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而遇》中的1號公路有哪些不可錯過的美景

2021-03-04 06:22:31 字數 1565 閱讀 3956

1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有很多,值得一說的是,電影的畫面非常驚豔,鏡頭非常完美地捕捉到了美國1號公路、舊金山、洛杉磯、拉斯維加斯等地的絕色風景,也都讓這一場旅行變得非同尋常。美國加州一號公路旅行是北美最受歡迎的自駕路線,沒有之一!

而且這裡真的是一個適合拍照出片的地方。濃郁的加州西班牙和墨西哥文化風情小城,城市的優美風景和親切的當地人們,這裡成為比較典型的加州小鎮。這裡有著名的蒙特雷水族館,17mile等。

這是一條屬於私人領地的沿海小徑,需要支付10美元(每輛車)費用,這也是整個一號公路之旅唯一一筆過路費。在行車途中還會看到山林中若隱若現的豪宅,棟棟都是靠山面海、無敵海景,棟棟各不相同,有些相當漂亮壯觀。

2樓:糯糯最好看

我認為這部電影的畫面是極為驚豔的

3樓:孫悟空他大爹爹

這部電影完美的呈現了美國一號公路洛杉磯等絕美的風景

4樓:喋喋以喋喋爹爹

我認為這部電影確實是很驚豔的。值得一看,

5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應該是沿路的大樹和花草

6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這個我不是特別的瞭解,沒有看過。

7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應該是還不錯的

哪些文學作品中有類似《少年維特之煩惱》和《麥田裡的守望者》釋出之後,許多人爭相模仿書中主人公的現象

8樓:七噙榛

中國魏晉時期」竹林七賢」的作品.

中國三國魏7位名士的合稱,成名年代較「建安七子」晚一些。包括:魏正始年間(240-249)嵇康、阮籍、山濤、向秀、劉伶、王戎及阮咸。

7人常聚在當時的山陽縣(今河南輝縣西北一帶)竹林之下,肆意酣暢,故世謂竹林七賢。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上算不算?

on the road

你還讀過哪些中外名著?簡要完成;書名,作者,最喜歡(或敬佩)的人物,記憶最深的情節

10樓:

<《泰戈爾短篇**選》 (印度)

泰戈爾 董友忱/黃志坤

<《悲慘世界》(上中下) (法) 雨 果 楊元良/郎維忠等<《死魂靈》 (俄) 果戈理 陳殿興/劉廣琦<《茶華女》 (法) 小仲馬 劉自強/嚴勝男<《罪與罰》(上下》 (俄) 陀思妥耶夫斯基 臧仲倫<《莎士比亞精選》 (英) 莎士比亞 朱生豪<《雙城記》 (英) 狄更斯 奮/ 陳姝波等二、中國古典名著

<《論語》 (春秋)孔 子著

<《司馬法》 (春秋)司馬穰苴著

<《西廂記》 (元) 王實甫著

<《牡丹亭》 (明) 湯顯祖著

<《三國演義》(上中下) (明) 羅貫中著<《史記》 (西漢)司馬遷著

<《西遊記》 (上中下) (明) 吳承恩著三、中國現當代名著《魯迅**全集》 魯 迅<《聞一多詩文名篇》 聞一多

<《巴金**全集》 巴 金

<《茅盾**全集》 茅 盾

人生總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不要灰心,人生是有很多機會的,要靠自己去把握。不期而遇,是沒有預料當中的遇見,因為人生有太多的未知,所以可能存在著很多未知的遇見和美好,所以就有無窮的希望 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是什麼意思?哥哥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我知道我應該珍惜。以後再也不會有那些快樂,再也不會有人和我...

不期而遇後的目光所及是什麼意思,驚喜大概就是不期而遇之後的目光所及苦海無涯偏偏鍾情於你。是什麼意思?

沒有事先通知預先約定,叫 磨塵不期 偶然遇到了虛遊,很詫異,多看兩眼,就是你題目說的意思差遊銷啦!這也沒啥意思。的確。從字面上理解是沒有預兆的相遇,結果一見鍾情了!這句話應該是指酷男美女的美枯答麗邂逅,然後雙方沒孝慧一見鍾情的愛情故事慎扮 希望可以幫到你!我覺得只是詞語堆疊而已,甚至裡面有語意錯誤,...

子的一句話例如 不期而遇的溫暖,簡簡單單的陪伴

1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回 長的打坐。2 每答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3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4 一個人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