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俯臥撐能練三角肌讓肩變寬,怎麼做俯臥撐才能練三角肌前束

2022-01-09 09:36:22 字數 1959 閱讀 8015

1樓:擼鐵小怪獸

這次的三角肌訓練分為5個動作1.啞鈴推舉(遞增組)6-8組最大重量×8(前束)2.史密斯架槓鈴推舉5×12(前束)3.

啞鈴側平舉7×12(今天衝大重量)(中束)4.固定器械側平舉5×15(中束)5.變型式高位下拉(後束)

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一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8到12rm對於初練者鍛鍊效果最好。

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

肩部:推舉 4組

前平舉 4組

側平舉 4組

一週能鍛鍊到一次即可。

3樓:夜來月

兩手指相對能讓三角肌變寬。

恩,說句可能你不愛好聽的話,單純考做俯臥撐對讓三角肌變寬沒有多大效果,最好的方法是游泳,希望你適當考慮一下。

4樓:邢冠雄

三角肌讓肩變寬是三角肌中束變粗導致的。練習三角肌中束的方法主要有兩種,一個是槓鈴頸後或者坐姿啞鈴推舉。另一個是雙手持啞鈴側平舉。

俯臥撐主要事鍛鍊胸肌,並且對三角肌前束有輻射,多中束鍛鍊效果不大,你可以雙手拿磚做側平舉。倒立式撐舉可能也有用

怎麼做俯臥撐才能練三角肌前束

5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做正常的、標準的俯臥撐就可以鍛鍊三角肌前束,另外做前平舉也可以鍛鍊這個部位。

要做到俯臥撐的一個完美起始姿勢,身體必須保持從肩膀到腳踝成一條直線,雙臂應該放在胸部位置,兩手相距略寬於肩膀。這樣可以確保每個動作都能更有效鍛鍊肱三頭肌。

做俯臥撐時,應該用2到3秒時間來充分下降身體,最終胸部距離地面應該是2到3釐米距離左右;然後,要馬上用力撐起,回到起始位置。

如果做不到一個完整的俯臥撐,也可以膝蓋著地。這也是當正式的俯臥撐已經無法完成,而又想繼續鍛鍊時可以選擇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俯臥撐有很多技巧...你在做的時候可以調整手的前後左右的位置...達到鍛鍊不同肌肉的效果...

實際你可以自己摸索...在調整手的位置和臥推方法是你只需要感受你想鍛鍊的肌肉是否負荷...負荷強度是否合適...

從而調整最佳的鍛鍊方法...鍛鍊因人而異...所以最好自己調整動作...

7樓:網路視野

一般把腳放在床上,手撐在地板上,做時保持身體挺直,每組30次,5組可見效果了。

8樓:百小度

俯下去往前推 再回來 兩臂要距離窄一些

男人如何讓肩變得更寬?

9樓:新智慧科技

魅力男人必備寬肩快速養成攻略——如何讓肩更寬

10樓:

天天把雙手舉起抱著後腦,胸部用力深呼吸,用力向兩邊擴張,很有效的.

11樓:歧振翱

骨頭的部分是天生的,肌肉的部分就可以靠象體操運動員一樣,做各種上身的運動來提高,但如果你骨架如此,再怎麼做也僅僅是「厚實」,離寬大是有距離的,但那要比單薄強太多了,值得去做。

如果如你所說,你的肩已經夠厚,那也就沒辦法了。打個比方,如果衣架不夠寬,再寬的衣服也撐不起來。但是兄弟,你聽我這38歲的老哥一句話:

男人的外表,不重要。不要太為此擔心。男人看裡邊,女人看外邊。

12樓:匿名使用者

擴胸運動最有效,

其次還有俯臥撐、引體向上等;

需要堅持不懈的鍛鍊。

13樓:飛翔的灰羊

鍛鍊你的三角肌,多做些這方面的運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你的三角肌!!!還有別駝背 把腰直起來~~~

15樓:不百不知道

做俯臥撐、引體向上、啞鈴擴胸。

俯臥撐怎么做練力量,俯臥撐怎麼做練力量

窄距離和寬距離的區別和力量關係不大,主要是 一個練胸肌中縫 一個練胸肌的寬度和兩側 快做的話不如慢做標準 從健身這方面來說,正常來講 不快不慢就好,只要每一下動作標準 既然你主要練力量和爆發力 我推薦用擊掌俯臥撐 這個很適合你的需求 不過注意做之前熱身,拉伸或者跑步都行 防止受傷 順便說一下力量是有...

俯臥撐可以鍛鍊哪些肌肉,俯臥撐能練哪些肌肉?

第一種標準俯臥撐,雙手 雙臂要與肩同寬。這樣整個胸部都能得到鍛鍊,沒有哪塊肌肉會特別的鼓出來。第二種寬距俯臥撐,兩手的擺放間隔要比標準俯臥撐多出8 10釐米,這個動作鍛鍊的主要是胸部的上半部分肌肉,肱三頭肌鍛鍊的比較少。第三種我們要做的俯臥撐姿勢是,我覺得非常有鍛鍊效果的一種俯臥撐做法,那就是寬距 ...

俯臥撐怎麼做,俯臥撐的初學者,該如何練

目的不要太直接,有時太想要,並不一定能得到.反正都是健身,去做,就很多,堅持呀,107,服,佩服 朋友,其實俯臥撐雙手握距不同,鍛鍊的部位也就不同。雙手窄握距,肘緊貼兩側肋骨是鍛鍊背部,而你平時做的是寬握距鍛鍊胸部。要說鍛鍊胸肌還是寬握距更好!聽一位警察說的 雙手距離進的話鍛鍊手臂肌肉,雙手距離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