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怎樣能加入朝鮮國籍

2021-06-25 10:37:02 字數 470 閱讀 90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和韓國都不允許其他國家的公民加入本國國籍的。在朝鮮大概有23000華僑,在韓國大概是21000華僑。韓國的華僑持的是中華**的護照。

可能都是社會主義國家的原因朝鮮對華僑會好一些。但基本上和韓國一樣,就業被歧視,不能加入朝鮮勞動黨。韓國是沒有選舉和被選舉全。

朝鮮華僑每年可以探親一次,每次90天,超出可以續簽但最多不能超過180天。一旦超出就將取消朝鮮的戶口。

我個人覺得,朝鮮本民族的人他們看的很嚴。想出國很費勁。對其他民族就寬鬆的多,至少來去自由。

如果你錢多的花不了,你可以去朝鮮生活一段時間。朝鮮物資在匱乏也不差你一口吃。起碼你花的是人民幣,對朝鮮來說就是外匯。

生活必須品還是能滿足外匯消費的。平壤的物價和中國二三線城市的差不多。至於你在朝鮮是不是可以為非作歹為所欲為那我就不知道了。

你想幹啥就幹啥估計是夠嗆,但是你不想幹啥就不幹啥到是有可能。畢竟你不是他們國家的人

中國人如果加入了外國國籍,那他的中國國籍是怎麼被取消的,他在

一般走這樣的流程,你加入國籍的時候去中國大使館辦手續,你應該當時簽了放棄中國國籍保證書,並剪角上交了護照。這樣中國大使館收集了你放棄國籍的檔案,通過諾干時間大使館把資訊傳回 和公安部,在逐級審批下發到市公安局及派出所直至登出你的戶口。通常要想加入別國國籍,當事國會要求你取消中國國籍,應為很多國家都不...

中國國籍改為日本國籍,中國國籍怎樣改為日本國籍

也就是說你想移民日本咯。那就去查查移民日本的手續唄 怎麼把我的中國國籍換成日本國籍!加入日本籍了,現在想改回中國國籍,請問需要什麼手續?更改國籍必須要符合所想更改國家對國籍申請的各項要求.入長住幾年.入經濟收入.等等.條件都比較苛刻.改國籍以後.再想改回來.那就必須要符合中國的入籍條件.這又是耗個好...

大山是中國人嗎,大山有加入中國國籍嗎?

他是加拿大籍的。這些通過國籍判定,無論膚色民族和種族,就像具有美國國籍的華人,他們是美國國民,只能稱之為華人,而非中國人。大山是加拿大人。可是他也是半個中國人,因為他娶了箇中國的媳婦,是中國的女婿.大山是加拿大國籍,他很早就來到中國發展事業,已經是地地道道中國通了。大山是加拿大人,但拿的是中國的 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