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元左右買什麼手機好,一下

2022-12-15 16:05:17 字數 1369 閱讀 5680

1樓:閒情漫步的蝸牛

遊戲機只買黑鯊,紅魔,小米。

2樓:葉劍

華為或者魅族16系列

3樓:支天戟

榮耀v10

榮耀10

榮耀8x

小米8se

小米9se

紅米note7

都是好手機,但絕對不要買oppo和vivo智商測試機!

4樓:娛樂小宣

兩千左右的手機我推薦榮耀piay,

首先它是華為的,咱要支援華為支援國產嘛,外觀採用6.3英寸異形全面屏設計,擁有89%屏佔比,背部採用一體化金屬設計,後殼至螢幕過渡自然,有極光藍、星雲紫以及幻夜黑和魅焰紅酷玩版多種配色可選,漂亮的一批,採用麒麟970處理器,效能自然不用說了,畢竟是旗艦處理器,6gb運存,電池容量3750mah,官方稱重度使用可續航1.5天搭載1600w畫素前置鏡頭,背部鏡頭1600w畫素+200w畫素ai雙攝組合,支援人像拍攝、立體美顏、五官識別、3d人像光效等相機功能。

售價呢1999元起,怎麼樣,還不錯吧。

5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2000元左右買一個華為p10不錯,因為現在好多專賣店賣華為p10越來越貴。

6樓:消化

2000元左右買華為榮耀八,或者是oppo比較好,不管是效能,還是記憶體,還是接觸都反應能力都是比較好的。

7樓:賀芷秋

2000元左右,可以買到小米的8i,這是一部非常好的手機,可以買一下。

8樓:知96916閉贗

2000左右的話我會比較買oppo吧,因為oppo的話系統比較好的手機,而且的話,它的處理器也是比較好的,畫素啊什麼的就更不用說了。

9樓:賣萌

2000元左右建議買小米8se,曉龍710的處理器,用起來是真的非常快,很喜歡。

10樓:王倩

我覺得2000塊錢可以買到,好牌子的中等手機,不出名的牌子的好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2000元左右可以買華為的,或者是vivo,oppo等的手機,這些手機都比較的好看,而且也很好使,非常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12樓:奚醉卉

我覺得步步高**手機真的是一個特別合適的手機。

13樓:賈靖卉

我都覺得2000元左右可以選擇vivo手機因為相比較來說2000元左右,這款手機最適合。

14樓:小知54964看睦

2000元左右可以買vivo的x9,vivo牌子的手機配置功能都是十分實用划算的。

2019元買什麼手機好,2000元買什麼手機好

2000元的預算建議樓主可以考慮一下魅族mx3還有小米3,兩臺手機的硬體配置還有使用體驗在同級別手機裡面可以算是最出色的了,完全可以滿足樓主對於手機的要求了,建議樓主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2000元可以買的什麼樣的手機 10 魅族16t,雙揚聲器對稱全面屏ufs3.0,高通驍龍855還有....

2019元左右的手機哪款好,2000元左右的手機哪款好?

榮耀 v20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版本華為 官網在售價為20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 拍照 後置攝像頭 4800萬畫素 f 1.8光圈 tof立體深感鏡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 25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功能 ai拍照 夜景 人像 含背景虛化 美膚 美體 趣ar...

現在手機2019什麼手機好??一下

小米5s 華為榮耀 蘋果5 oppor9s 手機不錯 樂視已用2部,挺好用滴。個人感覺小米5s很不錯 現在市場上接近2000元的手機裡哪款比較好?推薦一下,多推薦幾個吧 小米2a或者小米2s 小米蠻不錯的,經濟實惠,執行流暢,我現在就是用著小米,切身體會噢,感覺也蠻高階的,反正作為學生黨我覺得蠻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