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博士一定娶女博士嗎

2022-08-15 21:50:23 字數 743 閱讀 6458

1樓:可愛星桃

建議你先把這份喜歡放在心裡,暫時不要對他講。然後將這個作為一個動力,把心思更多的用於學習。考上大學後,再重新審視這個問題。

男博士一般都不會選擇女博士作為自己的伴侶,他們更多的會選擇碩士或本科生作為自己的伴侶。

2樓:龍濃郁

愛情是靠緣分的。沒有年齡之分,沒有地位貴賤。但是你現在是個學生,你們之間的距離太大,年齡、空間、學歷。你最好把心思花在學習上,網上的戀情有時是靠不住的。

3樓:小豔子寶貝

這個是不一定的

喜歡就好

4樓:

根據本人經驗,早些放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愛就夠了。

6樓:寧壯

愛情大不過現實,這才是成熟的考慮。要顧及很多因素,他這麼成功,而且年齡這麼大了,在他這個層面上要認識一個條件好的女孩我想不是太難的事情。現在聊的好不代表什麼,你應該冷靜下來考慮一下,你覺得他再等你個4、5年現實嗎?

緣分是建立在條件合適的基礎上的。而且結婚時家庭和家庭的結合,你們倆的家庭能相互接受對方嗎?這個都是要考慮的。

社會是現實的,不是理想主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沒有分這麼多界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長大一點吧……差距太大是怪怪的

博士娶大專老婆合適嗎,女博士跟男大專結婚會幸福麼

這不能成為結婚不結婚,適合不適合的理由,男人本來就改該比女人在各方面強,再說,感情看的是兩個人的感覺,都什麼時代了還談這些外部條件!門當戶對那也不一定適合成婚 朋友你娶的是老婆,不是文憑,對你真心實意才是最合適的,相貌好,不體貼人,有什麼用,條件是依靠倆人同心努力 記住你取的她的人不是女方的家 過日...

做女博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做一個女博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對這個問題,看這位女博士怎麼定義自己,還有這位女博士背後發生了什麼。僅僅用一個現象引發討論,是會出現偏差。因為現象並不代表真相。那麼我們可以猜想下,為什麼她全職。1博士專業並不是她想要的。有這樣的啊,考前不清晰,碩士專業就一般,為了避免就業壓力考博,結果上了,並不是她想要的東西。那麼她去相夫教子,無...

女生讀博還能找到物件嗎?女博士好不好找物件

個人的擇偶標準不一樣,不能以偏概全。雖然現在的社會現象,女博士這一高學歷人群,在找物件的問題有一定現實問題。第。一 年齡偏大。通常情況下,當女生讀到博士畢業後,其年齡一般都是27歲以上,已經邁向晚婚晚育的年齡階段。如果畢業後再工作三年成家生育孩子已經錯過最佳生育孩子的年齡階段,這也導致她們處於一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