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女博士疑遭博導性騷擾跳樓,為何高校性騷擾的校方總是會不作為

2022-01-10 18:33:34 字數 1079 閱讀 1256

1樓:阿瑤說遊戲

不處罰、不發聲是為了保聲譽,可是學校沒想到現在網路發達,自己的所作所為很快就會在網路上傳開。從學校名氣來看的話,浙江大學絕對是2023年的人氣榜首高校。從最初的學生侵害輕度處罰,到後來的深夜道歉,一直到浙大女博士被騷擾跳樓,浙大一直走在風口浪尖上。

而且這個時間段還是在高考之後和大學開校之前,彷彿浙大是想讓自己在2023年休息一年,不想接待任何新生學子。

1、招生時的浙大浙大在2023年是最火的,憑藉學生和導師,讓該學校上了多次熱搜。第一次是學生侵害女同學,上了熱搜之後學校給了處罰是留校察看,並且希望給男同學一個機會。而後網上越來越多被侵害者發聲,浙大處於風口浪尖。

而此時恰巧是招生時期,浙大為了招生順利,在半夜十二點的時候進行了道歉,並且聲稱已經開出學籍。而後再次受到網友調侃,說浙大的態度不好。好在網際網路新聞快,浙大道歉後作為高校的它,招生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

2、開學時的浙大招生的問題被解決,開學前又出現了問題。浙大的一個女博士,不忍自己長期被導師侵害,最終選擇了跳樓。而浙大也憑藉自己的力量,迅速壓制住了這件事,可是紙包不住火最終還是被大眾知道。

而後浙大負責人給出說法,聲稱缺乏證據,學校會對相關人進行處罰,不過會保留對方的教職。期間沒有提到受害者,只是說導師會因此失去很多機會。於是很多人調侃,在浙大普通學生的生命是不值錢的,導師的機會更加重要。

3、高校的作為是袒護高校在事情被大眾知道前不發聲,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害怕學校聲譽受損。不過在被大眾知道後,屢次袒護「犯罪嫌疑人」,是大眾所不能理解的。作為國內的知名高校之一,浙大逐漸開始被大眾所懷疑。

而高校的所作所為,也明顯都是袒護行為。

2樓:孤巷裡遇見你

沒有及時發現。一般這種事情是很難發現的,除非當事人自己說出來。

3樓:無奈溫柔

只想學校不出醜聞。校方為了學校的聲譽,一般都是想大事化了,不會想著正義的。

4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因為一般這種事情是非常難界定的,所以校方作為的不多。

5樓:小張遊戲快報

因為校方擔心會影響到學校的聲譽,所以總是採取不作為的態度,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為什麼女博士被稱為滅絕師太,女博士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用滅絕師太來形容女博士確實殘忍,因為傳統裡對滅絕師太的理解是形容一個女人又老又醜又強勢,還很粗暴,但是形容女博士就可能會有另一種解釋,現在又美又優秀的人多了去了,長得好看的女博士,被稱為滅絕師太也是因為這人難以融入。其實女博士也不是很可怕,她們也是跟普通人一樣。其實滅絕師太是金庸筆下的一個人物,武功...

大家為什麼不喜歡女博士,我以後就要做女博士!

說白了,那只是沒本事的男人對有本事的女人發出的質疑。他們不喜歡的原因就是因為你太能幹了,讓他們自己覺得自己很沒用,但是女人太沒用,他們又瞧不起。說到底,自強自立,做你自己,我很支援你的想法 誰說不喜歡了。我以後找女朋友,就找博士。因為女博士是女強人,嫁給了老公以後,就像是自己娶了老婆 為啥大家不樂意...

男博士一定娶女博士嗎

建議你先把這份喜歡放在心裡,暫時不要對他講。然後將這個作為一個動力,把心思更多的用於學習。考上大學後,再重新審視這個問題。男博士一般都不會選擇女博士作為自己的伴侶,他們更多的會選擇碩士或本科生作為自己的伴侶。愛情是靠緣分的。沒有年齡之分,沒有地位貴賤。但是你現在是個學生,你們之間的距離太大,年齡 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