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三角怎麼做,怎樣如何做糖三角圖解

2021-07-29 09:19:12 字數 1430 閱讀 8347

1樓:匿名使用者

糖三角的做法

a、麵粉200克、水110克、乾酵母1小匙

b、紅糖60克、麵粉15克

1.將a原料中乾酵母溶解在溫水中靜置三分鐘,倒入麵粉中,和成光滑麵糰。蓋上蓋或是保鮮膜,放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天氣冷的時候用溫水發酵,夏天的時候常溫水就可以了)

2.發酵好的麵糰內部呈均勻的蜂窩狀(天氣冷發酵困難,可以放在烤箱中,開約30度發酵)

3.麵糰取出,案板上撒麵粉,將麵糰排氣,再次揉勻,均分8等份(隨意分成幾份,分成8分,做出的糖三角大小比較適中)

4.將b原料混合(麵粉的量隨意,愛吃流糖汁就少放麵粉,否則就多放麵粉。紅糖容易結塊,可以放保鮮袋中擀開)

5.取一份麵糰,擀成圓面片,厚度約4毫米(發麵麵糰不要擀的太薄了,否則發不起來,會象死麵的一樣)

6.中間放上適量紅糖粉

7.捏成三角狀。(介面要捏緊,邊要捏深一點。否則蒸的時候,輪廓就不明顯了)

8.全部捏好。屜布浸溼後擰乾,鋪在蒸屜上,放上糖三角,蒸鍋放冷水,蓋上鍋蓋繼續發酵約15分鐘,開大火上汽後,轉中小火15分鐘即可。

關火後過三分鐘,揭開鍋蓋,將糖三角取出放蓋簾上冷卻。(要想形狀保持的輪廓清楚,再次發酵的時間不要太長。)

2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2+寶寶的糖三角

3樓:乍暖

【糖三角】

所需食材:

麵粉,酵母,紅糖,水

做法:1.酵母用溫水化開,倒入麵粉中活成麵糰,發酵至兩倍大。

2. 發酵好的麵糰,在案板上揉一揉排氣,揉成長條狀,再分成50克左右大小的小劑子。

3. 紅糖中加入些麵粉,混合均勻,作為餡。這樣可以防止在蒸制過程中流糖或者是出鍋後燙到嘴。

4.將小劑子擀成麵皮,這步是大家容易犯錯的地方之一。擀皮的時候不要像餃子皮那樣擀四周,上下左右擀圓即可。這樣做出來的糖三角皮更暄軟。

5. 皮中放入適量的糖餡,捏合。用手輕捏邊緣5毫米以下的部分,頂端不要捏,下面擠壓。

6.將糖三角靜置醒發20-30分鐘。蒸鍋放水,放入蒸好的糖三角,開大火燒開水,轉中火蒸15分鐘關火,燜5分鐘開蓋即可。

怎樣如何做糖三角**

4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 饅頭自發bai粉:350g紅糖:80**du:適量步驟zhi:

1饅頭自發粉加溫水dao和麵,揉成麵糰回,蓋上保鮮膜發酵答。2發酵到2倍左右的大小,且內部充滿氣泡和蜂窩組織。

3取出揉揉排出空氣,然後鬆弛10分鐘。

4將麵糰分成幾份,搓成長條。

5用刀切成小劑子,按扁,擀成圓皮。

6取適量紅糖放在麵皮**。

7將麵皮對捏起來形成三個角的形狀,捏緊邊緣。

8依次製作其他糖三角。

9靜置20分鐘進行二次發酵。

10待發酵好後冷水入鍋,鍋開後蒸15分鐘即可關火。

糖三角怎麼做好吃,糖三角的家常做法

糖三bai角的做法 a 麵粉200克 水 du110克 幹酵zhi母1小匙 b 紅dao糖60克 面回粉15克 1.將a原料中乾酵母溶解在溫水答中靜置三分鐘,倒入麵粉中,和成光滑麵糰。蓋上蓋或是保鮮膜,放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 天氣冷的時候用溫水發酵,夏天的時候常溫水就可以了 2.發酵好的麵糰內部呈均勻...

如何做糖桂花,糖桂花怎麼做法

桂花糖的製作 將桂花在陽光下稍晒三至五分鐘,目的是將躲在花中的小蟲趕走。然後洗淨一廣口玻璃瓶,將桂花薄鋪一層在瓶內,再將白糖薄鋪一層壓在桂花上,白糖要比桂花稍多些,如此反覆直至瓶子將滿 不要太滿,須留下一小點空間 最上面一層必須是白糖,然後倒進少許三十五度以上的白酒。加入白酒目的是防黴和幫助白糖溶化...

怎樣學好三角函式?公式怎麼背,數學 三角函式的公式怎麼背啊,有什麼技巧麼

如何學好三角函式 本章教學目標1.1 任意角的概念以及弧度制.正確表示象限角 區間角 終邊相同的角,熟練地進行角度制與弧度制的換算.2 任意角的三角函式定義,三角函式的符號變化規律,三角函式線的意義.2.1 同角三角函式的基本關係和誘導公式.2 已知三角函式值求角.3.函式y sinx y co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