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上如何區別哪些字型是我自己裝的,哪些字型是系統自帶的

2022-05-22 20:00:15 字數 1211 閱讀 5076

1樓:危新穎宛旻

一:紅色圖示的字型一個都不刪(強烈建議你也不要動它)。

二,綠色「tt」圖示的字型也不刪除(一般有四、五個,其實你要刪也刪不掉,受系統保護的)。

三,包含「ms」字樣或

microsoft打頭的字型,有一些是系統必須的,建議不刪除。

四,arial、impact、pala

tinolinotype、tahoma、symbol等常用字型(前幾個xp系統中常用——說到常用,大家可以自行斟酌一下,一般你看著眼熟、順眼就是了,經常玩系統主題的人可能更好理解一點——後一個是用來輸入希臘字元的,我沒試過,誰有興趣可以刪除後試試看還能不能輸入希臘字元)。除去這些,其他的我基本上都刪了。^_^對了,中文字型我也就保留了宋體、仿宋體、楷體、黑體四種,如果你不用cad等進行機械設計的軟體,你甚至可以把仿宋體也刪了。

當然你也可以新增如現時非常「時髦」的微軟雅黑等字型。

2樓:澄巧蕊憑穎

讓字型資料夾裡的檔案重新按時間排序~方法是在裡邊點右鍵~~~選擇按時間排序~系統自帶的字型時間和你windows資料夾建立的時間一樣~~~懂?

3樓:平巧凡卓暉

比如:qq拼音

搜狗這些

都是外部的程式

其他的基本都是系統自帶的,刪除就可以。

怎樣確認電腦裡的字型是系統自帶的還是後來安裝的

4樓:mj粉粉

看安裝日期就行了嘛,最簡單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主體檔案的建立時間。

如何檢視自己的電腦安裝了什麼字型?

6樓:匿名使用者

1、新建一個word文件,在word文件上面有一個字型選項,點開下拉三角回所有的字型都可以顯示出來。

答2、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點選我的電腦,在左側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進入控制面板。

3、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字型選項,點選進入字型選項。

4、開啟字型選項,電腦裡所有的字型都在這裡了,這裡還可以對字型進行新增和刪除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位址列裡打~

c:\windows\fonts

就可以看到已經安裝了的字型

8樓:方形球體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字型

我裝電腦的單上顯示卡是NVIDIA GeForce9600 GT 1G用魯大師測出來怎麼是128M的

就是說你要佔用記憶體才能到1g 估計黑了吧 或者你再看看 你用gpu z檢測一下 如果還是這樣就說你的東西有問題 是128共享記憶體到1g 為什麼我的電腦裝了nvidia geforce 9600 gt 的1g顯示卡,但是在用魯大師檢測的時候發現視訊記憶體只有128mb 具體如 雜牌顯示卡,晶片是刷...

我的膝上型電腦字型變成這樣是怎麼回事啊

可能中毒了,用防毒好的防毒軟體掃描一下 首先是點選開始然後點執行輸入msconfig 啟動專案選擇 在啟動裡禁用全部啟動專案。其二是c windows fonts下的字型檔案損壞,重新copy字型檔案。聯想膝上型電腦一些字型變成了類似字母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辦 解決方案 fn insert鍵,先按住fn...

為什麼我的一些軟體上的字型本來是宋體的後來變成楷體了

很正常 一般系統預設 的 中文字型 就三種 楷體 宋體 黑體 肯能由於安裝什麼軟體 遊戲 就會變成那個樣子 可能是你的字型庫裡的宋體字被你不小心弄壞了吧 網頁上傳到伺服器的時候,字型本來是楷體的,變成了宋體?幾種情況,1 他的瀏覽器設定的有忽略網頁字型,改用他設定的字型,2 他的系統中沒有你用到的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