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只有中國人會怎樣,全世界只有中國人不會說英語嗎?

2021-05-14 13:05:00 字數 3272 閱讀 4382

1樓:1314愛的他

這個世界不可能只剩下中國人。如果真的發生了,那麼這個世界會很單調,很乏味。人們沒有了許多多元化的生活與體驗,沒有了外語,沒有了蘋果 沒有了微軟,或者說是蘋果被創造的晚了幾十年,華為也不會很快的變強。

任何事都是在競爭中成長的最快,如果只剩下中國人,那麼民族文化又會被淡泊多少呢?

2樓:山東省佳客來餐車

如果世界上重來只有中國人,那我們現在學習的外語大概要變成方言了。畢竟,中國有56個民族,是一個大家庭,方言稀奇古怪的真不少。我認為,學習英語比學習一些方言要簡單多了。

3樓:李全

那就有可能像古時候的中國一些朝代一樣。天下一統之後,經過若干年,又面臨著**的情況。

也許,隨著人類的文明進步,大一統的中國,人民過著幸福的生活。

4樓:

如果世界只有中國人,那麼民族衝突的問題會小很多,種族歧視問題會淡化,但是會有地域歧視問題,發生地域衝突、利益衝突,大一統的情況不一定會有,想想我國幾千年的歷史就能想象到是什麼情況。

5樓:銘喜婚禮

哈哈,這個事情不要過多考慮,想一下中國上下五千年吧,就知道了

6樓:窩窩外婆

這個假設不成立。但我想如果世界上只有中國人,溝通更順暢,沒有戰爭。

7樓:傻話瞎說

當你瞭解了官場的實際和國民的實際後,你自己會有定論。

全世界只有中國人不會說英語嗎?

8樓:我是解律師

首先中國人有很多會說英語,而且說得很好,而且每年還有不少學生去英美留學。版其次世界那麼多國權家和地區,不會英語的也很多。現在世界格局不斷變化,中國的地位越來越高,世界上有很多人在學中文,想來中國學習或交流或工作。

中國對於外語的掌握要求也在變化,選擇餘地也更寬廣。

9樓:勤勞致富

當然不是現在我們國家對英語的普及量大大的增加了,很多人都會說英語啊,而且說的非常的流利非常的標準,其他國家也有很多,不會說英語的。

10樓:馬馬

現在中國會講英語bai的已經很

du多了,比例在逐年zhi增長,作dao為大國全球互通是必要的版,而且現權在誰漢語普通話的人群在世界上也是在逐年增長,這說明中國的崛起。

英語雖然是世界通用語言,但是除了過去的英美殖民地國家,還有好多國家不會講,當然這也給這些國家的發展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阻礙。

11樓:上海新哥

不會說英語的人多的很,而且中國人會說英語的也不少,現在的年輕人基本都會說一些。

12樓:熱心網友

誰說中國人不回說英語的?有很多很會的好不好。像印度還有一些別的過家的人有很多不回說的,和外國人一樣,他們有很多不回說漢語的,

13樓:cqcq鬆

當然不是,中國文化上下2023年,有自己的母語,不會英語很正常。其他那些國家很多被英語國家殖民過,會講英語。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應該是。 因為哪個國家都有哪個國家的語言 。只不過是英語能通用一些。但並不是絕對哪個國家的人都會說英語,就單純的中國人不會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肯學習,中國人會說英語的。因為中國現在從小學三年級都就開始學英語,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說英語,只是說的好一些和說的壞一些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隻有中國人不會說英語,像泰國、阿拉伯、朝鮮、越南、不丹、寮國、緬甸,還有非洲的大多數國家等等,英語確實是普及全世界了。

17樓:lh一針見血

全世界的國家二百多,選英語作為母語的不多,誰說只有中國人

不會說英內語,現在世界上學容漢語的人也非常多,相互交流必要互相學習,中國在千年前還不是有會說英語的人才,發展到現在我們還只是把英語當作一種學習的語言,我們的母語還是漢語,它是我們中華文化的精華。

18樓:李廣聰李廣明

不,義大利也有人不會說英語,中國只是有人不會說英語,有人會說英語罷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也能誰生下來就會說還不是學的嗎,中國人有很的會說英語的現在小學生不是都在學嗎是誰扁中國人該死。

20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很多國家都不會、說的甚至更爛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世界很大,很多國家很多語言。

22樓:芭蕾love炫舞

不是,英語母語人口不是很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中國人也有的會說英語的,只要刻苦學習就沒有學不會的本領。

24樓:計算

你把只會葡萄牙語俄語,德語的人放哪了

25樓:大大大哥愛過誰

不是,還有好多國家也不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以英語為母語的國bai家有12個國du家,分別是zhi:英國、美國、澳大利亞dao

、巴哈馬、愛爾專蘭、巴貝多、百慕大、圭屬亞那、牙買加、紐西蘭、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千里達及托巴哥。

1、英語是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作為母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一語言,英語包含約49萬詞,外加技術名詞約30萬個,是詞彙最多的語言,英語使用人數約3.31億人,使用人數佔世界人口的4.68%。

2、在19至20世紀,英國以及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在世界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bai漢語是東方人du(中國人)的母語,第一zhi語言,而英語是dao全回世界通用交流語言,使答用比較廣泛。只要肯學習,中國人會說英語的。因為中國現在從小學三年級都就開始學英語,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說英語,只是說的好一些和說的壞一些罷了。

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一種是會說英語的中國人,另一種是會說中文的外國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發鬥埋音跟外國有差異,你一箇中國人說英語就敗埋好像一個外國人說中察銷螞文一樣,會覺得口痴.說英文最重要的就是要發音清楚.在加上日以繼日的練習,我想會說得很好的,加油吧!!

那就得去外國生活幾年,周邊人都說英語,你也得說,而且耳濡目染,會說的越來越好,越來越地道,有人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我覺得應該是生存,自己去試試吧

全世界就中國人「罵娘」,這是華夏文明的瑕疵。請問「罵娘」的髒話的起源,流行,到現在的普及的因果

不是隻有中國人罵娘啦,我感覺英語好像罵 your mother的還挺多的 我接觸日本二次元文化比較多,但是暫時還沒聽到日語罵孃的話欸 你去過多少國家?我的印度朋友還教我怎麼用印地語罵娘呢。至於改善方法,個人認為需要從小養成好習慣。誰說只有中國人,外國人不也一樣嗎,the son of the 直譯是...

如果全世界都是海洋,沒有陸地,世界會怎樣

地球宇宙浩瀚世界裡一個美麗的星球,廣袤的海洋把地球大陸分成了七個版塊,大家隔海相望老死不相往來,當船隻出現的時候海上航行把七大洲串在了一起,假如有一天因為氣候原因地球上沒有了海洋著世界將會怎樣?也許大家看到這裡忍俊不禁,也許會暗暗發笑,樓主你真是杞人憂天,真有想象力!其實不然如今人類的無序的大肆掠奪...

為什麼全世界只有中國擁有氫彈

說起原子彈大家都耳熟能詳,畢竟當初正是因為美國向日本扔了兩顆原子彈,從而直接加快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結束!可是說起氫彈,很多人的印象就只停留在氫彈是在原子彈之後出現的!可是如果告訴你氫彈的威力比原子彈大得多,而且現在只有中國一個國家擁有氫彈!那你一定會問為什麼現在只有中國一個國家擁有氫彈啊?首先要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