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一下,一千元左右的手機,諾基亞 摩托羅拉 三星 htc均可,帶鍵盤,直板側滑均可

2022-01-10 18:54:07 字數 507 閱讀 3469

1樓:

我正在使用的lg ks360還不錯。側滑的機身。很適合在校女生用。

軟體也可以下下來。聽**的音效也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耗電量的比較大。

建議到lg官網去搜尋。

有很多漂亮的手機哦。

希望可以幫到你。

cwy_yo

2樓:匿名使用者

i900其實不錯,以前還是主流機,現在入手價效比高。

我是在邱邱號是283開頭的,中間是44,結尾是1282這裡買的,很多人買了都說質量非常不錯,也很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e72。全鍵盤,智慧。

c5-03,全手寫,電阻屏,智慧。

年輕人用,推薦後者外觀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羅拉的xt702,里程碑,強烈推薦

5樓:﹏か沐靜な燁

c6怎麼樣?大概1700,畫素是500萬的

一千元內的手機那個牌子好,一千元左右的手機那個牌子的好

華為,中興,聯想,酷派都可以 一千元左右的手機那個牌子的好 親,千元機目前有很多的 比如,小米家的,小米6x 紅米note6 紅米noet7 4800畫素的 華為的榮耀8 360的n7 諾基亞的x6於x7都可以,具體的要看你注重拍照還是遊戲 華為 小米 都有買過 不過價位1000左右用一段時間後 都...

一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哪個品牌好,一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買哪個比較好?

一加手機觸屏敏感,反應速度快,5.5的螢幕真心豪華,這麼高大上的一款手機,怎麼能不入手玩玩呢 紅米嘍,再加一點可以買魅族2很好的,國產的話華為比較好吧 一千左右的 華為比較好 這是5s吧,請出門左拐 主體品牌 三星 samsung 螢幕復4寸制 型號gt s7568 顏色白色 上市時bai 間11月...

一千元左右的手機哪個好

該價位區間的三星手機,可以參考三星c7000機型,c7000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7英寸super amoled螢幕 解析度 1080 x 1920 fhd 2.外形體積是 156.6 x 77.2 x 6.8mm 重量為169g。3.外殼顏色 楓葉金 薔薇粉 皎潔銀 煙雨灰 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