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智慧防盜鎖,有沒有熟悉的給一下

2022-08-10 04:50:21 字數 1434 閱讀 2985

1樓:西邊無法

不建議你更換智慧防盜鎖的!

盜賊入室的方法是常人難以想象的。

就是智慧防盜鎖,他們也是有辦法開啟的。

反而,智慧防盜鎖常常是把「自己」給擋在了門外!

因此,不建議你更換。還是節省下你的幾千塊錢吧。

2樓:灰湯急開鎖汽車遙控鑰匙

智慧防盜鎖還是可以的,建議買十大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智慧鎖技術呈多樣化發展,比如現在一些新產品通過人性化設計,採用fpc指紋感測器實現「一握即開」,不需要像傳統指紋鎖那樣,專門伸手識別指紋。

通過加密智慧手環,實現互動感應自動開鎖,技術加密智慧手環可有效地防複製、且有動態密碼保護。

通過手機、wifi、nb物聯、小程式實現串聯貓眼遠端開鎖,或遠端傳送期限密碼,供租客使用,也可接收防撬報警、低電量報警、遠端防盜等資訊。

4樓:皮卡卡無敵

不知道你想要一個什麼價位的的呢,智慧鎖這個東西沒有技術含量的,隨便買一個山寨品牌使用起來效果都是差不多的,隨便挑選就好,360小米魅族等品牌都有的!

5樓:城成秋梵

首先如果你是租房的話,防盜最好的是找個安全措施做足的租房,起碼是全樓監控。如果是自己家的話,建議家裡裝監控,鎖的話沒有百分百防盜的,小偷太厲害了,但是網上有文章說什麼樣的鎖比較難開,最後補充下就是,買個防盜報警器,就40左右,差不多是這些了,有疑問再交流。

門鎖壞了,現在想換一個比較智慧的門鎖,利於防盜,有什麼品牌的門鎖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一定是想換智慧鎖,現在市面上的智慧鎖品牌魚龍混雜,很難鑑別好壞,但要從功能上鑑別還是比較可靠的,根據本人這幾年在智慧鎖行業的研究發現,買智慧鎖主要看這些方面:1、指紋頭識別,一般分為光學和半導體指紋頭,半導體指紋頭更安全快捷,但**更高;2、外觀材質,質量較好價效比高的是鋅合金和不鏽鋼的;3、離合器,當然是使用次數越多越好;4、鎖芯,分為a級、b級、c級鎖芯,c級鎖芯更安全,防技術開啟270分鐘;5、到線下正規渠道購買,可以網上諮詢**功能等。有幫助望採納

7樓:

好一點的智慧鎖,比如金點原子,凱迪士指紋鎖,豪力士,耐特,美麗寶等,根據功能不同,分為全自動.半自動,刷卡,刷臉,刷指紋,密碼指紋等

家裡門鎖換掉了,準備換個智慧鎖給老人用,求推薦一家好用的智慧鎖品牌。

8樓:藍色天空

智慧的,老人會不會用起來太麻煩? 買的時候要買功能簡單的,操作很簡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給爸媽在老家買了套房,考慮到安全和使用體驗等方面,給裝了凱迪仕智慧鎖,能夠指紋識別開門的,再也不怕爸媽年紀大了忘帶鑰匙被鎖門外。而且,防撞、防撬、防鋸,還有虛位密碼防窺視,樓主可以考慮下。

家裡的防盜鎖突然響起,大家好,家中的防盜門鎖了三道,被小偷不到三秒鐘的時間就開啟了,心中非常害怕,什麼樣的鎖安全呢

這位知友,也許是樓上住戶酒醉一時誤碰了防盜鎖,警報響起來,即刻清醒了,迅速回到自己家裡。這只是一場誤會而已,不會有賊光顧!請放心,踏實休息吧!帶電梯麼 如果帶電梯就排除樓上了,檢查一下鎖吧,看是不是防開鎖的。現在開鎖小偷挺多的。大家好,家中的防盜門鎖了三道,被小偷不到三秒鐘的時間就開啟了,心中非常害...

手機被360衛士防盜鎖鎖住了,怎樣才能解鎖?

電腦直接刪除 root了就好辦點 解除安裝360,或清除資料,清除快取。怎麼解除手機360裡面給微信設定的鎖?1 在手機上開啟手機360衛士軟體,在應用首頁中找到安全工具選項,並點選進入安全工具介面。2 在跳轉的隱私空間介面中找到程式鎖選項,並點選進入。1 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 360...

大門換鎖芯價格一般多少,一般防盜門換鎖芯多少錢

談及新房子入住或者是租住房子的時候,我們是否有這樣的擔憂,擔心房子上鎖的安全性,擔心防盜門不安全遭竊,擔心鑰匙是否會被備份等等。這對於個人生命及財產安全尤為重要,出於安全考慮,我們應該上心一點,最好是考慮換鎖芯或者重新換鎖。那麼防盜門怎麼換鎖芯?防盜門換鎖芯要多少錢?防盜門怎麼換鎖芯?下面一一給於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