜的穢土轉生大軍】。大戰最初的目的是為了保護八尾人柱力奇拉比和九尾人柱力漩渦鳴人,但發展到最後,此戰已經衍變為為了保護所有的人而戰,併成為不同忍村之間建立相互信任的契機。

後期,宇智波帶土成為十尾人柱力,但最後被鳴人等人擊敗並被感化,使帶土重拾自我。宇智波斑藉機復活成為十尾人柱力,發動無限月讀。而黑絕此時背叛宇智波斑,與輝夜裡應外合利用斑的身體復活輝夜,斑也因此失敗。

最終第七班與查克拉之祖大筒木輝夜激戰並聯手將其與黑絕一起封印,之後六道仙人與復活的歷代火影的靈魂將第七班和九隻尾獸送回原本的世界,至此!第四次忍界大戰宣告徹底完結。

戰爭結束後,宇智波佐助與漩渦鳴人在終結之谷進行宿命之戰,最後二人兩敗俱傷,各斷一臂。最後佐助認同鳴人的道路並主動認輸,兩人聯手解開了無限月讀,至此!大戰結束,忍界恢復昔日的和平。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說斑去5影會場宣佈第4次開戰開始算的麼

4樓:寶藍舍長

476 集結!忍者聯合軍!

5樓:69六道鼬

第515話「戰爭開始」

火影忍者第四次忍界大戰是第幾集中四代火影出現是那集

6樓:阮頤

被大蛇丸復活:586 知曉一切的人們

上戰場:592 填平之物

7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586 知曉一切的人們

火影忍者裡帶土是在哪一集襲擊五影會議,並宣佈第五次世界大戰開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火影忍者疾風傳》第425集——「宣戰佈告」中,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火影忍者卡卡西和帶土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知道彼此身份相遇是哪集

9樓:

563鳴人打掉帶土面具後卡卡西醒悟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563 你到底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563 你到底是誰

564 帶土與斑

火影忍者哪集忘了,就是第二次忍界大戰開始,帶土和鳴人還有卡卡西第一次開打是哪集?

12樓:go不留痕跡123人生如茶細品歲月

具體來說從這幾集開始打的:

第544話 打不碎的面具 破裂的肥皂泡

第545話 人柱力vs人柱力

第546話 四尾·仙猿之王

帶土率領著新佩恩六道,鳴人則掌握了部分九尾之力。兩人終於相遇。帶土控制六個尾獸人柱力與鳴人開始了人柱力vs人柱力的戰鬥,但不久六位人柱力被完全體八尾擊敗。

四尾和五尾人柱力尾獸化,鳴人和八尾被擊敗。眼看就要被帶土擒獲, 卡卡西和凱及時趕來救了鳴人。鳴人不小心被四尾吞掉!

但鳴人感化四尾並解除它的黑棒封印。此時其餘五個尾獸全部尾獸化,但九尾和鳴人融合尾獸化。九尾以一敵五,尾獸玉與尾獸玉對轟,天崩地裂。

13樓:田間

動漫是546集那裡,卡卡西、凱趕到,支援鳴人,精彩應該是從562那裡,開始ps:是第四次忍界大戰.............

14樓:匿名使用者

544集是帶土和鳴人、奇拉比開打,546集卡卡西和凱加入。漫畫是564話。

15樓:耿耿星河欲曙天

應該是第四次忍界大戰吧!動漫的話應該是530集左右。漫畫610話左右。大概吧,記得不太清

16樓:l丶y丶p丶

貌似是608 去看看吧

這個是火影忍者第幾集,這是火影忍者第幾集

有的哇,幫你找到了,可以有啊點頭像。就可以看啦 這是火影忍者第幾集 動漫 火影忍者 第569集 截圖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這只是張海報吧 沒有具體幾集的,鳴人和奇拉比修煉的時候佐助在融合鼬的眼睛所以都沒有登場 這分別是火影忍者第幾集?動畫674 約1 47處 動畫673 約4 50處 動...

火影忍者最後一集,這是火影忍者第幾集?

都還沒有出完,怎麼會有最後一集呢?我只是知道最後大概的結局。名人當上火影。曉是他老子,他殺了他老子。鼬是被迫的,這是左助殺了他之後他告訴左助的。尚未完結,何來最後一集?第一部是出完了,第二部還沒出。動畫片出到178了,漫畫到是出了200多集了!這是火影忍者第幾集?火影忍者 第509集。火影忍者 是日...

火影忍者凱Vs鬼鮫是第幾集啊,火影忍者阿凱VS鬼鮫是哪一集?

在82,233,234,235,470,471集!82集 寫輪眼vs寫輪眼。233集 命中註定的相會 234集 鳴人的成長 235集 殺手鐗!470集珍獸vs怪人!樂園的戰鬥!471集 名為鬼鮫的男人 拓展資料 邁特凱,日本漫畫 火影忍者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火之國木葉隱村的上忍,自號 木葉高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