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的結局是什麼

2022-12-12 09:10:11 字數 1032 閱讀 3755

1樓:穩重又颯爽的小彩虹

結局 是這個樣子的

話說鳴人這邊和十尾正打的如火如荼 佐助那邊在知道一切事情後回來了 但加入了斑那邊 鳴人發現佐助後 斑示意讓佐助去幹掉鳴人 兩個人開戰 雙方均受傷 最後鳴人以口遁說服佐助 就在佐助要到鳴人那邊的時候斑偷襲佐助將他打成重傷!另一邊小櫻聽到佐助來戰場的時候 立刻衝上前線 當發現佐助在鳴人懷裡動彈不得的時候 眼淚流下來了,一邊醫療佐助 一邊聽鳴人解釋 鳴人解釋完畢後 開始一起攻打十尾 保護佐助 就在這時斑發動了月之眼將他們所有人拖到幻術裡 鳴人和九尾在激烈的掙扎中 逃離了出來 但其他人還在幻術中 佐助有萬花筒寫輪眼也逃離了出來 卡卡西也逃離了出來 只有凱和八尾陷在幻術之中, (這裡應該會有人問 為什麼八尾會在幻術裡面?他也是人柱力啊。 。

2樓:司空雲展

結局是:

第七班眾人在輝夜的空間中與輝夜交戰,得到鳴人救治而甦醒的帶土也加入鳴人等人的陣營一同作戰。與此同時,留在原先世界的四位火影在機緣巧合之下召喚出六道仙人的查克拉。帶土為了保護鳴人等人而被輝夜擊殺,卡卡西暫得到帶土寫輪眼的力量而開啟須佐能乎,第七班眾人終於合力將輝夜封印,並在六道仙人的幫助下回到原來的世界。

斑在和柱間互相敞開心扉之後死去。六道仙人解除了穢土轉生的忍術,水門在離開之前對鳴人祝賀“生日快樂”,鳴人也向水門說出了自己一直以來沒有說出口的各種話語。

佐助說出自己的真正目的是“革命”,為此要將現任五影一併處決,並將終於重獲自由的尾獸們再次囚禁。在六道仙人對這樣的結果表示無奈之際,鳴人告訴他自己必將阻止這樣的輪迴,並與佐助決戰。兩人在當初曾經戰鬥過的終結之谷再次激烈的戰鬥,並在戰鬥中確認了對方的心意。

在最後一擊的對決中,兩人各自碎了一隻手臂,再也無力站起來的同時,終於說出了自己對對方的認同,佐助認輸……

二人共同解除了無限月讀,包括真正的阿飛在內的所有剩餘白絕也都隨無限月讀的解除而死亡,忍界重新恢復了和平。數月後,卡卡西成為第六代火影。而佐助決定離開木葉遊歷世界,與鳴人等人道別……

時光飛逝,在大戰結束後十幾年,當年的年輕忍者們已經各自成家立業,而鳴人也終於實現了他成為火影的夢想,作為火之意志的繼承者,守護著村子裡的人們

火影忍者大結局

zai www.youku.com 有最後左住和鳴人打架的片花 只有8分鐘 進入後直接輸入鳴人暴走就可以了 放心,照這個勢頭再過個一兩年才能結局.現在曉已經慢慢被揭示出來,但問題是曉好象只是跑腿的,汗.岸本齊史說,日向雛田最後死了,鳴人和雛田的妹妹在一快了。看現在的速度 可以和韓劇比了 畢竟ab慢點...

火影忍者曉的成員的下場,火影忍者曉成員結局是什麼

迪達拉 敗於宇智波鼬 未加入 曉 前 勝五代目風影我愛羅 一尾人柱力 但被其砂縛柩壓碎左臂 勝於三尾 敗於旗木卡卡西及漩渦鳴人 亡於宇智波佐助 為證明藝術而自我引爆 大蛇丸 敗於宇智波鼬 退出 曉 時 勝於三代目火影 亡於宇智波鼬 須左能乎的十拳劍 角都 敗於旗木卡卡西 雷切 亡於漩渦鳴人 風遁 螺...

火影忍者結局大猜想

火影忍者總共540話,結局是佐助回到了木葉,幫助鳴人一起打敗宇智波斑和冥王,佐助與阿櫻結婚,鳴人與雉田結婚,鳴人最終如願當上了六代火影,而阿櫻成為暗部的新領導.佐助vs鳴人,激烈的鬥爭,最後佐助掛了,但是由於悲傷,鳴人放棄了火影的資格,最後的火影資格可能是小櫻 也可能是鹿丸 火影其實不重要了,鳴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