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名人的母親是誰,火影忍者名人的父母是誰?

2022-01-20 04:19:17 字數 5816 閱讀 9828

1樓:匿名使用者

旋渦奇奈

鳴人的母親

四代火影(波風水門)的老婆

自來也的徒弟

是個大美女,是渦之國的女忍者,頭髮為紅色,性格跟鳴人一模一樣

介紹:鳴人媽媽的術在5代目眼裡和鳴人一模一樣。鳴人的術不多,多重影分身,通靈術,螺旋丸以及衍生的風遁系列。

通靈術沒什麼特別的,螺旋丸是四代的術,風遁螺旋丸和螺旋丸手裡劍是鳴人自創的。如果說是相同的屬性,風屬性雖然在木葉稀少,但好歹還有幾個阿斯瑪這樣的,而且見多識廣的五代目不可能沒見過外國的風屬性忍者,因此屬性相同也不是什麼特別的能讓五代記憶猶新的東西。

因此,經過排除只可能是多重影分身。

多重影分身的特點就是數量上相比一般的影分身實現了質的突破,數以千計是多重影分身數量的概括。而一般的影分身使用者出於查克拉量的考慮,大多都是數個分身為宜。而多重影分身後每個分身的查克拉會因為數量巨大導致分配量極小,進而危及生命。

所以在木葉,初代火影考慮到大多數人無法使用這種危險的術,於是禁止了這個術。

但是影分身這個術不像霧忍村的水分身,巖忍村的粘土分身,一尾人柱力的沙分身這樣是屬於某個村或者某個人特有的,因為僅僅是分配查克拉製造分身,所以很多其他國家的忍者都掌握了這個術。在外傳裡面的巖忍村的忍者使用的就是影分身,因此很可能其他國家的忍者普遍掌握了影分身,而渦之國的忍者漩渦玖辛奈就是其中之一。

渦之國是一個連忍者村都沒有的小國,為數不多的忍者為了保衛國家只有從個人精銳化的道路上發展。而多重影分身相比影分身來說,技術是完全一樣的,不同的只是數量。因此熟練掌握影分身的忍者假以時日進化到多重影分身也是完全可能的,當然前提是自己不死的情況下,而其他國家自然沒有木葉對於多重影分身的禁令。

而鳴人母親估計也是類似鳴人這樣的天賦異稟的高查克拉量忍者,雖然不一定如鳴人那樣動輒千人,但是幾百人的分身應該不難。

即使強如三忍,綱手這輩子也沒見過幾個使用多重影分身的忍者,因此綱手自然對他媽媽的術印象深刻。而鳴人的一切發展也都是圍繞著影分身而來,不論是螺旋丸,還是風遁都是靠影分身掌握的,可以說影分身才是鳴人的根基招數。

渦之國渦,水流旋轉形成中間低窪的地方。我覺得這裡的意思應該指這個國家被水包圍,至少三面環水。而火影世界滿足這個地形的地方就是火之國右下角的半島地帶。

從設定上來看,這個國家是沒有忍者村的,但是不代表沒有忍者。這個國家的忍者社會應該是處在村莊建立前的狀態,各個忍者家族共同維持國家安定團結。這個從木葉的情況也可以看出來,木葉歷史區區60餘年,日向宇智波這樣的家族經常使用「悠久」「漫長」「追溯」這樣的詞彙標榜家族的歷史。

因此,在這樣的家族聯合執政的忍者社會,應該很少有非家族出身的忍者。(沒有忍者村,自然不會興建忍者學校)所以,漩渦玖辛奈應該是渦之國漩渦家族的忍者。

而漩渦家族的姓氏(うずまき)和渦之國的國名(渦:うず)一致,

很可能是這個國家的貴族階層,甚至可能是大名家族。那麼鳴人的身份就一下子顯赫起來了,而四代和渦之國大名之女的婚事也算是門當戶對。而鳴人也就成了帝胄之身,對於日後的新人物新劇情也埋下伏筆

2樓:匿名使用者

漩渦琪奈

喜歡動漫就**聊:53547665

火影忍者名人的父母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是旋渦玖辛奈(音譯旋渦奇奈),渦之國的女忍者,紅髮,性格和鳴人一樣,據說善長的忍術也和鳴人一樣,也是個美女

父親是四代火影

姓名:波風水門

日文名:波風ミナトか

英文名:namikaze minato

稱號:木葉的金色閃光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10

擔任火影年齡:20

任務:s級307回 a級1323回 b級716回 c級147回 d級122回 (英年早逝)

擅長忍術:瞬身之術,螺旋丸,屍鬼封盡,飛雷神之術,通靈之術自來也的徒弟

鳴人的父親 旋渦奇奈的丈夫

卡卡西,琳,宇智波帶土的導師

4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叫波風水門,也有翻譯叫波風皆人

母親叫漩渦久辛奈,也有翻譯叫漩渦奇奈

漫畫裡383話中都提到了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玖辛奈

父親:旋渦 .直尾

火影忍者 382話

火影忍者,名人的媽媽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漩渦久奈 渦之國公主,(渦之國火之國邊的小國,渦之國被滅後到火影村的)順帶一提久奈的同族奶奶是一代火影的老婆,並且漩渦一族一直都是九尾人力柱

7樓:猶駿燕

鳴人他媽 叫漩渦玖欣奈 ,玖欣奈是第二代九尾人柱力 一代是初代火影的妻子漩渦水戶 三代是鳴人 人柱力平時都要抑制體內的尾獸查克拉 (卡卡西說過鳴人的查克拉量是卡卡西的四倍 如果不抑制九尾的話就是卡卡西的一百倍) 但生孩子時就抑制不住了!需要有人在旁邊用封印術保護 斑趁玖欣奈生鳴人時 搗亂殺了保護玖欣奈的忍者 抽出了九尾 並對九尾進行控制 造成十六年前的九尾襲擊木葉!三代阻止九尾 四代跟斑單挑!

斑被打敗!四代回村了用屍鬼封盡封印了九尾一半的查克拉(陰之查克拉)另一半用八掛封印封印在鳴人體內 使用了屍鬼封盡的人會死 最後四代和玖欣奈告別了鳴人 一起死去~ .這個缺少了一點lz你去看469級就知道他媽是誰還有他媽和他爸怎樣死得了。

8樓:

玖辛奈,鳴人的媽媽,漩渦一族,而且是第二代人柱力,鳴人是第三代

9樓:匿名使用者

漩渦玖辛奈,原九尾人柱力,木葉的

火影忍者》中鳴人母親是誰

10樓:稱怡屈從冬

漩渦奇奈,tv動畫裡自來也死前回憶的時候就出現了.夢幻西遊權威團隊答案謝謝、希望採納

11樓:閩良慶汝

漩渦奇奈,是四代的老婆。也是第2代九尾人柱力,在九尾來的時候死的。實力不明,但是不可小視。從四代話中可以看出。

12樓:繆萱少卯

漩渦奇奈

以前渦之國的忍者

四代的妻子

她也是九尾人柱力,實力貌似很強,但是在生鳴人的時候死了,小時候被別人成為血色辣椒。【滿意請採納

歡迎追問】

13樓:偶韋中悅

旋渦玖辛奈(音譯旋渦奇奈),渦之國的女忍者,紅髮,性格和鳴人一樣,據說善長的忍術也和鳴人一樣,也是個美女

14樓:溥姮斯飛蓮

鳴人的媽媽生下他沒多久就在和九尾一戰中犧牲了

鳴人的父親是"曉"組織的頭目!--零

四代是鳴人父親,鳴人是四代的兒子,這一點無庸質疑。另外,鳴人的媽媽是三代的女兒,也是曉的成員,代號「玉女」,排行第八。

《火影忍者》鳴人他媽媽是誰?

15樓:耐嗷豬的小果凍

漩渦玖辛奈,九尾第二代人柱力。

16樓:肆月和樹

鳴人的媽媽生下他沒多久就在和九尾一戰中犧牲了

鳴人的父親是"曉"組織的頭目!--零

四代是鳴人父親,鳴人是四代的兒子,這一點無庸質疑。另外,鳴人的媽媽是三代的女兒,也是曉的成員,代號「玉女」,排行第八

17樓:大農大農

漩渦玖辛奈。是岸本齊史創作的漫畫作品《火影忍者》中主角「漩渦鳴人」的母親、四代火影「波風水門」的妻子。漩渦一族的一員,也是一個已知在使渦之國滅亡的戰禍之中倖存的人(除漩渦長門外)。

性格樂觀開朗、積極向上,外貌是個大美女,有著一頭長長的漂亮的紅頭髮(按面具男的說法,那是漩渦一族所代表的髮色)。在左側髮髻彆著一個髮卡,左手腕戴著一個護腕。擅長封印術,並擁有與生俱來的能夠壓制尾獸的強大而又特別的查克拉,以及身為漩渦一族特有的強悍的身體素質和生命力(因此屬於六道仙人次子的後裔,漩渦一族和千手一族是遠親)。

她具有好強、可愛的性格,她把自己幻想的未來,還有永不放棄的心都寄託給了她的兒子——鳴人。性格,純真善良、男孩子氣、大大咧咧、堅強樂觀、活潑、愛開玩笑、不服輸(均遺傳給了鳴人)、溫柔賢淑(但在激動的時候還是控制不住暴力本性……) 並不擅長忍術,但精通漩渦一族代代相傳、令人畏懼的各種封印術,並同水門在此基礎上研發出如四象封印、八卦封印,很可能還會契約封印和屍鬼封盡(不過屍鬼封盡只有非人柱力才能使用),水門一身的封印術就是由她所授。另外自身還擁有能將查克拉實體化形成鎖鏈狀以捆縛,壓制對手(魔像之鎖)。

在漫畫中綱手曾經提到鳴人的忍術與玖辛奈一模一樣,故推測擅玖辛奈也擅長多重影分身。 死亡原因:在剛剛分娩後(封印最弱的時刻)遭到面具男阿飛偷襲,被強行抽出尾獸。

之後在極度虛弱的情況下仍堅持著與擊退了阿飛的水門合力對付九尾。玖辛奈本想與九尾同歸於盡,但丈夫另有打算,因為水門相信鳴人會是能夠改變世界的預言之子,並希望鳴人能夠使用特殊的力量徹底打敗阿飛。之後水門先用屍鬼封盡封印了九尾陰性查克拉,然後準備用八卦封印將自己和妻子最後的查克拉以及九尾剩下的陽性查克拉一併封印到鳴人體內(為了能與鳴人相見,並能在最關鍵時刻幫助鳴人)。

九尾發覺水門的意圖後欲殺死鳴人,被夫婦倆不約而同地拼死擋下。封印儀式完成後,水門的靈魂被死神吞噬,玖辛奈則因產後虛弱再加上尾獸被抽以及傷勢過重,最終夫妻二人攜手共赴黃泉……

18樓:原安卉

漩渦玖辛奈,九尾第二代人柱力。漩渦一族,可以說是木葉的附庸吧

19樓:殤一嘸

漩渦玖辛奈

髮色:深紅左為波風水門,右為漩渦玖辛奈 瞳色:黑色 喜歡的食物:

鹹的拉麵 討厭的食物:苦的東西,比如咖啡 最想挑戰的對手:沒有特別想的 喜歡的話:

不到最後不要放棄 趣味:多嘴多舌…(長舌婦) 惡作劇 綽號:西紅柿,血紅辣椒 身份:

前代的九尾人柱力(具體請看漫畫版的499集) 愛的人:鳴人,水門(原本就是一家的嘛~~) 一家人 做為原·渦之國的忍者身份活躍,少女時代在悽慘的戰亂中度過,追求穩定、平安的生活。後移居到木葉,在新學校的第一堂課說出自己的夢想是成為木葉第一女火影,被嘲笑為「西紅柿」。

後對嘲笑自己夢想的同學大打出手,因而又被在木葉被同學們稱為血色辣椒。曾經因為查克拉非常特別而被霧忍追殺,後被水門所救,從此愛上了水門和自己曾經憎惡的紅頭髮。有了終身伴侶和兒子的奇奈,本該夢想成真,但這一切都隨著九尾妖狐的來襲而遠去了。

她把自己幻想的未來,還有永不放棄的心都寄託給了她的兒子——鳴人。在漫畫中已說出自己曾經是九尾的人柱力。 戰力數值未知,不過岸本的介紹是比男子還能幹,精湛的忍術,連三忍也知曉,是聲名遠揚的人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漩渦玖幸奈,前任九尾人拄力

21樓:昊君陽寶

漩渦玖辛奈 / 漩渦奇奈 (渦巻 くしな)

22樓:雫白詰

漩渦玖辛奈,也譯作漩渦奇奈。

23樓:匿名使用者

玖辛奈啊,在468-469集有

鳴人的母親是誰

24樓:不要喝咖啡

姓名:漩渦玖辛奈(另譯漩渦奇奈)

日文:渦巻 くしな(うずまきクシナ)

羅馬音:uzumaki kushina

「岸本齊史」創作的漫畫作品『naruto -ナルト-』(火影忍者)中主角「漩渦鳴人」的母親、四代火影「波風水門」的妻子。

誕生日:7月10日(巨蟹座)

身高:165cm

體重:47kg

血型:b型

性格:好強、可愛

喜歡的食物:鹹的拉麵

討厭的食物:苦的東西,比如咖啡

最想挑戰的對手:沒有特別想的

喜歡的話:不到最後不要放棄

趣味:多嘴多舌…(長舌婦) 惡作劇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

中忍升格年齡:?

任務經驗:?

外貌:是個大美女,是渦之國的女忍者,頭髮為紅色,性格跟鳴人一模一樣

火影忍者裡面誰最厲害,火影忍者中誰最厲害?

1.鳴人 人家是主角 不死之身 當然ova除外 他死了火影也完了 2.岸本齊史 火影是他老人家畫的他讓誰死誰就死 他讓誰活誰就活 他讓誰無敵誰就無敵 3.人氣第一的人 fans就是父母 他 她是fans最喜歡的人 當然厲害了 火影之父 岸本齊史 他可是火影的老爸 沒有他就沒有其他人的誕生,而且所有人...

火影忍者鼬最後是被誰殺了,火影忍者裡面鼬是多少集被殺的的?是誰殺的?

鼬放水 其實那時候秒佐助很輕鬆 主要是為了引出大蛇丸 其實是自己死的,佐助沒打贏他 和佐助pk,最後力竭而死 他的弟弟宇智波佐助!火影忍者裡面鼬是多少集被殺的的?是誰殺的?在動畫357 358集,在身患重病,身體瀕臨極限的情況下與佐助約戰 三日後,並在戰鬥最後達成心願安心逝世。他是為了向死在自己手中...

火影忍者的名言,火影忍者經典語錄

鳴人 我不相信命運,努力可以改變命運。宇智波帶土 不懂得重視同伴的人,是最最差勁的廢物。凱沙真正重要的東西啊.不管痛苦也好 悲傷也好.都要努力到底,就算失去生命,也要用雙手來保護到底啊!如此一來,就算死掉的話,也會永遠留下男子漢.活過的證據.白人啊.想要保護重要東西的時候,就真的能變得很堅強中忍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