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迷最怕看到的四件事都是什麼

2022-01-08 09:07:12 字數 2068 閱讀 2115

1樓:一隻花妖

在《火影忍者》中,影迷最怕看到的事情是九尾遇到宇智波斑、斑爺睜開眼睛、蛇叔伸脖子、綱手嗜賭喝酒。

九尾遇到宇智波斑:宇智波斑的眼睛等級是寫輪眼中最高的,並且有一個可以剋制九尾的專長,而九尾的實力又是尾獸當中最強的,不過對於九尾來說,他在宇智波斑的眼中就是一個玩具,所以九尾的漫迷最害怕九尾遇到宇智波斑了。

斑爺睜開眼睛:斑爺的實力很強大了,不過很多忍者已經知道斑爺已經死掉了,同時忍者們還知道:斑爺是戰亂的象徵,一個實力強大,有喜歡惹是生非的人,不管是誰都不想看到這個人復活,如果聽到斑爺復活了,大家心中就無比的驚恐,所以不管是漫迷還是忍者們都不喜歡看到斑爺再次睜開眼睛。

蛇叔伸脖子:蛇叔的本身像蛇一樣,身子可以隨意伸長,甚至能夠達到驚悚的地步,並且一開始還是一個boss,給人的印象很不好,一旦看到蛇叔伸長脖子,大家都會不自覺地認為蛇叔又要做什麼壞事了,既然蛇叔叔伸脖子的樣子很恐怖,然後這個喜歡又喜歡做壞事,相信很多漫迷都不想看到蛇叔這樣子。

綱手愛賭和愛喝酒:綱手特別喜歡賭錢和喝酒,不過賭錢的時候總是十賭九輸,可見她的賭術實在是差勁,同時還喜歡喝酒,並且酒品特別差,每次陪她喝酒的人都非常不情願,所以很多漫迷都不喜歡看到綱手賭錢和喝酒。

2樓:安

博人傳是續集,還有女神變大媽,和自來也之死和白的性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火影忍者迷,最怕看到的無疑是斑爺睜眼,綱手賭博,蛇叔伸脖子,鳴人張口這四件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迷最怕綱手賭博,斑爺睜眼。鳴人張口。蛇叔伸脖子。

最難的腦筋急轉彎是什麼?

5樓:莊賽南

一個女人在洗澡三個男人來了那個女的為什麼還要歡迎他答案:女的不是在洗澡是在給梨子洗澡所以男人們吃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現在出這個腦筋急轉彎。

7樓:caesar家的屋頂

在深夜十二點,對著鏡子梳十二下頭髮,你會看到......

看到什麼?

答案是——頭皮屑

8樓:趙生生

先有男人還是先有女人?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先有腦,還是先有身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太陽叫公雞起床呢,還是公雞叫太陽起床呢?答案(是時間叫它們起床的。)

11樓:茶平頂

第一題的答案是電路。

12樓:思蕊

一個司令有23個團長,15個排長,10營長。請問司令有多少歲?

13樓:魔法·小仙

是先有雞還是有先有蛋?

14樓:要求好多

13579,小明去喝酒是什麼

15樓:藍溪鴻

你是男生還是還是女生?

16樓:裝弊ぃ灬彝族

就是你現在提的問題~!

17樓:我還有誰愛

是先有你,還是先有我

18樓:萌主

如果有一艘船,船上有一名水手,一名老師,一名學生和一名漁夫請問這艘船是誰的?答案是:如果的。

\毛毛蟲回家對爸爸說一了一句話,爸爸當場暈倒,毛毛蟲對爸爸說了什麼?答案是:爸爸,我要買鞋。

\爸爸答應鐵頭只要考試能考100分,130的運動鞋。這次鐵頭考了50分,那麼一隻鞋賣多少錢?答案是:

一隻鞋不賣。

19樓:宓胤國

最難的腦筋急轉彎兒是什麼?(答案:就是這一道題。)

人生最重大的四件事是什麼事?

20樓:封微蘭計賦

久汗逢甘露,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

火影忍者不記得看到哪集了,火影忍者該從多少集看

身體不好的高手是叫君麻呂 如果你想看我愛羅與君麻呂對戰,在動畫126 127佐助與鳴人對戰在128 134 其中129 131多為回憶 總得鳴人一夥追回佐助是109 134 tv131 開眼 萬花筒寫輪眼的祕密 目測樓主就是看到這裡 滿意請及時採納 125話 木葉同盟國 沙隱的忍者 126話 最強對...

火影忍者的名言,火影忍者經典語錄

鳴人 我不相信命運,努力可以改變命運。宇智波帶土 不懂得重視同伴的人,是最最差勁的廢物。凱沙真正重要的東西啊.不管痛苦也好 悲傷也好.都要努力到底,就算失去生命,也要用雙手來保護到底啊!如此一來,就算死掉的話,也會永遠留下男子漢.活過的證據.白人啊.想要保護重要東西的時候,就真的能變得很堅強中忍考試...

火影忍者中的忍術,火影忍者中的忍術

關於查克拉 忍者的戰鬥技巧包含忍術 體術及幻術,使用體術時只須消耗體力,但忍術及幻術都須製造施術需求量的 查克拉 所謂查克拉來自 一 從人體內的所有細胞裡面,汲取出的身體能量。二 藉由眾多的修練或經驗,所累積而成的精神能量。從體內提取出這兩種的能量,再把這兩種能量鍛鍊成查克拉。然後經由結印這個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