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加入小車伕代駕司機,怎樣加入代駕司機

2022-04-06 02:08:28 字數 1096 閱讀 9798

1樓:匿名使用者

1.合作條件

1、5年以上駕齡。 2、熟悉北京路道。 3、必須熟練操作手動擋,自動擋。 4、年齡在25~~55之間。 5、長期從事駕駛工作,給領導開車優先考慮。

2.工作模式

每位司機必須有一部系統4.0版本以上安卓手機,想做代駕的時候,把工作手機調為【上班】狀態。當沒有時間不想做代駕的時候,把工作手機調為【下班】狀態。

上班時間可自由選擇、接單地點是通過手機gps定位來實現的,客戶能通過客戶端選擇自己心儀的代駕師傅。

注意:調為上班狀態,有單必需要接,公司不允許挑單、拒單或調為上班狀態不接**,發現一律遮蔽。

這是順風代駕對於代駕司機的合作條件以及工作模式,你可以參考一下。想做代駕司機,首先需要滿足第一條合作條件中的各項要求,如果滿足的話,可直接到相關代駕面試即可

2樓:生活達人羲老師

回答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加入代駕司機的方法是:1、到當地代駕公司去應聘;2、投簡歷;3、參加面試;4、面試通過即可。代駕司機的工作職責是:

1、負責酒後代駕工作;2、負責商務代駕工作;3、熟悉、操作過各種中高檔車型,手動擋、自動擋均能熟練駕駛;4、熟悉交通路線,安全把僱主送到指定地點。代駕司機的任職要求是:1、年齡在18歲至55歲,男女不限;2、學歷不限;3、五官端正,無體臭及身體缺陷;4、無重大事故及交通違章,具有較強的安全意識

提問您好:還得培訓

徐彙區有代駕公司嗎

回答您好,有的,上海雲峰長途代駕 徐彙區稀土路暉東路 (07-31提問坐代駕需要什麼條件

回答您好,請認真看我的第一條回覆,謝謝

提問謝謝

更多5條

怎樣加入代駕司機

3樓:困難解決局

人們的生活水平日漸提升,私家車基本上也是家家戶戶都有了,代駕司機的需求量當然也是增多了。那麼要如何申請成為一名e代駕司機呢?

4樓:夕顏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呢,您的問題正在查詢中,請稍等片刻哦~以上是為您查詢到的相關資訊,請您參考一下哦,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您好!請問還有別的問題可以幫到您嗎?期待您的再次諮詢哦,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條

我想加入代駕司機需要什麼,我想加入代駕司機需要什麼資料?

想幹代駕的話,你還是找個代駕公司吧,這樣靠譜一些,而且還有保障,有什麼事情有公司給你保障,撐腰給你派單之類的,具體需要什麼手續材料,你還是問公司唄!你想做代駕司機,應需要提供你居住本市戶戶口身份證,駕駛證,直系親屬的聯絡 等資料,以及你的駕齡必須在五年以上。想做代駕司機需要什麼手續 一 在進行代駕服...

如何申請e代駕司機,怎麼申請e代駕司機

2 先繫結手機號資訊,成為註冊使用者 4 最後按要求填寫好對應的資訊,點選報名。報名申請後,等待結果即可。主要關注司機的技術問題4 學習培訓資料並考核通過 培訓資料如下5 考試合格後辦理簽約合作手續,按照平臺標準參加考核並辦理各項業務。領取胸牌,瀏覽公告或簡訊,及時領取正式胸牌。如果駕齡在5年以上,...

代駕司機怎麼註冊

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手機,在主螢幕頁面點選並進入滴滴出行。如圖所示 2 在滴滴出行主頁面點選左上角人像圖示。如圖所示 3 然後點選車主招募。如圖所示 4 接著選擇代駕司機。如圖所示 回答您好啊親 1 取得相應機動車行駛證 c1及以上 5年及以上駕齡 2 年齡在25 55週歲 3 熟練掌握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