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松子怎麼加工熟,生松子如何炒熟 開口呢?

2022-01-10 13:07:20 字數 4278 閱讀 4490

1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1、松子用清水浸泡和打磨。

2、高溫蒸煮,蒸煮時要求溫度控制在100度左右,蒸煮時間30分鐘以上。

3、繼續在炒鍋炒,炒十幾分鍾即可。食用的時候如果松子沒有開口,可以拿鉗子夾開。

2樓:年輕的梅花十

方法1:

1、先將白糖化成半杯( 80克酒杯)糖水,待用。

2、把黃沙放入鍋內炒幹、炒燙,然後將糖水倒入炒勻,等糖煙剛一冒出,即將松子放入,不停翻炒(火不要太急)。

3、翻炒五六分鐘後,取幾粒松子砸開,如仁已呈黃色即熟,篩淨沙子,待松子晾後方可食用。

方法2:

1、松子用清水浸泡和打磨。

2、高溫蒸煮,蒸煮時要求溫度控制在100度左右,蒸煮時間30分鐘以上。

3、繼續在炒鍋炒,炒十幾分鍾即可。食用的時候如果松子沒有開口,可以拿鉗子夾開。

3樓:匿名使用者

1、 將松子裝入一個盆中,裝入清水,讓松子浸泡一個小時。目的是讓松子外殼變軟,容易破開。

2、將松子撈出,放到蒸鍋的蒸格里面,用普通火蒸30分鐘。30分鐘後,將松子撈出,放到通風處風乾。

3、開小火,將風乾的松子放到炒鍋內幹炒,不需要放任何東西,期間要不停的攪拌鍋中的松子,到松子絕大部分都開口後,即可出鍋食用了。

4樓:lsy嗨嗨

炒松子方法:

材料:松子1公斤、白糖20克、黃沙500克、一個炒鍋

步驟:1. 先將白糖化成半杯(80克酒杯)糖水,待用。

2. 把粗黃沙放入鍋內炒幹、炒燙,然後將糖水倒入炒勻,等糖煙剛一冒出,即將松子放入,不停翻炒(火不要太急)。

3. 翻炒五六分鐘後,取幾粒松子砸開,如仁已呈黃色即熟,篩淨沙子,待松子晾後方可食用。

松子的營養價值:

松子中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如亞油酸、亞麻油酸等,能降低血脂,預防心血管疾病。

2.松子中所含大量礦物質如鈣、鐵、鉀等,能給機體組織提供豐富的營養成分,強壯筋骨,消除疲勞,對老年人保健有極大的益處。

3. 松子中維生素e高達30%,有很好的軟化血管、延緩衰老的作用,是中老年人的理想保健食物,也是女士們潤膚美容的理想食物。

4. 松仁富含脂肪油,能潤腸通便緩瀉而不傷正氣,對老人體虛便祕,小兒津虧便祕有一定的食療作用。

5. 松子中的脂肪成分是油酸、亞油酸等不飽和脂肪酸,有很好的軟化血管的作用,是中老年人的理想保健食物。

6. 松子中的磷和錳的含量豐富,對大腦和神經有補益作用,是學生和腦力勞動者的健腦佳品,對老年痴呆也有很好的預防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炒松子方法一:

材料:松子1公斤、白糖20克、黃沙500克、一個炒鍋

步驟:1. 先將白糖化成半杯(80克酒杯)糖水,待用。

2. 把粗黃沙放入鍋內炒幹、炒燙,然後將糖水倒入炒勻,等糖煙剛一冒出,即將松子放入,不停翻炒(火不要太急)。

3. 翻炒五六分鐘後,取幾粒松子砸開,如仁已呈黃色即熟,篩淨沙子,待松子晾後方可食用。

炒松子方法二:

材料:松子1公斤、一個蒸鍋、一個炒鍋

步驟 :

1. 將松子裝入一個盆中,裝入清水,讓松子浸泡一個小時。目的是讓松子外殼變軟,容易破開。

2. 將松子撈出,放到蒸鍋的蒸格里面,用普通貨蒸30分鐘。

3. 30分鐘後,將松子撈出,放到通風處風乾,等松子殼裂開部分後,就可以小火炒了。

4. 然後開小火,將風乾的松子放到炒鍋內幹炒,不需要放任何東西,期間要不停的攪拌鍋中的松子,到松子絕大部分都開口後,即可出鍋食用了。(利用熱脹冷縮原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讓松子開口,最關鍵的是【高溫蒸煮】溫度100度左右,30分鐘以上,殺菌的同時,松子殼變軟,自然開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一下先將松子水煮30分鐘 然後炒制,這樣松子就開口了。

生松子如何炒熟、開口呢?

8樓:陸月的原野

1、方法一:松子用水浸泡一個小時後放到蒸格里用普通火蒸30分鐘,然後將松子撈出放到通風處風乾,再將風乾的松子放到炒鍋內小火幹炒,等絕大部分都開口後即可出鍋食用。

2、方法二:黃沙放入鍋內炒幹、炒燙後倒入糖水炒勻,當糖煙剛一冒出就放入松子不停翻炒(火不要太急),五六分鐘後取幾粒砸開,如仁已呈黃色即熟,篩淨沙子放晾即可。

3、方法三:松子用清水浸泡和打磨後高溫蒸煮,蒸煮時溫度控制在100度左右,時間30分鐘以上,然後繼續在炒鍋炒,炒十幾分鍾即可。

4、方法四:松子用微鍋爐烤5分鐘,稍涼後再烤6分鐘,取出來趁熱放入涼水中,水空幹後再用微鍋爐烤3分鐘即可。注意火不要太大,否則容易烤糊。

松子開口方法鑑別

物理開口:物理開口的松子較為偏黑、表面較糙顆粒均勻、開口不均勻、手感粗糙,但保質期長、口感好、味道清香。

油炸開口:油炸開口的松子顏色黃、顆粒不均勻、開口均勻、口長、手感油膩偏滑,但保質期短、口感較好。

藥物開口:藥物開口的松子外觀發黃、顆粒不均勻、開口均勻、扁細,但保質期短、口感不好、味發澀、有異味。

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都是炒著吃。不過,做成松仁玉米羹,也不錯。炒熟會使一部分開口,不會全部開口的。

10樓:明花有主非你莫屬

回答您好!已收到您的問題了,正在幫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更多1條

11樓:不易男人

說了怕你己後不吃,加工開口松子就看加工者怎麼樣加工了,有一種東西倒在松子上,松子和它發生反應,起小泡,撈出清洗,再抄,抄好後倒在冷盤上,松子自然開口。

生松子怎麼炒熟開口

12樓:楊子電影

松子時溫度控制在100度左右,時間30分鐘以上,然後繼續在炒鍋炒,炒十幾分鍾即可。

1、物理開口:物理開口的松子較為偏黑、表面較糙顆粒均勻、開口不均勻、手感粗糙,但保質期長、口感好、味道清香。

2、油炸開口:油炸開口的松子顏色黃、顆粒不均勻、開口均勻、口長、手感油膩偏滑,但保質期短、口感較好。

3、藥物開口:藥物開口的松子外觀發黃、顆粒不均勻、開口均勻、扁細,但保質期短、口感不好、味發澀、有異味。

1、健腦益智:松子中含有很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穀氨酸、磷、錳,這些營養成分對大腦和腦神經都有很好的補益作用,有補腦、健腦的功效。

2、軟化血管:松子的油脂含量非常高,但多數為亞油酸、亞麻油酸等不飽和脂肪酸,有軟化血管和防治動脈粥樣硬化的作用。

3、潤膚美容:松子富含油脂及多種營養物質,能夠滋潤五臟、補益氣血、養顏駐容,有很好的潤膚美容、烏髮功效。

13樓:心的舞臺

生松子炒之前需放入水中浸泡一個小時,炒的時候就容易鬆口。方法如下:

一、將松子裝入一個盆中,裝入清水浸泡一個小時。

二、將松子撈出,放到蒸鍋裡,用小火蒸上30分鐘。

三、30分鐘後,將松子倒出來,放至通風處風乾,等松子殼裂開部分後,再用小火炒。

四、將風乾的松子放到炒鍋內用小火幹炒,炒到松子絕大部分都開口後,即可出鍋食用。

14樓:明花有主非你莫屬

回答您好!已收到您的問題了,正在幫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更多1條

15樓:大漠飛車

方法是:第一步將松子放在清水中浸泡3至5小時,目的是讓松子皮變軟,第二步將松子撈出後放在烝鍋內的烝格上用普通火烝30分鐘,拿出攤開後放在通風口處讓其風乾,第三步將風乾的松子放在炒鍋內小火幹炒,不加任何東西,只是不停地翻炒等到大部分松子開口即可完成。

老人和肥胖者不可多吃。

生的松子該怎麼吃啊 或者怎麼炒熟啊

16樓:依夏青蘭晨

原料:松子1公斤

白糖20克

黃沙500克。

製作方法:

1、先將白糖化成半杯(80克酒杯)糖水,待用。

2、把沙子放入鍋內炒幹、炒燙,然後將糖水倒入炒勻,等糖煙剛一冒出,即將松子放入,不停翻炒(火不要太急)。翻炒五六分鐘後,取幾粒松子砸開,如仁已呈黃色即熟,篩淨沙子,待松子晾後方可食用。

17樓:崔思慧全奇

直接吃把松仁剝出來做菜炒著吃

附炒松子的做法

原料配方

松子1公斤

白糖20克

黃沙500克

製作方法

1.先將白糖化成半杯(80克酒杯)糖水,待用。

2.把沙子放入鍋內炒幹、炒燙,然後將糖水倒入炒勻,等糖煙剛一冒出,即將松子放入,不停翻炒(火不要太急)。翻炒五六分鐘後,取幾粒松子砸開,如仁已呈黃色即熟,篩淨沙子,待松子晾後方可食用。

如何評價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如何理解“生而為人,對不起”這句話

如果單拎出一段來看,一定會被濃烈的色彩 童話般的氛圍和ost給騙了,其實這是一個在講述 破碎 的故事,為了取悅別人松子不斷的付出著錢財肉體靈魂乃至一切,可生活的變故卻讓她不斷的破滅破滅再破滅,但她還是一次次站起來了,為松子鼓掌,操他媽的生活。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 是一部日本電影,松子的確可憐,但是這樣...

怎麼分辨生雞蛋和熟雞蛋,怎樣辨別生雞蛋和熟雞蛋?

把雞蛋放在桌上,用手把雞蛋迅速扭動。離手後觀察它的轉動情形 如果雞蛋轉動得很順利,則為熟雞蛋 反之,如果轉動得不順暢的,則為生雞蛋。因為熟蛋被扭動時,蛋白蛋黃全部一同被扭動,故轉得順利。相反,生蛋被扭動時,只是蛋殼受力,而蛋清和蛋黃幾乎未受力。由牛頓第一定律可知,蛋白和蛋黃因慣性幾乎停留不動。於是,...

夏威夷果生果加工過程是怎麼做的

採摘帶莢的堅果 脫果皮 乾燥 堅果分級 破果殼 堅果分級 深加工 包裝。生的夏威夷果很難開啟,要開啟是有訣竅的。首先用鉗子把夏威夷果固定,防止其滾動,然後用鐵榔頭敲破才行。生夏威夷果營養價值比炒熟的高,可以直接食用,但口感卻不如炒熟的。可以把生夏威夷果放油鍋裡小火慢慢炸,注意火候,夏威夷果本身油脂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