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妙木山是什麼進去的,火影忍者,妙木山到底在哪裡,和忍者世界是什麼關係?

2021-05-13 08:01:27 字數 1779 閱讀 5767

1樓:

自來也是在剛學會通靈術解印之後,沒有跟任何生物締結契約就直接發動了通靈術,然後機緣巧合的來到了妙木山(只能解釋為命運、因緣)。而鳴人是通過與**正常締結契約以後,就可以可以召喚妙木山**以及可以被**逆通靈到妙木山。

按火影的世界觀,妙木山、溼骨林、龍地洞三大仙地是與忍者世界存在與一個時空的,只不過隱藏在世界的某個地方。當時**仙人(老**,鳴人叫**爺爺的那個)要帶鳴人去妙木山修煉時,走到木葉村門口,鳴人無大腦的喊了一句“走起”以後尷尬的問道怎麼走,**仙人回答說去妙木山如果用走的至少需要一個月,但是你已經和**締結了契約,只要通過逆通靈就可以了。這就可以看出其實妙木山是和忍者村存在於同一個時空可以走到的。

再往後來還有一件事也能證明三大仙地與忍者世界存在於一個時空,就是兜說自己費了好大勁終於找到了連大蛇丸都一直沒有找到的龍地洞的所在,這也證明是可以走到的,只不過隱藏於世界某個地方,腦補一下還有可能有個結界啊什麼的,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仙人他們可以用逆通靈術把鳴人通靈到妙木山

3樓:紫灬月

是經由老**仙人指引。也是自來也的老師。

火影忍者,妙木山到底在**,和忍者世界是什麼關係?

4樓:火拳艾斯

在忍者世界,一般人進不去的,那裡都是**

5樓:牛人鋼鐵俠

您好,妙木山是通靈獸的世界,和忍者世界保持著相關的的聯絡,例如鳴人召喚文太,就是從妙木山中通靈出來的。

6樓:

妙木山, 忍界某未知而神祕的聖地,召喚獸**們的棲息地。 自來也被預言和修行仙法的地方。預言未來的旋渦鳴人會來這裡經由老**仙人指引。

在火影忍者漫畫409話中,鳴人開始出發去修煉。 這裡可以修煉仙術查克拉。

7樓:花下千年

相當於是在另一個空間,通常是需要**要出來是需要通靈術的,人類要進去也是要被召喚才行

鳴人在第多少集去的妙木山

8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370-380去了修行。漫畫比動畫快很多集!介紹你個漫畫**去看吧!動畫的去狗狗搜尋下就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374集吧...現在都有378集了,卡卡西和佩恩戰鬥,英勇戰死拉

火影忍者妙木山別的忍者能去那嗎

10樓:慢西慢

並非另外的世界,只是一般人想正常進出比較難而已,動畫中也有說過。妙木山本身是**的忍村,既然是忍村,肯定存在於忍者世界,不過不用通靈,如何進入妙木山這樣的事,ab沒有具體的說,建議lz去看x之書(例如:兵之書,也是ab寫的漫畫,主要介紹火影裡設定,動畫沒辦法完整的說),或許能找線索,不過可能性不高,還要等待作者本人解釋。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還有什麼疑問,歡迎追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秒木山就是沒有契約直接通靈變成反通靈把自己傳送到妙木山的.自來也剛開始沒有定契約就是這樣吧自己送去妙木山的.後來75集時鳴人學通靈術也是這樣

12樓:曉之岸本

如果沒有契約就變成了逆通靈,和在妙木山實用通靈之術效果相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也第一次去的時候也沒有簽訂契約

14樓:守護星

可以的,兜都可以去龍地洞呢

火影忍者裡鳴人在妙木山修煉是多少集

動畫 383話 爆發 仙人模式 384話 消失的仙人模式 375話 第一課題 376話 超越師傅的時刻 你1集1集看就能夠了 火影忍者 從第375集開始,深作帶鳴人去苗木山 神仙修煉。火影忍者裡鳴人去妙木山修煉仙人法是第幾集啊 準確的來說是351集修煉的,381級修煉完畢,383級使用仙人模式 火影...

火影忍者每集名字是什麼,火影忍者每集名稱

379 佩恩vs卡卡西 380 佩恩之謎 381 姓猿飛 名木葉丸!382 讓世界瞭解痛楚 383 爆發!仙人模式 384 危機!消失的仙人模式 385 九尾獵捕成功 386 告白 387 地爆天星 388 四代火影 7月15日更新.7月8日停播 7月29日為1小時特別版 這怎麼說的過來啊?真是的。...

火影忍者描述的是什麼時代?《火影忍者》講述了什麼?

忍宗時代。這是源於六道仙人創造了忍宗,也就是忍術而命名的 架空的。一邊用著筆記本還拿飛鴿傳書。看得我這難受啊。這是一個架空的背景,沒有真實的歷史時代與之對應,是岸本先生自己創造和設定的時代。就一個架空時代。不過很多東西都有矛盾。有的東西很現代,有的又很古代 當然算是一個半現代,又是一個擁有神奇力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