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排水洗衣機怎麼安裝,洗衣機排水管怎麼安裝

2022-01-10 18:54:08 字數 6009 閱讀 6339

1樓:狂奔的蝸牛哎

其實,只要注意將排水管倒置成u字形,最高點60-80cm即可。

然後再入室內排水口就沒有問題了。

由於上排水洗衣機使用直排方式,沒有排水閥控制排水時間,而用排水泵來提升排水水頭,所以,如果不高置排水管,就會出現進水直接排水的現象。

所以,安裝時候必須注意這個。請見圖例,其實一般都會有專用卡扣,進卡扣再入地漏就沒有問題了。

2樓:乾葉農通愉

波輪洗衣機絕大數採用下排水式排水,有一部分滾筒洗衣機採用下排水有一部分採用上排水,那麼上排水和下排水有什麼區別呢?他們又都有怎樣的優點和缺點呢?今天小編整理相了關資料,總結了上...

3樓:闢映穎沃周

上排水洗衣機通常沒有排水止水閥,就是俗稱的「直腸子」,只要把排水管放倒,桶裡的水就全部流出來了,所以,上排水洗衣機的安裝要注意排水管的高度不能低於桶內的最高水位高度,80釐米就夠了。一般在洗衣機的後背部有排水管的固定裝置,把排水管固定在上面即可。使用時,固定部位不要動,只是將管口放入排水的水槽裡面就行了。

4樓:小廷老師

回答你好1、將洗衣機放倒,放的時候要小心,以免磕碰洗衣機。

2、用螺絲刀卸下洗衣機底座,拔出排水管準備後用。

3、把排水管一端放入排水口,另一端放在洗衣機的排水口,並檢視位置大小是否吻合。

4、將下水管從底座的預留口塞入,直到與洗衣機的排水管長度合適即可。

5、把排水管安裝穩妥之後,將螺絲擰緊,將底板安裝好,把洗衣機擺回到原來位置即可。

更多3條

5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在放置洗衣機的地方找到一個上水閥,到五金店買一把活扳手也就5、6元的樣子,再買一個四分的三通,還有一個就是洗衣機的水龍頭,或是洗衣機接頭也可以,這時的看好你的洗衣機上水管接頭是四分接頭還是六分接頭!

2、接著首先需關閉上水閥,然後將第一步驟圖中的軟管用扳手擰下裝上三通,注意,如圖就需要按一個內部帶絲扣的一面,

3、接著在三通上接上原來的軟管(外絲),洗衣機水龍頭(內絲)或洗衣機接頭(外絲),

4、這裡在選擇三通時就得注意了,如果我要用水龍頭就需要選(內內外)的三通,用接頭就需要用外外內了。看看你準備安裝的地方用什麼合適吧!

5、接著將洗衣機自帶的快速接頭接到洗衣機水龍頭,或洗衣機接頭就可以了!

洗衣機排水管怎麼安裝

6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在放置洗衣機的地方找到一個上水閥,到五金店買一把活扳手也就5、6元的樣子,再買一個四分的三通,還有一個就是洗衣機的水龍頭,或是洗衣機接頭也可以,這時的看好你的洗衣機上水管接頭是四分接頭還是六分接頭!

2、接著首先需關閉上水閥,然後將第一步驟圖中的軟管用扳手擰下裝上三通,注意,如圖就需要按一個內部帶絲扣的一面,

3、接著在三通上接上原來的軟管(外絲),洗衣機水龍頭(內絲)或洗衣機接頭(外絲),

4、這裡在選擇三通時就得注意了,如果我要用水龍頭就需要選(內內外)的三通,用接頭就需要用外外內了。看看你準備安裝的地方用什麼合適吧!

5、接著將洗衣機自帶的快速接頭接到洗衣機水龍頭,或洗衣機接頭就可以了!

7樓:空閒的迷茫者

洗衣機排水管安裝方法流程如下:

一、向下放置操作

在步就需要我們將洗衣機向下放倒,在這裡小編有必要提示大家,事前要做好防護,不要讓它受到刮擦與磕碰。不要因為操作的失誤讓整個洗衣機摔壞。然後用螺絲刀卸下底座和排水管取出螺絲,拔出排水管準備後用。

二、放入進水口中

在步中將排水管拔出來以後,就需要將它放在配套的位置中,注意操作過程中不要放錯。將洗衣機排水管一端放入排水口,另一端放在洗衣機的排水口,檢視是否吻合才可以。

三、從底座塞入

正常個情況下在安裝到這個步驟中,會發現洗衣機底座有一個預留口,就是在這一步要用到它。操作的時候可以將下水管從底座的預留口塞入直到與洗衣機的排水管長度達到合適。

四、擰緊螺絲

在排水管已經被安裝進去的時候,並且各方面的事宜已經處理得當以後,就可以將螺絲擰緊,將底板也一併安裝好,把洗衣機擺回到原來位置。

洗衣機消毒

中國家電研究院的洗衣機專家指出,洗衣機內部的環境非常潮溼,閒置幾天之後,就會孳生大量黴菌。使用時間越長,內部孳生黴菌的機會就越多。一臺洗衣機用久了之後,如不及時清洗,慢慢地就會出現水發渾,漂洗不乾淨。

久而久之,對下一次要洗的衣物就會造成汙染。人們如果長期使用有黴菌的洗衣機洗衣服,就有可能產生交叉感染,引發各種**病。

防止黴菌最簡單有效的辦法之一就是:洗完衣服別給洗衣機蓋蓋兒。

8樓:小劉老師

回答你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解決問題需要一點時間。請稍等一下哦!

把排水管一端和洗衣機的排水口連線,再將下水管在洗衣機底座排水預留口處裝好,並和洗衣機的排水管連線;5、用螺絲將排水管固定住,並將底座安裝回去。

是這呢,親親

更多1條

9樓:不曉得什麼名字

1、將洗衣機向下放倒,用螺絲刀卸下底座和排水管取出螺絲。

2、將排水管拔出來,將它放在配套位置,注意不要放錯。將洗衣機排水管一端放入排水口,另一端放在洗衣機的排水口,並檢視位置大小是否吻合。

3、將下水管從底座的預留口塞入,直到與洗衣機的排水管長度合適即可。

4、把排水管安裝穩妥之後,將螺絲擰緊,將底板安裝好,把洗衣機擺回到原來位置即可。

10樓:今兒吃麵

1、把洗衣機放倒;

2、就能看見排水管的頭;

3、有螺絲緊固的也有彈簧夾緊固的;

4、把螺絲擰鬆,或捏住彈簧夾;

5、就可以拔下管了。換上新的就行了。

11樓:

直接插到排水閥上面就可以了,如果排水管上面有卡子,那就先把卡子套到排水管上面往裡點,然後插到排水閥上面以後再把卡子挪到管子連線的地方就行了,如果家裡面有膠可用塗到排水管內側以後再安裝上,密封更好一點

12樓:

生活小技巧,洗衣機排水管的安裝教程,來學習一下吧

全自動洗衣機如何安裝滾筒洗衣機上排水好下排水好

13樓:

1,首選說說下排水,下排水排水方式被大多數波輪洗衣機和部分滾筒洗衣機採用,這種排水方式是利用水的壓差將水直接從下排出。

2,這種排水方式結構簡單,不需要額外用電,排水徹底,但是也有不足之處,這種排水方式水要直接排進地漏而且不能將水二次利用,同時洗衣機還必要要放置在地漏附近。

3,再說說上排水排水方式,這種排水方式多被採用在中高階滾筒洗衣機上,這種排水方式是通過抽水泵將水抽出。

4,上排水排水方式其優點是排出的水可二次利用,可用來衝馬桶、拖地等,而且這種排水方式在沒有地漏的地方也可放置洗衣機,可通過加長排水管或直接將水排到盛水容器裡,但是這種排水方式也有他不利的一面,因為是通過排水泵排水所有要用到電,而且電機做功過程中還會產生噪音,同時這排水方式結構較為複雜。

5,最後比較,這兩種排水方式,各有優缺點,既然都在市面上有售,就證明這兩種排水方式都有需求,概括的說來下排水簡單省電,但是要求洗衣機離地漏近,上排水略微複雜,廢水可二次利用,而且受地漏的限制不大。

6,想要簡單省電的使用者可選擇下排水洗衣機,想廢水可二次利用,沒地漏限制的使用者可以選擇上排水洗衣機。總體來說兩種排水方式一樣好,各有所長。

滾筒洗衣機上排水和下排水怎麼安裝

14樓:殳佑運向劍

上下排水主要是根據洗衣機安裝時房間原排水管的高底來決定的,跟使用效能和質量沒有直接關係。你家的排水管是低的,或是排地面水孔的,就用下排水。設計在廚房裡需從70cm左右排水的,就用上排水。

15樓:朋強酒景

安裝方法;

1、把上排遣水通過水管道連線到水龍頭出水口。

2、把下排水通過管道連線到排水管。

3、進水口最好使用裝有閥門的介面接頭。方便使用。

滾筒式洗衣機排水管的正確安裝方法是 10

16樓:三三點點

1、將洗衣機向下放倒,用螺絲刀卸下底座和排水管取出螺絲。

2、將排水管拔出來,將它放在配套位置,注意不要放錯。將洗衣機排水管一端放入排水口,另一端放在洗衣機的排水口,並檢視位置大小是否吻合。

3、將下水管從底座的預留口塞入,直到與洗衣機的排水管長度合適即可。

4、把排水管安裝穩妥之後,將螺絲擰緊,將底板安裝好,把洗衣機擺回到原來位置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清洗洗衣機的小竅門

1、下排水口一定要高於排水管道,不能將水殘留在排水管內。

2、洗完衣服立刻拿出來晾,千萬不要悶在裡面。

3、存放在比較通風乾燥的地方,避免存放在衛生間。

4、不用的時候要把過濾袋摘下來晾在外面,讓它充分乾燥。

5、洗完衣服一定要將洗衣機裡的水排盡並開蓋晾乾,以免殘留的水在機內形成微生物的繁殖地。

6、頂開門的洗衣機用過之後要用幹抹布將其內部的水擦乾,側開門的洗衣機除此之外還要把鑲嵌在門口的墊圈中的水擦乾,以免滋生黴菌。

7、排水管道在每次用過後最好用乾淨水沖洗一次。

17樓:燕北風情

滾筒式洗衣機排水管的安裝方法與排水形式相關,一般有有兩種排水形式,分別是上排水或下排水。

1、上排水洗衣機排水管應這樣安裝:應該吊裝在機器背面,並且高度不能低於60cm高,否則容易造成邊進水邊排水的故障 。另外洗衣機得排水管的管頭不能與下水封閉,否則容易造成虹吸現象邊進水邊排水。

2、下排水洗衣機排水管應這樣安裝:把排水管整理好接插到下水道那裡就可以了。

18樓:徐臨祥

1.首先將洗衣機正面的朝向向下放倒,特別要注意防護。然後用螺絲刀卸下底座和排水管,取出螺絲,拔出排水管。

2.將洗衣機排水管一段放入排水口,另一端放在洗衣機的排水口,然後吻合。

3.將下水管從底座的預留口塞入直到與洗衣機的排水管長度達到合適。

19樓:謐的感覺

不知道你買的是什麼品牌的,有的品牌是後安裝的,有的是直接就在機器的右後方了。如果是後安裝的,很簡單的,把排水管固定在排水口那位置,然後用金屬卡子固定。很簡單的。

在使用的時候,排水管直接插入地漏裡就可以了。滾筒洗衣機是排水泵排水高低水位都可以排水,但不要高於排水管那高度。還有傾斜的滾筒洗衣機是不可以上排水的。

希望給你帶來幫助。

20樓:樂呵呵的太陽花

按照正確的。往返需安裝滾石洗衣機排水管。

21樓:

生活小技巧,洗衣機排水管的安裝教程,來學習一下吧

22樓:樂遊世界週刊

洗衣機排水管直接插地漏?老師傅一進門就說錯了,可惜沒有早點知道!

23樓:粟醉

滾筒採用高排水的 ,排水管必須掛起來才可以.....

洗衣機上排水怎麼安裝?

24樓:匿名使用者

綜述

1、排水的預留孔要和地漏吻合

首先要做的就是要使得排水的預留孔必須和買回來的地漏是完全的吻合的,一般情況下房產商在交接新房的時候是將排水的預留孔留得比較大的,為了更好的安裝地漏就需要我們將預留孔的尺寸修整的和地漏一樣大

2、地漏的高度要注意

在衛生間的這一個平面以內,地漏的高度是永遠要處在最低的位置的,並且與最高的位置相比斜度為1-2度,這樣能讓較小的水能排入地漏內,不會造成地面漫水的情況

洗衣機上排水和下排水區別

1、排水原理不同

洗衣機上排水和下排水,指的是洗衣機的兩種排水方式,顧名思義上排水就是洗衣機的排水口在洗衣機的上部,排水時是通過水泵提升廢水,然後將其排出的方式。下排水就是排水口在洗衣機的下部位置,利用自然的壓力將廢水排出的

2、安裝方式不同

上排水方式的洗衣機,一般在安裝時必須要讓排水管高出於洗衣機的頂部再向下,形成一個弧度有利於將廢水排出。而下排水的洗衣機在安裝時,要讓排水管放置在水平的地面或者是向下的坡度上,這樣才能有利於廢水的排出

洗衣機排水的時候會漏水怎麼修理,洗衣機排水管漏水了怎麼修?

1 排水閥彈性太強或排水拉繩過短,排水橡膠圈放不下去,導致與排水口四周接觸不嚴密,有間隙,這時應適當調節排水閥的彈性 排水拉帶的長短,重新安裝好排水管 2 排水管外部劃傷 破裂而漏水,則需更換新排水管 3 排水橡膠圈老化開裂或失去彈性,導致密封效能變差從而引起漏水。這時需要更換排水橡膠圈 洗衣機排水...

洗衣機排水緩慢怎麼回事,洗衣機排水的時候不暢怎麼回事?應該不是堵了。

1 洗衣機內桶和排水閥的彎角處堆積了很多汙垢,導致排水管堵塞,這種情況只需要將水管中的汙垢清理乾淨就能排水順暢了。2 洗衣機內筒底部的排水篩網堆積了太多汙物,將流水孔都堵住了,建議把汙物清理乾淨,才能順暢排水。3 洗衣機長期使用不當,導致排水管扭曲,從而影響排水速度,應該檢修或者更換排水管。洗衣機使...

西門子洗衣機是上排水的還是下排水

西門子洗衣機是上排水。上排水排水方式多被採用在中高階滾筒洗衣機上,這種排水方式是通過抽水泵將水抽出。優點 排出的水可二次利用,可用來衝馬桶 拖地等,在沒有地漏的地方也可放置洗衣機,可通過加長排水管或直接將水排到盛水容器裡。缺點 通過排水泵排水所有要用到電,而且電機做功過程中還會產生噪音,同時這排水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