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這的月嫂都是什麼價格的,你們最基礎的月嫂價格是多少?

2022-03-20 12:32:12 字數 5470 閱讀 2771

1樓:e家政

月嫂**沒有統一標準,月嫂價位在6000元到上萬元之間,因為月嫂的**是根據月嫂等級劃分的,每個公司劃分的月嫂等級不同,有的公司有七八個等級,有的只有四五個,但月嫂**段基本都是4000多起,到一萬多不等,居中價位的話,在8000多一些。

不同城市每家月嫂公司的定價標準可能有些差別,但是都在月嫂市場**規範內,只是劃分的級別有些不同,分為初級,中級,高階等。基本上評定月嫂的等級和定價都是根據他們的從業時間,經驗,及客戶評價等因素綜合考慮。

2樓:咪嘛課堂

根據你城市地區不同價值略有不同,一般在7000元-15000元之間,之所以相差這麼大還是因為地區不同。月嫂的服務**和月嫂的服務級別有關係,分為普通月嫂和金牌月嫂,如果是住家月嫂和白班月嫂**也差500元左右。

一線城市

如果你在一線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普通月嫂的**為8000元以上,金牌月嫂15000元以上,服務時間為1月26天。

二線城市

如果你在成都、瀋陽、武漢、廈門城市為二線城市,普通月嫂**為6000元以上,金牌月嫂工資在12000元以上。

三線城市

如果你在唐山、青島、吉林、金華城市為三線城市,普通月嫂**為5000元以上,金牌月嫂**為10000元以上。

月嫂服務**,只是月嫂的一部分,月嫂**主要還是和月嫂服務範圍是對稱的,服務範圍的不同決定月嫂**的不同。

3樓:舒月家庭服務

月嫂是分等級的,有高階、特級、專家級之分,每個級別的**都不同。如果是26天的**高階等級的話是11600左右,包含的專案有:1、高階月嫂貼身照護

2、孕期健康評估

3、個性化運動營養方案

4、個性化孕期護理方案

5、輕鬆孕產育系列課程會員專屬

6、醫院陪護

7、母嬰日常護理

8、母嬰保健護理

不同的等級價位不同,服務專案也有所不同

重慶月嫂**?好的一點月嫂公司一般是多少錢 ? 5

4樓:咪嘛課堂

正規月嫂公司的收費,是高於一zhidao般小中介或者私單月嫂的;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正規月嫂公司的服務監督和售後保障又優於其他方式,而且護理員的檔案管理和經驗真實性也更強,所以不能單從表面上內的**來判斷貴不貴。

重慶找月嫂費用從4000多到上萬不等,具體看公司品牌、所選擇的護理員經驗、等級、持證情況、服務家庭數量、好評率,還有容聘請服務的時間等等因素。

5樓:煙波浩淼

看你的經濟實力,還有你想找個什麼水平的月嫂了,我們這邊金牌月嫂,每天都住在家裡那種一般一萬三左右

6樓:吾愛學院

重慶月嫂**一般在一般在5000元-12000元之間,月嫂的服務**和月嫂的服務級別有關係,分為普通月嫂和金牌月嫂,如果是住家月嫂和白班月嫂**也差500元左右。

不同的月嫂公司,其月嫂**也不能一概而論,通常月嫂公司都會按月嫂工作經驗、月嫂獲得證書、月嫂個人技能等多個因素進行級別評定,月嫂**也從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

月嫂24小時陪伴在身邊,除了日常照料之外,還能及時排解產婦的抑鬱之心。經歷過的媽媽們都懂,產後特別容易產生負面情緒,有個人在身邊及時迴應和溝通,特別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請月嫂的**是多少?不少新手媽媽都會問,我家月嫂上個月才離開,來分享給大家:

1、首先在各大**瞭解到重慶月嫂**分為幾個介段:6000至少10000,11000至18000,這兩個價段每個正規的月嫂公司都有。金牌月嫂大多在12000左右,基本上講講**,11000到11500是可以訂到金牌月嫂的。

2、找幾家自己感覺不錯的幾家公司去實地瞭解,我當時找了三家:子多福、愛多寶、貝萊。

3、瞭解月嫂的具體要做哪些工作,比如做撫觸、洗澡、做月子餐等等。

4、公司有沒有給寶寶、媽媽、月嫂買保險?

5、要不要籤正式合同,合同條款是否有坑?

6、有沒有標準的服務流程。

7、收費標準和收費流程有沒有?

8、如果問題(比如寶寶沒有懷上的實際問題,大家都不想發生的問題)能不能退定金,退定的流程是怎麼樣的?

9、售後服務到底怎麼樣?有沒有真實回訪流程,這個很好檢驗,月嫂上戶後有沒有工作人員來關心,瞭解月嫂的工作情況。

以上9個重點都搞定了,恭喜你,你家的月嫂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只會不斷給你帶來驚喜的體驗效果,當時我們選擇的是子多福,月嫂阿姨具體有多好多好我就不細說了,主要是告訴大家請月嫂的方法和流程才能幫助到你,就算是我把我們家的金牌月嫂介紹給你,也不一定適合你的檔期。只要是正規的公司培訓出來的月嫂,人品都不錯,只有經驗多少的問題,**高低的問題。後來證實了我的選擇方式確實很好,阿姨在我家服務了兩個月。

8樓:e家政

目前的月嫂**比較高,價位大概在8800~15000左右。

月嫂的**因月嫂的級別不同,**也不一樣,金牌月嫂**遠高於一般的月嫂,不同的月嫂公司**也不同,而且還和月嫂自身的經驗水平、僱主的要求有關係。

月嫂**高的是因為月嫂護理的物件以及擁有的專業能力,生產完的產婦和剛出生的新生兒,這時候是最需要精心呵護的,而月嫂區別於一般保姆,其護理知識及手法都是經過專業培訓。

上海月嫂服務的**是多少?

9樓:月伴佳人**諮詢

月嫂行業根據地區的不同,服務內容,等級等不同**也存在一定的差異。初級月嫂**9800,中級月嫂**10800-12800左右,高階月嫂則在15800左右。高階月嫂與普通月嫂有什麼區別呢?

普通月嫂是在專業的培訓機構進行過系統的學習,並通過考核獲得母嬰護理師證件,不同等級都有進修,比如有的是學習營養師,有的學習催乳師,到了最高的級別是需要把產後修復的課程學習完成,所以高階月嫂已經有了催乳師證件,營養師證件,產後恢復證件,比一般的月嫂更有經驗。可能熟練的指導產婦做產後恢復操,適當的鍛鍊,可根據產婦的體質調整月子餐的調配。

月嫂在上戶期間也會需要指導產婦正確的餵養寶寶,為寶寶進行洗澡,拍嗝,跟換尿布,調整室內環境,看護產婦,預防產婦常見疾病等等。

如果寶寶是早產兒,月嫂還會24小時無間隔檢視寶寶的呼吸情況,以防寶寶出現其他症狀。

10樓:晨心家政

在上海請個月嫂需要10000元左右,這還只是基礎**,如果是雙胞胎,還需要加收2000元,節假日還需要500元/天的加班費,總體**還是很貴的,但是能減輕家人負擔咯。

上海各檔次月嫂**表

你們最基礎的月嫂**是多少?

11樓:咪嘛月嫂

根據你城市地區不同價值略有不同,一般在8000元-15000元之間,之所以相差這麼大還是因為地區不同。月嫂的服務**和月嫂的服務級別有關係,分為普通月嫂和金牌月嫂,如果是住家月嫂和白班月嫂**也差500元左右。

一線城市

如果你在一線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普通月嫂的**為8000元以上,金牌月嫂15000元以上,服務時間為1月26天。

二線城市

如果你在成都、瀋陽、武漢、廈門城市為二線城市,普通月嫂**為6000元以上,金牌月嫂工資在12000元以上。

三線城市

如果你在唐山、青島、吉林、金華城市為三線城市,普通月嫂**為5000元以上,金牌月嫂**為10000元以上。

月嫂服務**,只是月嫂的一部分,月嫂**主要還是和月嫂服務範圍是對稱的,服務範圍的不同決定月嫂**的不同。

12樓:e家政

在目前這個高消費低收入的環境下,市場上的月嫂**可想而知,隨著市場上需求的增加,月嫂**不斷**,目前大概在8800-16800元。最基礎的月嫂**也在8000元左右。

月嫂**還跟月嫂自身的經驗,以及僱主的要求有關,主要還是要看自己想選擇的什麼級別的月嫂,有什麼要求。

月嫂的服務**和月嫂的服務級別有關係,分為普通月嫂和金牌月嫂,如果是住家月嫂和白班月嫂**也差500元左右。

成都月嫂的**怎麼算的?

13樓:e家政

現在月嫂工資還沒有一個統一明確的標準,剛學完的月嫂每月也有三千多,如果是有經驗的,甚至是金牌月嫂的,七八千上萬都是有的了。

如果城市消費水平高,月嫂工資也高,月嫂工資在8000-16000左右,根據月嫂自身的經驗和級別決定,好的金牌月嫂月工資15000也是存在的。

月嫂有很多種,共有五個級別,一般月嫂公司會根據月嫂的技能熟練度和從業經驗來進行月嫂級別評定,分為初級月嫂,中級月嫂,高階月嫂,金牌月嫂,星級月嫂。以及還有一種涉外月嫂,要求專業技能知識比較高。

14樓:庾芷文

一般四千至六千元,有的貴的是六千至一萬元,也要看和僱主籤的協議是一天多少個小時的,時間不一樣**也不一樣,還有些月嫂要會推奶就更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月嫂這個職業也是要分等級的,等級越高的自然收費就要高一些,其中金牌月嫂的費用就比較高了,你可以參考下蓓兒悅的金牌月嫂**還有其他的月嫂**來做個對比,再做選擇。

16樓:府夏侯山

我們小區有鄰居請過一個,幫忙帶著一個兩歲左右的小孩,週末基本小孩父母自己在家帶。

保姆周內帶小孩,洗小孩子衣服,給小孩做飯吃。一個月5000

17樓:咪嘛月嫂

正規月嫂公司的收費,是高於一般小中介或者私單月嫂的;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正規月嫂公司的服務監督和售後保障又優於其他方式,而且護理員的檔案管理和經驗真實性也更強,所以不能單從表面上的**來判斷貴不貴。

成都找月嫂費用從4000多到上萬不等,具體看公司品牌、所選擇的護理員經驗、等級、持證情況、服務家庭數量、好評率,還有聘請服務的時間等等因素。

18樓:咪嘛課堂

成都、綿陽、德陽這三地的月嫂**在2023年來說差別不大,不過總體趨勢還是成都收費略高於綿陽,而綿陽又略高於德陽,這是由產後護理市場需求和家政行業的整體規模決定;不過從護理員專業性和家政公司管理制度來說,成都肯定也是要優於綿陽德陽的,並且選擇面會更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月子中心一樣,也是有等級之分,等級越高,**就要高些,你可以參考下成都市龍泉驛區驛都大道337號紅星美凱龍3號樓一樓

想問一下,重慶最便宜的月嫂的**是多少?

20樓:咪嘛月嫂

根據你城市地區不同價值略有不同,一般在5000元-12000元之間,之所以相差這麼大還是因為地區不同。月嫂的服務**和月嫂的服務級別有關係,分為普通月嫂和金牌月嫂,如果是住家月嫂和白班月嫂**也差500元左右。

第一、一線城市

如果你在一線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普通月嫂的**為5000元以上,金牌月嫂9000元以上,服務時間為1月26天。

第二、二線城市

如果你在鄭州、瀋陽、武漢、廈門城市為二線城市,普通月嫂**為4500元以上,金牌月嫂工資在6500元以上。

第三、三線城市

如果你在唐山、青島、吉林、金華城市為三線城市,普通月嫂**為3500元以上,金牌月嫂**為5500元以上。

月嫂服務**,只是月嫂的一部分,月嫂**主要還是和月嫂服務範圍是對稱的,服務範圍的不同決定月嫂**的不同。

你們都是什麼星座的,你們是什麼星座的?

呦呦呦,好巧啊,我也是巨蟹座的呢,不過我是女孩子,每個人星座應該都會有不同的,也有一樣的,挺有緣份的呢,星座和生肖其實都可以看你的命運的啊,生肖比較傳統一點,星座最近比較流行的啦。你好,我是獅子座。獅子座 leo 黃道十二宮之第五宮,出生日期為7月23日 8月22日,位於巨蟹座之東,座之西。獅子宮的...

你們現在用的都是什麼手機,你們都是用的什麼手機啊!

手機品牌很多。華為,oppo.蘋果,小米,三星等等,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款式,自己接受什麼 小米手機,安卓手機裡面應該是系統最好的。期末考試的時候就可以啦!你什麼意思嘛你說什麼?你說不用客氣不客氣謝謝謝謝老闆紅包啊我是不會同意我現在都 之前用了3年 蘋果手機 中間換了一次電池,其他都好就是電池不行,現在...

你們都是怎麼存錢的,說說你們都是怎麼存錢的呢?

主要採取以下策略來存錢。1 仔細分析生活中每一筆消費是不是合理?是不是真正給我帶來了價值?通過這些思考,就明確了自己哪些地方該花錢,哪些地方不該花錢。這個說起來雖然簡單,但實踐起來是有點難度的。因為平常生活中要做無數的價值判斷,不光要做判斷,還要養成習慣,還要知行合一。但這種思維練習時間長了會習慣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