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椿做菜好吃的方法,香椿怎麼做菜比較好吃

2022-01-10 04:11:30 字數 4025 閱讀 9584

1樓:獵鷹

我覺得香椿最好吃的做法就是炸香椿魚,就是把它用鹽醃好,裹上面糊,用油炸。

2樓:在護珠塔長途旅遊的喬松

你好!香椿頭炒雞蛋是最好吃的做法,首先把香椿頭焯水後切碎,再把打散的蛋液與香椿充分地攪拌,放入適量的生抽、味精、鹽、白胡椒粉。最後放入油鍋中煎炒美味即成,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並採納哦謝謝!

3樓:劃過天空的翅膀

春天到了,香椿開始發芽了,香椿的吃法很多,第一是把相程洗乾淨,然後切成碎末,用雞蛋打裡面放裡面,攪拌均勻後,鍋裡頭放了油,直接再把這個香椿和雞蛋攪拌出來的液體倒到鍋裡直接裸出來就可以了,再有就是香椿可以拌著吃,這個香椿拌著吃的時候千萬不要擱開水燙,就是把香椿切成一一寸的長短,然後用少許鹽用手使勁揉搓揉搓出來鄉村變成軟了這個顏值

4樓:w無情冷血

香椿雞蛋餅

食材:香椿、雞蛋、麵粉、鹽、香油

製作步驟:

1、香椿處理乾淨,然後鍋中燒水,放入香椿焯一下水,撈出過涼水後擠幹水分後剁碎

2、準備一個稍微大點的碗,打入四五個雞蛋,加入適量的麵粉和少許清水,攪拌成稍微粘稠的糊狀

3、接著倒入香椿,放入適量的鹽和香油,攪拌均勻4、平底鍋加熱,刷一層油,倒入準備好的麵糊,攤成薄餅,煎至兩面金黃後出鍋就可以了

5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1. 香椿芽用開水燙一下,蓋蓋燜幾分鐘,這樣香味不流失2. 撈出香椿控幹水分,把麵粉,玉米澱粉,雞蛋,花椒鹽,鹽各齊3.

然後把麵粉,玉米澱粉,花椒鹽,少許鹽和雞蛋放入碗中4. 在加入適量水和吃糊狀

5. 然後分次下入香椿芽,裹勻蛋糊

6. 像這樣就可以了

7. 鍋中放入適量食用油,油溫5-6成熱時,分次下入裹勻香椿芽8. 炸製表面微黃即可

9. 放盤控下表面油就可以食用了

10. 裝飾擺拍,大功告成^_^

香椿做菜好吃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香椿做法一:香椿炒火腿

主料:香椿0.152kg,宣威火腿250g,幹辣椒少許,松露酒少許。

食譜做法

1、香椿去老梗,洗乾淨,切段,用燒開的鹽水焯一道,晾涼備用。

2、火腿切薄片,備用。火腿選用肥厚均勻的宣威火腿。

3、火腿下鍋,用極少的油,小火將火腿煎透,煎出許多油脂;

4、略微翻炒後加入切段的香椿;

5、大火翻炒,烹入少許酒、乾紅椒繼續翻炒;

6、加少許鹽調味,因火腿有鹹度,鹽不要加多;撒一點糖提鮮,炒勻後即可食用。

7樓:令禕君

香椿是個美食,香椿炒雞蛋,炸香椿魚,香椿拌豆腐都是很美味的,告訴你個最好吃的方法,把香椿剁碎後放在打好的雞蛋裡面,放點鹽炒,香椿炒雞蛋就是很好吃的美食。

8樓:洪小火

肉切絲,香椿焯一下,肉先炒熟,再跟香椿快火炒兩分鐘。

9樓:康

以香椿炒雞蛋為例:香椿擇洗乾淨,鍋中水燒開,放香椿過水三十秒,撈出過涼水,擠幹切碎,放入碗中,加入三個雞蛋、胡椒粉、少量鹽攪勻,鍋中放油晃勻,油熱放香椿雞蛋液,小火慢煎至定型翻面,兩面煎熟出鍋,切塊裝盤即可。

10樓:水色空萌

筍尖拌香椿芽,香椿油燜蛋

11樓:段馳翰

春天到了,香椿開始發芽了,香椿的吃法很多,第一是把相程洗乾淨,然後切成碎末,用雞蛋打裡面放裡面,攪拌均勻後,鍋裡頭放了油,直接再把這個香椿和雞蛋攪拌出來的液體倒到鍋裡直接裸出來就可以了,再有就是香椿可以拌著吃,這個香椿拌著吃的時候千萬不要擱開水燙,就是把香椿切成一一寸的長短,然後用少許鹽用手使勁揉搓揉搓出來鄉村變成軟了這個顏值

12樓:**幫幫忙

製作時長:15分鐘

香椿60g、麵粉40g、雞蛋、幹澱粉、鹽、五香粉、水1、雞蛋打成蛋液、倒入麵粉中,加鹽、五香粉攪拌;

2、香椿洗淨控幹水分,去掉老梗;

3、先拍一層幹澱粉在香椿上;

4、再把香椿摁到麵糊裡均勻包裹;

5、架鍋燒油6成熱;

6、中小火炸到表面金黃出鍋;

小課堂:

拍澱粉是為了防止炸後,麵糊和香椿無情分離;

為了去除毒性,香椿可以先焯水後控幹水;

麵糊別太厚,能在香椿上自由的流動就好;

13樓:橙子學社

把香椿焯一下水,把焯好的香椿用涼水過一下,然後切成小段,在碗裡打兩個雞蛋,放入焯好的香椿,攪拌均勻,放在鍋內煎炒,這樣炒出來的雞蛋和香椿特別好吃,不信你可以試一試。

香椿怎麼做菜比較好吃

14樓:豬仔紅色

「古云:春日食春芽,養生好處多。春天裡許多植物鮮綠嫩芽,其實就是一種天然美味,如香椿頭、嫩豆苗、萵苣蕊等。

江南的春天比北方來得早,野菜苗芽品種繁多,各具風味特色,隨吃哪樣,都能感受到春天氣息。香椿頭不僅風味獨特,清香襲人,而且營養價值較高,富含鉀、鈣、鎂元素,維生素c含量在蔬菜中也是名列前茅。食無分貴賤,可口皆為美,香椿頭的香美味道一直格式在我大腦神經單元裡,就是因為它香得可口,香得使人難忘。

」用料主料

香椿100克

雞蛋2個

調料食鹽

1/4茶匙

植物油2湯匙

香椿炒雞蛋的做法

1.香椿洗淨切成小碎,雞蛋打入碗中

2.雞蛋內加入鹽,充分攪打均勻

3.將香椿碎加入蛋液內攪勻

4.鍋內入植物油燒至7分熱,將香椿蛋液倒入鍋中5.稍稍凝固,用鍋鏟劃散

6.翻炒數下,關火即可

15樓:大明哥美食記

香椿怎麼做才是正確的,大廚詳細講解制作過程,學會技巧你也能做出來

16樓:朱小屁最愛吃

香椿怎麼做才好吃?這樣做的香椿,清淡爽口帶你回憶家鄉的味道

香椿怎麼燒菜

17樓:罐頭小廚

這4款香椿料理夠你回味一整年的了

18樓:美味新吃法

香椿拌豆腐、香椿炒雞蛋是不是已經吃膩了?今天推薦一個新吃法:炸香椿,酥脆可口,味道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呀!

除了做主食,還能做休閒時刻的小零食。香椿是春天的時令性食材,葉厚牙嫩,香味濃郁,自古便已被人做成各類菜餚,深受大家的喜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和雞蛋炒 味道很鮮 夏天吃清熱解毒

香椿菜怎麼吃呢

20樓:罐頭小廚

這4款香椿料理夠你回味一整年的了

21樓:美味新吃法

香椿拌豆腐、香椿炒雞蛋是不是已經吃膩了?今天推薦一個新吃法:炸香椿,酥脆可口,味道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呀!

除了做主食,還能做休閒時刻的小零食。香椿是春天的時令性食材,葉厚牙嫩,香味濃郁,自古便已被人做成各類菜餚,深受大家的喜愛。

22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細

香椿芽100克

雞蛋4個

花生油30毫升鹽3克

鹹鮮口味炒工藝

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魯菜】--香椿炒雞蛋的做法步驟

【魯菜】--香椿炒雞蛋的做法步驟:1 1先把香椿芽摘洗乾淨。

【魯菜】--香椿炒雞蛋的做法步驟:2 2切成碎末。

【魯菜】--香椿炒雞蛋的做法步驟:3 3把雞蛋磕到碗裡。

【魯菜】--香椿炒雞蛋的做法步驟:4 4放入鹽攪拌均勻。

【魯菜】--香椿炒雞蛋的做法步驟:5 5鍋裡放油,倒入雞蛋液快速翻炒。

【魯菜】--香椿炒雞蛋的做法步驟:6 6炒到蛋液成形即可。

【魯菜】--香椿炒雞蛋的做法步驟:7 7盛入盤中,即可享用。

23樓:

切碎了跟蛋液一塊兒攪拌後放油炒

24樓:生活健康行天下

你是怎麼吃香椿的?這種做法的香椿吃時要注意,有增加胃癌的風險

香椿怎麼做好吃,香椿怎麼做好吃又營養

這4款香椿料理夠你回味一整年的了 香椿拌豆腐 香椿炒雞蛋是不是已經吃膩了?今天推薦一個新吃法 炸香椿,酥脆可口,味道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呀!除了做主食,還能做休閒時刻的小零食。香椿是春天的時令性食材,葉厚牙嫩,香味濃郁,自古便已被人做成各類菜餚,深受大家的喜愛。今天給大家分享一道香椿小炒的做法,操作簡...

怎麼做菜才會好吃啊,怎麼做菜才好吃?

我覺得做菜是要經驗的!不是簡單的看一眼菜譜就能做出來的!做菜前要確定這些菜不會出問題 對人身體有不良反應 此外需要經常去嘗試,慢慢掌握放調料的時間和各個時間的火候。用心去感受吧,光是聽別人說,也不會對你有太大的作用,自己去實踐一下就明白了。誰也不能說這個菜要放幾克什麼調料是最好,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一...

香椿幹炒蛋的做法,香椿幹炒蛋怎麼做好吃,香椿

第一 香椿 復幹炒蛋的制製作方法 1 先用bai冷水將香du 椿幹泡好備用 2 將3個雞蛋打zhi到碗裡 3 將香椿dao幹撈出擠幹水分,倒入蔥絲和適量食鹽,並攪拌均勻 4 鍋裡放油燒熱,倒入蛋液,將其煎至兩面金黃 5 出鍋即可食用。第二 過敏體質的人以及腎衰的不宜吃香椿幹炒蛋。另外,香椿不適宜和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