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加入餓了嗎,商家怎樣才能加入餓了麼

2022-08-10 04:50:22 字數 3840 閱讀 1973

1樓:王運柔

可在官網上申**入。

1、網上搜尋餓了麼官網,點選開啟。

2、在官網底部有“蜂鳥配送”,點選開啟。

3、點選“我要成為騎手”。

4、點選“申請成為騎手”。

5、填寫申請表並提交即可。

2樓:潛水果

去餓了麼騎手服務點找站點領導說你要應聘騎手就好了

3樓:幸運的

你是商家還是想成為騎手,找區域經理問去任何一家有餓了麼外賣的店子,都有負責人**,問一下吧。

4樓:卻磑

商家入駐餓了麼教程

1、 提交開店申請,點選馬上開店,填寫餐廳基本資訊,向餓了麼提交您的開店申請;

2、通過資質稽核,3個工作日內,餓了麼的工作人員會拜訪您的餐廳,進行營業資質稽核;

3、上線營業!通過稽核後,您的餐廳就可以正式營業,接收餓了麼的海量訂單。

商家怎樣才能加入餓了麼

5樓:一條酸菜魚

3、設定店鋪所在位置。

4、點選我要開店,下面也有開店流程可以看一下。

5、驗證手機號碼。

6、填寫門店資訊,最後點選下一步提交等稽核通知就可以了。

6樓:書曉蟲蟲

餓了麼開店必備條件如下:

1、您必須有實體店、營業執照、食品經營許可證,證照上地址必須與實體店地址一致;

2、在餓了麼**上提交開店申請,屆時請準備好店主手持身份證正、反面的**,“門頭”“大堂”“後廚”的餐廳環境**;

目前提交開店申請有兩種途徑:

1、電腦客戶端谷歌瀏覽器提交申請:https://kaidian.ele.me;

餓了麼商家版功能:

1、訂單處理

2、歷史訂單

多維度查詢訂單、配送狀態實時看、售出商品統計。

3、賬目結算

安全專業的財務管理,資金隨時提現,精細的流水方便財務對賬。

4、分析統計

提供經營資料的深度分析包括營業統計、商品分析、評價查詢等。

5、商品管理

支援小店、連鎖店、商超等各種商業模式;個性化的商品分類,方便快捷的商品管理。

6、餐廳管理

門店資訊全包攬,自定義營業時間和配送範圍。

7樓:娛樂達人枕頭

回答1.

首先開啟餓了麼,然後點選下方的我的

2.接著點選加盟合作

3.在點選商家入駐下方的立即申請

4.選擇門店地址,點選確定

5.點選我要開店,

6.輸入手機號碼,點選獲取驗證碼,獲取後填寫驗證碼,點選確定7.準備好相關資料,然後點選準備好了 申請開店8.填寫相關資訊 ,等待稽核完成就入駐成功了更多14條

8樓:

首先你要有營業執照 在支付寶 或者是餓了嗎平臺 上傳實名 就有資格

9樓:山高人為峰

您好這個問題嘛

我好像見過要提交申請材料

以及達到一定的要求才可以

具體可以諮詢餓了麼客服

聽說要繳納一定的費用

10樓:欺負老公的我

我是經營超市,想通過你們的平臺銷售

11樓:在護珠塔跳現代舞的繡線菊

我想加盟餓了麼打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加入餓了麼,怎麼加入

13樓:可靠的任迪

請問加盟都需要什麼手續資料證件?

14樓:

我想問一下團結湖的業務**

15樓:

你好,要怎樣才能加入你們平臺

16樓:池寄

什麼聯絡餓了麼開店註冊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官網最下面我要開店註冊,工作人員會跟你聯絡

怎麼加入“餓了麼”送外賣?

18樓:恏乄亖

zhi件叫做“蜂鳥

dao眾包”。

2、註冊,版驗證手機號。

3、上傳身權份證和健康證。

5、可以接單,派送外賣賺錢了。

拓展資料

2023年5月29日,餓了麼宣佈獲准開闢首批無人機即時配送航線,送餐無人機正式投入商業運營。2023年8月8日,餓了麼獲金運獎年度最佳效果運營獎。

19樓:小影子說歷史

可在官網上申抄**入。襲

1、網上搜尋餓了麼

官網,點選bai

開啟du,在官網底部有“蜂鳥zhi配送”,點選開啟。dao2、點選“我要成為騎手”。

3、點選“申請成為騎手”。

4、填寫申請表並提交即可。

想去餓了麼送外賣怎麼加入?餓了麼外賣加入條件是什麼?

20樓:知足常樂

你好,首先是在餓了嗎外賣的官網上進行應聘,

如果應聘成功就可以了。

21樓:社會觀察員阿琪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騎手需自己配備符合國家標準的電動車等交通工具;專送騎手報名成功後,會有加盟商相關人員與之聯絡,騎手可以與意向站點溝通是否需自備電動車。

2、加入騎手平臺及加盟商不會以任何名義收取報名費。

3、騎手每天接單後將享受高保額意外保險保障,讓配送更安心;專送騎手,加盟商會為騎手提供高保額意外保險,同時,滿足相應條件後還能享受大病健康關懷保障。

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的話請給個贊,謝謝~

更多2條

如何加入餓了麼騎手?

22樓:暴走少女

3、註冊成功之後,開啟相應期限,開啟gp是定位,如下圖所示。

4、然後會進入個人中心,選擇未認證,如下圖所示。

5、然後再跳轉出來的介面選擇線上考試,如下圖所示。

6、線上考試完成之後點選未認證進去之後根據要求實名認證,如下圖所示。

7、實名認證之後開啟搶單功能,點選騎士學堂,如下圖所示。

8、選擇入門考試,把所有需要培訓的都瞭解一遍,如下圖所示。

9、通過考試之後,在待搶單裡就可以看到附近的訂單資訊,就可以加入騎手搶單送餐,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

不要使用第三方軟體搶單,凡使用第三方搶單軟體,將導致騎手每次的接單上限變為2單非駐店單。

23樓:南風知我意

回答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打字,我不是機器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請問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嗎?如果您對南風的服務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評價吧~祝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更多1條

24樓:塵微君

加入餓了麼騎手的步驟如下:

2、開啟安裝完成的蜂鳥眾包,然後點選註冊新賬號,註冊成功後登入賬號,提示蜂鳥眾包配送協議,選擇“我同意”。

3、開啟手機gps定位系統,並開啟允許使用我的位置資訊選項。

4、然後返回到蜂鳥眾包軟體中,按提示完成任務,點選“線上考試”,完成“培訓手冊”。

5、完成培訓後,還要把考試裡的題目全部打完,完成考試,然後就可以開始騎手的接單生涯了。

請問怎樣才能加入FBI CIA?或者說要滿足哪些條件?謝謝

留學去啊。本科學歷必不可少。國內的大學你也就別想了。其他就跟普通公司差不多了。反正又不是人人當得了 怎樣加入fbi,cia呢?需要具備怎樣的能力?不講人際關係,中國人可以加入,不一定粟有美國國籍,不用放棄中國國籍,不用去美國fbi總部報道,不一定有特殊訓練,不一定被派往目的地,不一定死亡,但一定要能...

安利推銷應該怎麼做,我想加入安利 怎樣才能做一個直銷員

1.要選好老師 寧可做錯事,不能跟錯人。2.跟會場 那裡是你瞭解安利 認識安利 融入安利的地方。真正的學習場所。3.開發市場 其實你做安利的主要目的不是怎麼幫助別人,而是賺錢。這是最實際的,也是你能進入安利最終的目的所在。4.找到你的動力 你一定時被安利的獎金制度在吸引了,沒錯,這個制度相當誘人。所...

商家想加入美團外賣或者餓了麼需要什麼手續,加入之後美團和餓了麼是怎麼向商家收費

申請美團外賣的時候,必須使用法人代表的手機號碼申請嗎?商家想加入美團外賣或者餓了麼需要什麼手續,加入之後美團和餓了麼是怎麼向商家收費的?70 商家想加來入美團外賣或者自餓了麼需要bai手續如下 1.蘋果或安卓du系統手機 2.店鋪正常經營中zhi 3.店鋪門dao面 含門頭招牌 4.店內大範圍環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