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果生果加工過程是怎麼做的

2021-07-28 20:07:52 字數 1095 閱讀 7152

1樓:鈺瀟

採摘帶莢的堅果——脫果皮——乾燥——堅果分級——破果殼——堅果分級——深加工——包裝。

生的夏威夷果很難開啟,要開啟是有訣竅的。首先用鉗子把夏威夷果固定,防止其滾動,然後用鐵榔頭敲破才行。生夏威夷果營養價值比炒熟的高,可以直接食用,但口感卻不如炒熟的。

可以把生夏威夷果放油鍋裡小火慢慢炸,注意火候,夏威夷果本身油脂較高,很容易炸糊。也可以直接用微波爐加熱,要求也要掌握好時間、火候,微波加熱的沒有油炸的膩人。

2樓:

1、選擇果大皮薄,較成熟的那些夏威夷果,因為那些果子更富有油分,吃起來更好吃。

2、將新鮮的澳洲堅果剝去青色的果皮,再晒一晒,晒乾一些。

3、用小刀來割夏威夷果進行開縫。

4、用烘乾機烘乾夏威夷果;也可以用太陽晒,不過時間需要比較久。

5、完成圖如下。

3樓:會飛的喵

一般情況下只需要烘乾就已經有奶油香味了,如果需要入味就需要更多程式;

生的夏威夷果很難開啟,要開啟是有訣竅的。首先用鉗子把夏威夷果固定,防止其滾動,然後用鐵榔頭敲破才行。生夏威夷果營養價值比炒熟的高,可以直接食用,但口感卻不如炒熟的。

可以把生夏威夷果放油鍋裡小火慢慢炸,一定注意火候,夏威夷果本身油脂較高,很容易炸糊。

也可以直接用微波爐加熱,要求也要掌握好時間、火候,微波加熱的比油炸的要清爽很多,不膩人。

4樓:這家吃貨

消除錯誤答案

採摘帶莢的堅果——脫果皮——乾燥——堅果分級——破果殼——堅果分級——深加工——包裝。

5樓:再涼過人心

生的夏威夷果很難開啟,要開啟是有訣竅的。

首先用鉗子把夏威夷果固定,防止其滾動,然後用鐵榔頭敲破才行。

生夏威夷果營養價值比炒熟的高,可以直接食用,但口感卻不如炒熟的。

我們可以把生夏威夷果放油鍋裡小火慢慢炸,注意火候,夏威夷果本身油脂較高,很容易炸糊。

我們也可以直接用微波爐加熱,要求也要掌握好時間、火候,微波加熱的沒有油炸的膩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か的で微 httv6688 佳我のょ我叫蕭吻駝

沒有開口的夏威夷果怎麼吃,沒有裂縫夏威夷果怎麼開啟

有些夏威夷果因為開口的時候出現問題,或者是漏了開口,用正常的方式打不開,這種時候就需要使用其他的方式開啟夏威夷果了。1 開口較小 若夏威夷果開口很小,開口器插不進去,開啟不了,可以將夏威夷果放在乾燥的地方,放置一段時間,其果殼的水分會繼續揮發,開口會慢慢變大,因此就可以用開口器開啟了。2 沒有開口 ...

怎麼做清明果,清明果怎麼做好吃?

非常養道 中醫非藥物 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劉徵教授與您分享二十四節氣養生小祕訣 沙燁赫 製作清明果挺麻煩的 皮的話,要先將米蒸好,然後放石臼裡,一個舂一個翻,舂到變得粘稠為止,然後拔下來壓扁。陷的話,可以將肉 香菇 春筍 紅蘿蔔切成末放一起炒。http jingyan.baidu.com articl...

火龍果酵素怎麼做,蘋果,火龍果酵素怎麼做?

火龍果酵素的做法 火龍果洗淨 每一個切成四塊 放入和風來酵素桶中加入一千克的白砂糖 倒入六升的純淨水 把酵素桶的蓋子蓋上 每天早上攪拌一次 晚上攪拌一次 攪拌好就蓋上蓋子噢 別忘了!火龍果酵素的做法 步驟5 四至六天後 過濾渣渣 把酵素用漏斗倒入玻璃瓶裡 存入冰箱 就可以喝了 不知道啊!可以 啊?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