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洗衣機上排水管怎樣接入地漏,上排水的洗衣機可以用地漏嗎

2022-01-10 18:54:07 字數 2590 閱讀 3977

1樓:泉國英買婉

1、首先將洗衣機正面的朝向向下放倒,特別要注意防護,不要因為操作的失誤讓整個洗衣機順壞。然後用螺絲刀卸下底座和排水管,取出螺絲,拔出排水管。

2、將洗衣機排水管一段放入排水口,另一端放在洗衣機的排水口,然後吻合。

3、將下水管從底座的預留口塞入直到與洗衣機的排水管長度達到合適

4、用排水口對著準下水管,有條件的可以用卡簧或者密封袋之類的物品密封,以防漏水。

5、擰上螺絲,安裝好地板,將洗衣機扶起。

6、安裝好洗衣機下水管以後可能還是不是很完美,接著就需要對下水管進行調整,將高度要調整到小於地面10裡面左右,而且還不很纏繞。

7、排水管不易過長,如果過長的話就需要切掉一部分,在切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是要斜著切,這樣下水口會更加方便一些

8、以上步驟都完成了以後,就可以用一盆水放入洗衣機內,進行檢查,看是否能夠通水,和是否存在漏水等現象。

9、如果是滾筒洗衣機的話,以上的步驟就不是很可取了。在調整洗衣機下水管的時候,要將高度調整至低於地面60釐米左右,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避免虹吸現象。

2樓:鍾德文原凰

可以的,我的洗衣機也是滾筒的,上排水的.

我就是直接把洗衣機的管子延長了,用的時候直接插到地漏裡面了.

注意,不要把下水管拆下來,而是加長,不然洗衣機裡面就法使用了.下水管有一個最低的高度.

你看看說明書就知道了

上排水是用泵將水打往高處排出的,適用於沒有裝地漏的地方。只要將排水管加長後插到地漏就可以了。

上排水一般是滾筒洗衣機採用的排水方式,波輪洗衣機很少有上排水得。考慮到中國人的使用習慣,一般師傅在安裝時都會把上排水用管子加上連線到地漏裡,但是您可以看一下說明書,延長得管子彎下來得高度仍要保持在80-100公分左右再往下走,而且不要把管子插在地漏裡,否則容易影響排水效果。

上排水的洗衣機可以用地漏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上排水的洗衣機排水管上下都可以排水,只要按照要求,排水管裝成倒u字形,並且最高點距離地面至少60cm再入地漏就可以了。

由於上排水洗衣機,沒有排水閥,也就是排水迴路和缸筒是直通的,沒有開關,要是水平放置排水管,水就無法存於缸筒內。造成邊進水邊放水的情況,無法洗衣了。一般,在機器背後都有個排水管卡扣,連線得當,就不會有問題了。

擴充套件資料

在進行洗衣機地漏選擇的時候需要考慮到一些原則才能買到好的地漏:

1、洗衣機排水地漏要真正的做到隔臭,不同的位置要使用不同的地漏。

2、選擇的洗衣機排水地漏不僅要隔臭,還要下水迅速,流量要足夠的大,這樣才能有效的順利將汙水排放出去。

3、選擇的地漏要有防蟲的功能,要讓下水道里面的蟑螂不能夠爬進家裡面來。

4、要和家裡的洗衣機下水管相配合,不會使得洗衣物的時候水蔓延上來。

上排水洗衣機地漏選擇方法

洗衣機應該選擇專用的地漏,洗衣機專用的地漏就是在普通的地漏中心部位多了一個可以取下的圓形的蓋子,用的時候把洗衣機的排水管插進去就可以了。

選擇洗衣機排水地漏的時候要看它的材質,目前市場上主要有鑄鐵,pvc,陶瓷,黃銅,不鏽鋼,銅合金等材質的地漏,其中黃銅地漏的效能最優秀,不鏽鋼和銅合金的**是很適中的。

洗衣機排水地漏在購買的時候要看它的下水的速度,如果地漏中的空間比較大,並且水流沒有阻礙的地漏下水快,這樣的地漏是可以購買的。

購買洗衣機排水地漏的時候還要考慮地漏套管的選擇,洗衣機可以直接排水到地漏去,三通-雙管的地漏就是實現兩個洗衣機,或者是洗衣機和拖把池同時排水使用,單管的地漏就是洗衣機排水專用的地漏。

4樓:傳說中組合

1、可以,排水管裝成倒u字形,並且最高點距離地面至少60cm再入地漏就可以了。

2、衛生間想要排水的話,是一定會裝地漏的,不過這種地漏通常是圓形的,只適合平常的排水,並不適用於洗衣機排水管的排水,洗衣機排水管是有專門地漏的。

3、雖然說把洗衣機排水管直插地漏的話,會覺得大小是很合適的,不過並不是合適就是適合,實際上它並不牢固,水流排水的時候會有衝擊力,特別是洗衣機脫水排水的時候,要是用的是普通地漏,那排水的時候受到水的衝擊力影響,就會導致水倒灌,這樣地面就會到處是溼溼的了。

5樓:狂奔的蝸牛哎

可以的。只要按照要求,排水管裝成倒u字形,並且最高點距離地面至少60cm再入地漏就可以了。

由於上排水洗衣機,沒有排水閥,也就是排水迴路和缸筒是直通的,沒有開關,要是水平放置排水管,水就無法存於缸筒內。造成邊進水邊放水的情況,無法洗衣了。

一般,在機器背後都有個排水管卡扣,只要如圖連線,就不會有問題了。

6樓:排水一哥

下沉式地漏一般都使用後牆排存水彎,教您正確的安裝施工

7樓:千層浪

可以,將排水管加上,彎一定高度再插入地漏子即可,但會形成洗衣機記憶體水,夏天時間長了會有異味。針對此問題,海爾新推出無殘留下排水洗衣機,就是針對您這樣的使用者群體設計的,新品上市,型號是xqg70-bx1226a,可以到商場看一下

8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地漏和排水方式無關

因為水終究是向下水管流的

9樓:牛皮軟膏

你好,可以的,請講水管「 ^ 」 這樣接

上排水洗衣機怎麼安裝,洗衣機排水管怎麼安裝

其實,只要注意將排水管倒置成u字形,最高點60 80cm即可。然後再入室內排水口就沒有問題了。由於上排水洗衣機使用直排方式,沒有排水閥控制排水時間,而用排水泵來提升排水水頭,所以,如果不高置排水管,就會出現進水直接排水的現象。所以,安裝時候必須注意這個。請見圖例,其實一般都會有專用卡扣,進卡扣再入地...

海爾滾筒洗衣機排水管用時要怎麼放

不用的時候掛起來,用的時候接到地漏裡面就行。滾筒洗衣機 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 電泳 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洗衣機 是利用...

海爾滾筒洗衣機排水管洗衣服時,是否應該掛起來

上排的排水管掛起來,下排的排水管放下。海爾滾筒洗衣機的排水分為上排和下排。上排的排水管是掛在洗衣機背後的,下排的就得放下。海爾滾筒洗衣機是上排水設計,配有專門的排水泵來抽出髒水。若不掛起來,可能出現一邊注水一邊排水的問題。擴充套件資料 海爾洗衣機傳統的排水方式是上排水,排水前需要用排水泵抽到80釐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