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怎樣可以取消哥斯大黎加國籍

2021-03-04 06:22:31 字數 5657 閱讀 4336

1樓:咫尺孤涯

擁有哥斯大黎加bai國籍的中國人du

?那不好意思,根本zhi沒這dao種說法。中國不承認雙重專國籍,你

屬既然是哥斯大黎加國籍,那就自動放棄了中國國籍。

取消哥斯大黎加國籍很簡單,自己加入其它西方國家國籍就行了,難度不是很大

但是按照你的說法,你的意思多半是想回中國國籍是吧?

那基本不可能了

因為在屬性成分上,你屬於【外國人】行列,想要加入中國國籍

1、連續三年以上投資過50w

2、在中國的企業擔任很高的職位,經理之類的職位,或者在大學任教授以上的職位,就是對中國有技術貢獻的

3、在中國連續居住滿5年以上

這上面是獲得綠卡的條件,至於國籍……嗯……更難

如果你家人還是中國國籍,還在中國居住,倒是有可能託他們的關係,把國籍改回來……

當然你要沒打算回中國國籍,只是放棄哥斯大黎加國籍,那就加入其它國家國籍就行了

哥斯大黎加移民有什麼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專案特點

1、保證成功率。不屬於投資移民所以不存在投資風險。

2、簽證在6個月可以下來。(如遇法定節假日,則相應順延)

3、主申請人必須45歲以上,需要在斐濟銀行存款驗資,驗資結束可自由支配,存款可用於購買房產等。

4、配偶、和20歲以下子女可以隨籤,不用追加任何條件。

注:隨籤子女在入籍前滿20歲的(五年後入籍),須辦理短期簽證轉長期簽證。

5、目前所有移民專案中唯一一個不需要購買房產坐移民監考英語證且承認雙國籍的移民專案。

(二)申請人所需資料:

1、身份證和戶口本影印件

2、護照原件及影印件

3、二寸白底護照相片4張

4、無犯罪公證書

5、結婚公證書(未婚提供未婚公證書)

6、親屬關係公證書

7、銀行資金證明

8、健康證

9、個人簡歷

10、曾用名公證書(如曾改過名字的)

啟航移民多對一的專業服 務,服 務國家:泰國,美國,哥斯大黎加,斐濟,墨西哥,馬紹爾,法國,澳大利亞,幾內亞比索、西班牙、史瓦濟蘭出 國移民「一站式」服 務!讓您省心更放心!

3樓:天磬儀雋美

移民哥斯大黎加四大問題需注意。哥斯大黎加位於中美洲地峽,經濟發展水平在中美洲名列前茅,官方語言為西班牙語。95%的居民信奉天主教。

哥斯大黎加原為印第安人居住地。2023年9月18日哥倫布發現哥斯大黎加。2023年淪為西班牙殖民地。

屬西班牙總督區的瓜地馬拉都督府管轄。更多資訊麻煩諮詢啟航出國移民公司。

4樓:亢韋常豆

1)申請人中國護照掃描件;

5樓:匿名使用者

1,出生證公證,雙認證;

2,無罪證明,公正雙認證;

3,銀行存款6萬美元(2年內全部返還)。

條件相對不難,如有疑問,歡迎聯絡。

如何辦理去哥斯大黎加的簽證?

6樓:誓言love悅

一、簽證規定 申請哥斯大黎加簽證需提供: 1、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的護照或旅行證件 2、往返機票或下一程機票和有關國家簽證 3、在哥停留期間的經濟保證證明 4、填寫簽證申請,該申請應包括以下內容: a、申請人姓名 b、國籍 c、護照號碼 d、居住地 e、赴哥斯大黎加事由 f、在哥斯大黎加停留時間 g、抵哥時間 h、職業及職務 i、在哥的確切地址 j、父母姓名 l、出生地

二、國籍政策 哥斯大黎加承認雙重國籍

三、有關聯絡** 新華社駐哥斯大黎加分社社長薛鴻:00506-2963308 哥斯大黎加華人研究會會長陳桂明:00506-2576613 中山同鄉會會長周達初:

00506-3554044 代管館:駐墨西哥使館

哥斯大黎加簽證怎麼辦理?

7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個人申請哥斯大黎加簽證辦理流程:

哥斯大黎加簽證所需的資料:

1、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的護照或旅行檔案;

2、赴返哥斯大黎加的航空、陸路或水路交通預訂單。預訂單必須包括出發日期;

3、簽證申請表;(用西班牙文完整填寫的申請表)

4.申請者在哥斯大黎加停留期間生活所需的經濟證明,並經認證。檔案須譯成西班牙文。經濟證明是指:

ø單位介紹信或工作證明,要求說明申請人的職位或職稱、收入和在職時間;

ø申請人最近3個月的銀行賬戶情況(即工資卡明細);

ø哥斯大黎加領事館可能會要求申請者出具額外的檔案;

5、出生證明,須經過公正、認證並附西班牙文正式翻譯;

7、2張彩色護照**。**應包括申請者的臉部正面,眼睛睜開,無遮擋,易識別。**背景須為白色,光線充足,對比度和清晰度要適合。

第二步、準備簽證申請資料

第三步、預約。遞交申請前需要通過**、傳真、電子郵件與哥駐華使領館預約。

第四步、由本人親自向哥駐華使領館進行申請或書面授權第三方**,不接受普通郵件申請。

第五步、居留類申請者須向哥斯大黎加移民總局提交簽證申請(dirección genera· de migración y extranjería),或委託哥方邀請人向哥方移民總局遞交簽證申請,獲得批准後寄給申請人。

8樓:森海和你

申請流程

1.簽證申請人確認赴哥目的和行程計劃;

3.準備簽證申請材料

4.預約。遞交申請前需要通過**、傳真、電子郵件與哥駐華使領館預約。

5.由本人親自向哥駐華使領館進行申請或書面授權第三方**,不接受普通郵件申請。

6.居留類申請者須向哥斯大黎加移民總局提交簽證申請(dirección genera· de migración y extranjería),或委託哥方邀請人向哥方移民總局遞交簽證申請,獲得批准後寄給申請人。

哥斯大黎加簽證所需材料:

1.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的護照或旅行檔案;

2.赴返哥斯大黎加的航空、陸路或水路交通預訂單。預訂單必須包括出發日期;

3.申請者在哥斯大黎加停留期間生活所需的經濟證明,並經認證。檔案須譯成西班牙文。經濟證明是指:

4.單位介紹信或工作證明,要求說明申請人的職位或職稱、收入和在職時間;

5.申請人最近3個月的銀行賬戶情況(即工資卡明細);

7.哥斯大黎加領事館可能會要求申請者出具額外的檔案;

8.出生證明,須經過公正、認證並附西班牙文正式翻譯;

10.2張彩色護照**。**應包括申請者的臉部正面,眼睛睜開,無遮擋,易識別。**背景須為白色,光線充足,對比度和清晰度要適合。

哥斯大黎加共和國(西班牙語:la república de costa rica),簡稱哥斯大黎加,是位於拉丁美洲的一個**共和制國家,北鄰尼加拉瓜,南與巴拿馬接壤。

哥斯大黎加原為印第安人居住地。2023年西班牙開始進行殖民征服。2023年淪為西班牙殖民地。2023年9月15日宣佈獨立。

1823~2023年間加入中美洲聯邦。2023年8月30日成立共和國。2023年11月17日宣佈成為永久中立國。

根據憲法,哥斯大黎加沒有軍隊,只有警察和安全部隊維護內部安全。是世界上第一個不設軍隊的國家。

哥斯大黎加共和國簽證是指由中國去往哥斯大黎加共和國所需要辦理的手續。簽證(visa)是一國**機關依照本國法律規定為申請入出或通過本國的外國人頒發的一種許可證明。

申請須知

中國公民持外交、公務護照入境哥斯大黎加停留30天以內可免辦簽證;持公務普通或因私護照人員以及持香港或澳門特區護照的中國公民入境前須辦妥簽證。申請赴哥斯大黎加簽證須報哥移民總局審批,即「返籤」。

申請人如持有美國、加拿大、歐盟或申根國家、日本和韓國等國有效期不少於3個月的入境簽證,可免簽入境哥斯大黎加,停留期最長30天。擁有歐盟、美國或加拿大合法居留(包括工作居留和學習居留)有效期6個月以上者,亦可享受同樣待遇。

自2023年1月1日起,中國企業家、投資商申請哥斯大黎加簽證,可憑中國國際**促進會或哥斯大黎加貿促會駐北京代表處出具的信函,到哥駐華使館直接申請簽證,不需「返籤」。

2023年5月,哥斯大黎加移民局頒佈dg-0018-04-2012sv號法令,放寬中國北京、上海居民申請哥斯大黎加簽證限制,具體為,在北京、上海居住8年以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可向哥斯大黎加駐華使館辦理領事簽證,即由領事直接審發,無需報哥移民總局批准(返籤)。

9樓:有幾個老薛

1、登陸哥駐華使領館官方**瀏覽有關簽證資訊和簽證申請所需材料清單,**簽證申請表。

2、準備簽證申請材料

3、預約。遞交申請前需要通過**、傳真、電子郵件與哥駐華使領館預約。

4、由本人親自向哥駐華使領館進行申請或書面授權第三方**,不接受普通郵件申請。

10樓:芥末留學

其實哥斯大黎加移民申請相關條件是沒有太多的限制了,申請人想要移民哥斯大黎加的話,只要在申請的過程中只需要提供一下的資料就可以了,就可以值得申請移民哥斯大黎加。首先在申請的過程中每一位申請人應該出示自己的出生證明公正,每一位申請者應該準備居民身份證影印件,戶口本全本掃描證件。每個申請者應該按照護照原件以及全本影印件公正,其中每一頁都要影印。

公證婚姻以及親屬關係,申請人要提交出示六個月內沒有犯罪記錄的證明公證。同時也需要將個人以及家庭資產評估公證,一般來講資產價值不能低於35萬美金,或者申請人存20萬以上人民幣存款,期限2年的定期是不能撤銷,這些都是需要公證的。申請人應該提供自身的**,準備高於五百萬畫素以上的數碼電子檔。

在申請辦理的過程中,要及時瞭解哥斯大黎加移民申請相關條件,在申請手續時更加的方便快捷。首先在申請哥斯大黎加移民時候,申請人最好是進行前期諮詢,安排面談進行溝通。對於申請人來說,最好是選擇專業的移民機構。

專業的移民機構能夠帶來專業化的服務,能夠加快申請手續的規範化與及時化。其次在申請的過程中,申請人可以提供基本的資料,在簽訂移民**協議之後,提交定金。這個時候申請人可以填寫基本的**,準備申請移民的檔案資料,準備好之後遞交材料至***以及移民局,遞交成功之後。

帶領客人至移民局,只要資金到位的話,就可以取得哥斯大黎加居留權,可以享受哥斯大黎加國家的待遇與福利。對於哥斯大黎加目前有很多華僑,其中穩定的政治環境以及快速發展的經濟,企業能夠以廉價的經營成本和勞動力成立公司,這裡是商人最好的移民基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往哥斯大黎加的大使館打個**問一下啊,他們的**都是公開的,可以打進去

12樓:吳堡辦職稱證

中國公民如符合下列條件,可免籤領事旅遊簽證入境哥斯大黎加:

1.中國公民如持有效美國(僅限b1/b2型或d型多次入境簽證)、加拿大(多次入境)簽證,可免簽入境哥斯大黎加。入境後在哥停留期不可超過該簽證有效期,且最多不超過30天。

 中國公民如持有自入境哥斯大黎加之日起計算,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允許多次入境的美國、加拿大或歐盟成員國合法居留(包括定居、工作、學習、避難),可免簽入境哥斯大黎加。入境後最多可停留30天,且護照的有效期須多於6個月。

2.中國外交護照、公務護照和公務普通護照享受免籤待遇。護照有效期不低於6個月,入境後最多可停留30天。

說明:對於上述兩種情況,允許在哥斯大黎加境內停留的確切時間,將在入境時由移民總局決定。另停留時間超過30天,可以參考官網(西語看不懂)網頁連結。

根據哥斯大黎加衛生部門規定,凡來自或經由玻利維亞、哥倫比亞、委內瑞拉、祕魯、厄瓜多、巴西等黃熱病疫區國家的人員入境哥斯大黎加,必須攜帶注射黃熱病疫苗證明(注射該疫苗至少10天后證明方可生效),否則將被拒絕入境。

日本簽證是否免籤哥斯大黎加,中國人持日本簽證是否可以順利入境??謝謝

我查到的資料是可以的 凡是持有美國 申根 英國 愛爾蘭 日本 韓國 澳大利亞 紐西蘭的個人旅遊簽證的中國遊客,只要簽證在有效期之內,都可以獲取哥斯大黎加的落地簽證。為保險起見,向哥斯大黎加 使 領 館 確認一下為好。資料上顯示是不行的,持有美國 加拿大 英國的簽證才可以。持有韓國簽證可以免籤進入哥斯...

中國人如何成立香港公司,中國人可以註冊香港公司嗎?

1 至少年滿18歲的股東和董事 2 法定祕書 由香港永久居民或香港公司擔任 3 香港註冊地址 香港公司辦理十分簡單,只需要提供以下資料 1.提供公司的中英文名稱 2.提供董事股東的有效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 3.事先確定好註冊資本的數額,若是多 東的則需分配好所佔股份的比例。註冊香港公司的程式 1.公司...

中國人怎樣看美國,中國人怎麼看美國

美帝腐朽世界第一,美帝武力值世界第一,美帝有錢世界第一,美帝管閒事世界第一,美帝不要臉世界第一。只想幹掉美國,稱霸世界 中國人怎麼看美國 美國 陰陽交錯 一半人形一半魔樣 有求與你他會裝樣 歪過半臉鬼賤必露 本效能改心懷叵測 恬不知恥傲慢自賞。厚顏無恥失信於人 心狠手辣不折手斷。必須要有清晰認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