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徹底清理電腦廣告彈窗,如何清理電腦上彈出的垃圾廣告

2022-04-10 10:55:13 字數 3266 閱讀 3921

1樓:雷神遊戲本

1、刪除彈框模組

①在狀態列上右鍵開啟【工作管理員】;

②在當前程序中找到彈窗的程序,滑鼠右擊,選擇【開啟檔案所在的位置】,之後定位到彈窗廣告所在的地方,刪除即可。

誤刪正常程式可能導致該軟體無法正常執行,進行刪除操作前請先確認程式是否為廣告模組。

2、關閉通知中心彈窗

這種彈窗是win10系統自帶的,比如郵件通知或者新版本更新   操作方法如下:

①鍵盤按下【win+i】,開啟設定頁面;

②點選【系統】;

③在左側欄中找到並點選【通知和操作】;

④在右側找到並點選掉【更新後向我顯示歡迎使用windows體驗】和【在使用windows時獲取提示、技巧和建議】。

3、禁用計劃任務自啟動

① 在桌面上找到【此電腦】,右鍵選擇【管理】;

②進入【計算機管理視窗】右側點選任務計劃程式;

③可以看到中間有一些定時啟動的任務。找到廣告彈窗(請事先確認是否為廣告彈窗)的計劃,然後點右鍵禁用。

上圖僅舉例,並非彈窗廣告。

4、關閉開機啟動項

一些彈框是隨著開機頁面一起出現的應用類彈窗,針對這種型別的彈框可以通過關閉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來解決。操作方法如下:

①在狀態列上右鍵開啟【工作管理員】;

②最上方點選啟動;

③選擇相應的程式右擊選【禁用】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瀏覽器中開啟「設定」,選擇「internet」。2、在選項介面中,選擇「隱私」選項,勾選「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3、在360中選擇「電腦清理」選項。

4、在單項清理中選擇「清理外掛」即可。

如何清理電腦上彈出的垃圾廣告

3樓:老劉說金融

方法一1、按下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或者直接在【開始】的搜尋框內輸入【執行】並開啟,然後在彈框內輸入【msconfig】並回車開啟。

2、進入【系統配置】後,點選【啟動】,取消勾選裡面會彈出廣告的專案,最後再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方法二1、在電腦彈出廣告的時候,先不要關閉,按下組合鍵【ctrl+shift+esc】進入【工作管理員】,如果組合鍵沒反應的話,直接在【開始】的搜尋欄裡輸入【工作管理員】然後按下回車鍵開啟。

2、點選【程序】,在【描述】那一列找到相對應廣告彈窗的名稱,然後選中它,右鍵選擇【開啟檔案位置】。

3、進入到資料夾之後,對剛才選中的這個檔案進行【重新命名】,在它的名稱最後加上【.bak】的字尾名,這樣就會將整個廣告程式隱藏起來,就不會再彈出廣告了。

方法三1、點選電腦桌面上的【計算機】,然後右鍵選擇【管理】,就會彈出【計算機管理】的視窗,點選【系統工具】-【任務計劃程式】-【任務計劃程式庫】彈出執行狀態。

2、裡面的每一項程式都會在規定好的時間內【觸發】,你可以將所有【準備就緒】的狀態右鍵選擇【禁用】,也可以只禁用自己不需要的,這樣廣告彈窗就不會被觸發。

方法四1、開啟桌面上的【控制面板】,桌面上找不到的就在【開始】的搜尋框裡面搜尋,點選【網路和internet】,然後雙擊【internet選項】開啟屬性彈框。

2、在internet屬性彈框內,點選【隱私】,勾選下面的【啟用彈出視窗程式】,然後點選【設定】彈出阻止程式。

3、在阻止程式的彈框內勾選【阻止彈出敞口時顯示資訊欄】,然後在阻止級別那裡選擇【阻止大多數自動彈出視窗】,完成之後就可以點選關閉了,這樣就可以阻止廣告彈窗了。

4樓:火龍果技術員

詳解如何清理彈窗廣告,分享多種方法徹底搞定,手動清理彈窗廣告篇

5樓:嗯同學呀

回答您好,很高興解答您諮詢的問題,在廣告彈出來時,同時按住ctrl shift esc.這三個按鈕,進入工作管理員。在工作管理員中,選擇後臺程序中你未主動開啟的正在執行的程式(一般名稱是瀏覽器,壓縮檔案等),然後單擊滑鼠右鍵選擇「開啟檔案所在位置」。

進入垃圾廣告所在的資料夾後,游標會自動定位在垃圾廣告上,然後點選滑鼠右鍵,點選刪除。這樣那垃圾廣告就完全刪除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手機上總彈出廣告?

這樣的廣告怎麼去除

回答您好,很高興解答您諮詢的問題,在手機螢幕上部邊緣下滑,開啟下拉通知欄,然後點選右上角的齒輪按鈕。 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通知中心】。在開啟的「通知中心」對話方塊中,可以看到各應用的通知是否開啟,我們點選需要關閉通知的應用。

更多6條

怎樣徹底刪除電腦自動彈出的廣告? 5

6樓:睆聽

如何徹底關閉電腦彈窗廣告,只需2步,跟廣告說拜拜

7樓:水草香

有些廣告電腦裡軟體帶的,徹底刪除除非解除安裝軟體了,可以在安全模式下用360軟體給清理一下

8樓:電

在桌面同時按下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彈出窗囗,在系統配置介面申切換到啟動選項卡,點選開啟工作管理員,右鍵點選會彈出廣告的上軟體,選擇禁用

如何徹底刪除電腦彈窗廣告?

9樓:肥仙女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並選擇「管理」。點選「任務計劃程式庫」,在程式上,右擊,並選擇「禁用」,把所有程式都「禁用」後,點選「關閉」退出即可,詳細步驟:

1、選擇「我的電腦」。

2、右鍵點選「我的電腦」,並選擇「管理」。

3、點選「任務計劃程式」。

4、點選「任務計劃程式庫」。

5、在程式上,右擊,並選擇「禁用」。

6、把所有程式都「禁用」後,點選「關閉」退出即可。

怎麼徹底刪除電腦右下角的垃圾廣告

10樓:小俊**

如何徹底關閉電腦彈窗廣告,只需2步,跟廣告說拜拜

11樓:褚元修齋俏

解壓後,把superkill.exe

改個名,

然後進行聯網狀態下自定義全盤掃描,完成後重啟電腦.

使用專殺大全期間請不要做其他操作,專殺大全提示重啟請點立即重啟,以免木馬重複感染。

12樓:朋全亥雪

我朋友上次電腦也這樣,

經過1個多小時我才徹底幫他清除病毒..

去這看看吧

應該對你有幫助

怎樣能徹底刪除電腦裡的廣告程式,如何徹底清除電腦桌面上彈出的小廣告?

1 這情況來 不是流氓軟體就是類似源病毒操作了,用360或者電腦管家修復系統,建議先看看電腦裡面有什麼可疑的軟體先給解除安裝了。2 看看工作管理員裡面有什麼可以的程序結束掉,結束的時候能看到廣告自己沒了那就對了,然後就根據實際結束的檔名去找相應的解決方式了。3 開啟網頁的工具,把彈出視窗阻止程式選中...

如何徹底清理電腦垃圾檔案

其實,要徹底清理windows執行過程中產生的垃圾,就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清理工具是最好不過了。windows xp,和windows2003都有 可能有人會說 在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中的 磁碟清理 程式不能整機清理,而且也是普通選項 最多 五 六項 根本達不到徹底清理的效果!別忙,下面...

怎樣徹底清潔電腦,怎麼把電腦徹底清理乾淨

主機裡邊可以用吸塵類的東西來吸塵就可以了。主機外邊不用說了 擦拭就可以了。鍵盤的清潔方法有下邊幾種 1.拍打鍵盤。關掉電腦,將鍵盤從主機上取下。在桌上放一張報紙,把鍵盤翻轉朝下,距離桌面10釐米左右,拍打併搖晃。2.吹掉雜物。使用吹風機對準鍵盤按鍵上的縫隙吹,以吹掉附著在其中的雜物,然後再次將鍵盤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