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諾基亞的手機幫忙一下,想換諾基亞的手機 幫忙推薦一下

2022-05-22 20:00:17 字數 1266 閱讀 81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看到你的標題就想到x6了!就買它了…

2樓:劾弾誑摩潢芢勲

買n82吧,時尚又很實用

3樓:皮尼斯先生

推薦n86,x6,n97mini。

外觀上n86比較華麗,x6比較張揚,n97mini比較高貴。

系統方面:

n86是s60v3,軟體非常豐富,想要什麼有什麼,日常軟體是各種系統中更新的最快的,介面方面只要你肯下工夫,也能變成各種你需要的樣子,深入一些的軟體也是數不勝數,只用簡單的方法就可以執行windows 95和windows 98。

x6和n97mini 是s60v5 ,目前五版機的軟體僅限於在日常使用的滿足,【目前s60v5內測版qq已經發布】而深入一點的軟體幾乎沒有,通常都是對介面的修改,改成3d介面,vista介面,iphone介面都可以。但是有一點非常值得關注的是,塞班即將推出的symbian 3和meego,而據說n97mini有一定通過刷機升級為symbian 3,這意味著s60v5手機可能是最先體驗symbian 3的手機。

**:n86目前水貨**為2400,x6為2400。

由於n86上市時間早,**還算是實在,最好能等到2200左右。

x6的**就很虛了,噱頭很多,最好能再等一段時間,降到2000左右就行了。x6可能是諾基亞水分最大的一款,有人稱內部**為1600,不知道是真是假。

n97mini則是比較實在的一款了,2400左右。

螢幕材質,螢幕方面分別是amoled,電容式觸屏,電阻式觸屏,前兩的螢幕都屬於相當好的材質,不過由於系統原因,x6不支援多點觸控。

特色:相機方面n86完勝,目前n86的相機是諾基亞中最好的,800w畫素28mm廣角鏡頭直接超越原來的n82,不過夜景由於沒有氙氣閃光燈會略輸於n82,不過n86配備的是第三代led閃光燈,夜景方面也能超越同價位手機。

x6出自新的諾基亞x**系列(並非5開頭的xm系列),配備了與以往不同的電容屏,以及dac33音訊解碼器。這可是x6最大的亮點。音質超群。

n97mini有側滑的全鍵盤,對打字速度提高不少,而且作為n系列的頂峰n97的縮略版,其綜合效能是非常厲害的,各個方面都達到了高水準的平衡。

總之,如果你注重軟體和相機,就選n86。如果注重**和外形,就選x6。如果注重綜合效能,就選n97mini。

智慧機玩家聯盟為你解答。望採納。

4樓:鮑鮑

3g比較貴,n86很棒,800萬畫素,支援n-gage遊戲平臺,雙向滑蓋超級拉風,oled螢幕,顏色鮮豔,玩遊戲絕對爽!

想換索愛或者諾基亞的手機,想換一個索愛或者諾基亞的手機

w850白色版.港行已經降到2100左右了.可以考慮一下.女生的當然用w550c拉現在買便宜多了.我的朋友以前買2千多啊.現在千幾就ok 女孩子用這臺手機既時尚,也可以配合衣服.穿白色的就換個白是蓋,紅色衣服就換一個紅色蓋.不錯 你說的這兩款手機功能都差不多,效能上稍有不同。w550也是 手機,當然...

想換一款諾基亞的手機,價格在1500左右,不知道那些好,大蝦們下啊

比較不推薦購買5700,現在已經買不到5700的新機了,因為已經停產很久了,而且5700的配置非常的一般。如果lz的預算在1200以內的話,建議lz考慮一款nokia的觸屏手機,5230 5230是2010年上市的新機型,如今已經迅速的普及開來,成為新一代的街機,這也說明了5230確實是有一定實力的...

我這個電腦想換顯示卡請各位幫忙看一下最好能換個啥樣的顯示卡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換一塊gtx760 2g d5 128bit的。這顯示卡不錯,但價位大概在800 900左右。推薦用銘瑄或者七彩虹的,當然微星的也不錯,只要是 行貨都行。記憶體也有點偏小,可以再加一條4g記憶體組雙通道,效能也提升不少。而且現在記憶體正處於便宜階段。4g金士頓現在價位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