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徹底清理電腦垃圾檔案

2022-01-09 11:49:37 字數 582 閱讀 8270

1樓:義烴

其實,要徹底清理windows執行過程中產生的垃圾,就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清理工具是最好不過了。(windows xp,和windows2003都有)。

可能有人會說:“在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中的“磁碟清理”程式不能整機清理,而且也是普通選項(最多

五、六項)。根本達不到徹底清理的效果!”別忙,下面我教大家一個方法,保你“手到病除”。

首先在這裡我們需要掌握、運用兩個"磁碟清理"工具命令:“sageset”和“sagerun”。

具體操作步驟:首先在“開始”→執行中輸入:cleanmgr /sageset:99,這時系統會執行清理磁碟工具的“特別模式”,你會發現多出了好多個清理選項(總計起碼一十

二、三項,具體數目視你的電腦軟體環境而定)。

接下來,你可以按你自己的需要選擇清理選項或選擇全部選項(呵呵,我是這麼幹的),然後在“開始”→執行中輸入命令--cleanmgr /sagerun:99 ,執行。

此時,你可以稍等片刻(抽菸或喝茶),等它逐項清理。ok!

2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加ccleaner就可以了。

如何清理電腦裡面的垃圾檔案 軟體

回答1,現在如果通過手機設定解除安裝軟體後,一般很少能夠徹底解除安裝乾淨的,所以就會造成手機內的垃圾殘留越來越多,最後手機執行速度變慢 2,其實一些解除安裝殘留,我們使用每個安卓智慧機都有的這個 檔案管理 功能,就可以搜尋到,然後直接手動刪除就可以了,先找到檔案管理。3,找到手機的檔案管理功能之後,...

如何清理磁碟上的垃圾檔案,如何清理電腦磁碟裡殘留垃圾檔案?

您好 很高興能幫到您,鑑於您的問題我有下面的幾個建議 1您自己檢視什麼軟體都沒有開啟,但是有一些後臺程式是在您的肉眼看不見下執行的!可以使用管家的網路連線檢視。右鍵可以關閉 2清理垃圾有兩種方法,看壞境,辦公使用推薦選項,家用可以使用全選!用360 清理就行了 如何清理電腦磁碟裡殘留垃圾檔案?清理電...

垃圾檔案清理器怎麼自己製作,如何自制系統垃圾清除器?

那我咋用不成 改名字的時候提示 檔案改名用不成 你用這吧全系統通用的 開啟記事本輸入 echo off echo 正在清除系統垃圾檔案,請稍等.del f s q systemdrive tmp del f s q systemdrive mp del f s q systemdrive lo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