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C要怎麼吃才能有美白的功效

2022-01-09 03:40:45 字數 6063 閱讀 6860

1樓:

多喝水、多吃水果、多運動、吃清淡食物、多洗臉。做到這些可以有效美白. .........................

2樓:換行符

真正應該用維生素c和a 這個才是真正能美白的 飲食也是美白鏈條中絕對不能缺少的一環。維他命c、蛋白質和礦物質、維他命a都是美白肌膚的優質營養**。因此,在食用含有這些成分的蔬果時,最好以生食為主,如果不能生食,就以煮湯的方式進食。

另外,富含維他命a的食物可以配合油來烹調,這樣更有利於吸收。 檸檬:檸檬含豐富的維他命c,被美容界視為製作美白護膚品的重要成分,尤其是夏季推出的美白保養品,檸檬更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主角,由此可見它在美白肌膚方面確實有獨到之處。

除了豐富的維他命c外,檸檬還含有維他命a、b1、b2及pp,不僅有美白功效,對**中已形成的黑色素也有淡化作用。

3樓:邵峰

維生素c是一種藥物,俗話說「逢藥三分毒」,正常人每天服用維生素c不能超過5克。生活中日常的蔬菜和水果其實已經足夠,不需要刻意服食。容易出血和60歲以上者要注意適量補充,但應該遵循量夠就停的原則。

如果把它當成「補品」來吃,那就大錯特錯。因為過量進食會導致死亡! 維生素c不能與以下藥物同時服用,否則不僅難以達到服食效用,甚至有可能自殘身體!

1.不應與磺胺類藥物一起使用,否則會形成腎結石,損壞腎功能;造成血尿、尿閉、腎絞痛等。 2.不應與阿司匹林同時使用。阿司匹林會減少維c在腸道內的吸收,使療效降低。

當兩種藥物都要服用時,應先服用維c,間隔一小時後再服阿司匹林。 3.不應與維生素b2、b12一起使用。維生素c與維生素b2可發生氧化還原反應,使兩者作用減弱或消失。

而維生素c對維生素b12則有破壞作用。 4.不應與蘇打類和苯丙胺等鹼性藥物合用。因為兩者會酸鹼中和,吃了等於白吃。

4樓:司恨竹

晚上用西瓜皮擦臉 絕對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哦~ ............................

5樓:十七

夏天美白的最好方法是用西瓜皮擦臉!這樣連續5天左右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

維生素c 如何吃才能起到美白效果?

6樓:崔景純

維生素c真的能美白? 大家都知道它可以預防壞血病、提高免疫力。而被眾多的美容達人口碑推薦的vc美白一說,大家可能知道的並不多。

其實,維生素c早就廣泛運用於美白護膚品中,美譽為「經典的天然美白元素」。內服維生素c,從**的基底層黑色素細胞開始,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斷黑色素生成,從內而外提升肌膚透白度。vc每天服用多大的劑量比較安全

vc每天服用多大的劑量比較安全? 如果你是從長期保養美膚的角度出發,建議每天服用100毫克左右,即安全又有效,不會造成所謂的***。另外,建議你選擇天然的維生素c產品。

這裡教大家一點,只有真正全天然的vc,產品名才能叫做「天然維生素c」哦。市面的vc產品有很多,幾塊、十幾塊,但一般這類產品都是合成的vc,選擇的時候可要注意啦!天然維生素c真的比合成的維生素c好麼

天然維生素c真的比合成的維生素c好麼? 雖然兩者之間的化學成分並沒有區別,但是天然vc一般都是稀有的水果製成的,如針葉櫻桃、獼猴桃等,它含有維生素p等微量元素,能防止vc被氧化而受到破壞,幫助vc更好被人體吸收。而合成vc成本低,一般劑量都比較高,如果每天攝取vc1000毫克以上,則易造成草酸或尿酸結石。

如有些otc類的藥用vc,屬於藥品範疇,一般是**疾病用來輔助**,不建議長期服用。vc一天吃幾次比較好呢

7樓:井家的露寶

1.維生素c可以搭配維生素e在一起吃,有美白,抗氧化的作用。維c一天兩次,一次一片;維e一天一次,一次一粒即可。

2.維生素c為抗體及膠原形成,組織修補(包括某些氧化還原作用),苯丙氨酸、酪氨酸、葉酸的代謝,鐵、碳水化合物的利用,脂肪、蛋白質的合成,維持免疫功能,羥化與羥色胺,保持血管的完整,促進非血紅素鐵吸收等所必需,同時維生素c還具備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抑制酪氨酸酶的形成,從而達到美白的功效。

3.維生素e(vitamin 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其水解產物為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它可以減少細胞耗氧量,使人更有耐久力,有助減輕腿抽筋和手足僵硬的狀況。

8樓:依詩黎

微生素c可以使人達到**美白的效果,但是並不可以長期使用,長期使用會導致中毒的。只可以偶爾使用。建議你在日常生活中多食用,含有維生素c多的食物如獼猴桃,橙子等。

每天要補充多少維生素c才能起到美白作用呢?

9樓:聰明機靈小不懂

美白,維生素c起間接作用。

需要強調的是,維生素c並不是具有美白的作用,而是起抑制黑色素形成的作用。因此,最多也就是讓膚色回覆正常水平。如果本身膚色就是偏黑的人群,服用再多的維生素c也不可能讓**變白。

在美白的作用上,維生素c實際上起的是推波助瀾的間接作用。膚色一方面取決於**中的黑色素,其生成的根源在於酪氨酸酶,而維生素c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生成,同時還能清除自由基,減少**因受到紫外線的傷害。因此,也就有了改善**暗沉的效果。

除此之外,維生素c還能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真皮層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質,滋潤光澤、富有彈性的**就源自於此,但是膠原質會受到氧化的影響而發生變化,這時,組織中的維生素c就起到了抗氧化和抗老化的作用,可以一定程度上抑制色素斑的生成。

擴充套件資料

維生素c的使用禁忌:

1、大量服用維生素c後不可突然停藥,如果突然停藥會引起藥物的戒斷反應,使症狀加重或**,應逐漸減量直至完全停藥。

2、維生素c不宜與異煙肼、氨茶鹼、鏈黴素、青黴素及磺胺類藥物合用;否則,會使上述藥物因酸性環境而療效降低或失效。

3、維生素c對維生素a有破壞作用。尤其是大量服用維生素c以後,會促進體內維生素a和葉酸的排洩,所以,在大量服用維生素c的同時,一定要注意維生素a和葉酸的服用量要充足。

4、維生素c與阿司匹林腸溶片合用會加速其排洩而降低療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營養研究會建議,每人每天應攝取50~100mg的維生素c,才能剛好讓血中的維生素c濃度達到飽和,如果攝取超過此範圍,身體也無法多吸收,等於浪費。而30mg的維生素c是人體1天攝取維生素c的最少值,如果低於30mg,身體就會缺乏維生素c,使部份機能無法正常運作,長期下來,甚至出現壞血癥。

感冒期間,1天需攝取約100~200mg,才可增強身體的免疫力,對抗入侵的病毒。夏天炎熱的天氣和紫外線會使體內的活性酸素增加,而消耗維生素c,所以攝取量應適當增加。

另外,過量攝取維生素對身體是有害的,超高量的維生素c可能會使人出現高尿酸尿症和高草酸尿症。尤為嚴重的是,當機體習慣攝入大量維生素c後,體內會產生相應的酶來分解,破壞過量的部分,起到一定的「自我調節」作用。若此時攝入量突然減少,破壞維生素c的酶仍然在「工作」,就會造成維生素c缺乏,出現出血、角化過度等症狀。

此外,維生素c攝入過高還會引起腹瀉、腹脹等,甚至造成鐵吸收過度,引起肝臟中毒。

夏天炎熱的天氣和紫外線會使體內的活性酸素增加,而消耗維生素c,所以攝取量需是平常的2倍,每天飲食中必須至少攝取200mg,若需長時間曝晒於太陽下,請以500mg為基本目標。

維生素c對於**的保養效果表現在3個方面:美白、除皺和抗老化。維生素c是維持肌膚健康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它可以消除暗沉膚色、恢復肌膚光彩及緊緻,並維繫著肌膚的天然保溼功能,還可以有效消除自由基;另外,維生素c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輔脢,也是強效抗氧化劑,它可以中和**中的自由基,減少膠原蛋白的損傷。

研究發現,7.5%~20%的高濃度維生素c,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消除皺紋,每天塗抹1次15%的維生素c,則可大幅改善皺紋。高濃度的維生素c還能有效預防過剩皮脂的分泌,對於**臉上和背上的痘痘非常有效。

專業的**科醫生建議說,想要藉助維生素c美白肌膚,塗抹的效果遠比吃更有效。人在感冒時,維生素c會去支援免疫系統而消耗,當剩餘的維生素c回到肌膚時,量就減少了。所以直接塗抹含維生素c的保養品,就能集中在肌膚上,發揮功效。

因為維生素c容易氧化、不易儲存,使得它在保養品的運用上受到一定的限制。現在不少保養品都將維生素c經化學處理,讓它們不易受損。

11樓:無所不炎

從原理上來講,維生素c能夠一直酪氨酸被活化,這樣酪氨酸也就不會變成黑色素了,但靠吃來補充的維生素c非常有限,而且經過消化道吸收,能發揮作用的就更少了。額外補充維生素c也不建議,因為多出來的量不會被身體吸收利用,並且,如果是過敏體質的朋友,吃過多的維生素c後晒了太陽,還可能造成日光性皮炎。

12樓:蘇坡曼

至少要1000mg以上的活性vc才可以有美白作用,市面上那種咀嚼片其實說白了都是vc糖,我在吃了兩個月的日本dmpvc,就有變白

維生素c怎麼吃能達到美白效果

13樓:刀興修達秋

吃的話只有少量可以達到**基地層,建議你用含有vc的護膚品。美麗多酚的就不錯。

14樓:聊惜文濯新

可以的但是要適量

而且可以將維c片融入純水中

可做**也可做化妝水

都可以美容美白的

呵希望能幫到你哦

吃維生素c可以美白嗎?

15樓:羽孝姬娟

給你推薦幾類健康無刺激綠色美白方法供你做選擇

1、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蘆薈美白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釐米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

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

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幹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4、蔬菜美白

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5、醋蛋液美白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6.蜂蜜蛋白膜

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這種**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7、中醫美白

材料:白芷、甘草、核仁、當歸、綠豆粉、檀香等分研末。

洗臉:加適量的水,即可。

敷臉:加蜂蜜,牛奶及1/4顆的蛋白,適量調敷於全臉(當然眼及嘴不可敷),待幹後再清水洗淨即可。一星期1——2次(不要太多次,**會受不了),可用於青春痘、黑班、雀斑,同樣也可縮小鼻旁的毛細孔,用過的人都覺的不錯,**變白嫩,又便宜。

8、白芷美白

材料:白芷6克、蛋黃1個、蜂蜜1大匙、小黃瓜汁1小匙、橄欖油3小匙。

做法:先將白芷粉末,裝在碗中,加入蛋黃攪均勻。再加入蜂蜜和小黃瓜汁,調勻後塗抹於臉上,約二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臉洗淨後,用化妝棉沾取橄欖油,敷於臉上,約5分鐘。然後再以熱毛巾覆蓋在臉上,此時化妝棉不需拿掉。等毛巾冷卻後,再把毛巾和化妝棉取下,洗淨臉部即可。

9、珍珠粉美白

功效:美白效果顯著,對肌膚有很好的滋養效果。

做法:取3勺珍珠粉,一顆碾碎的維e,然後,用純淨水調成糊狀。敷面,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乾淨即可。

10、鮮果美白

功效:美白,補水,很適合夏季使用。

做法:在榨汁機中放入去皮的檸檬、蘋果、香蕉、龍眼等鮮果,榨成汁。再取生雞蛋一個,打破,滴出蛋清,調勻,搗成泥狀。均勻敷於臉部和脖子上,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淨即可

值得注意:任何洗面奶美白是效果非常有限的

這也人們對美白的特性不瞭解而選擇的誤區

維生素e對美白有功效嗎?吃維生素E能美白嗎

沒有效果。因為維生素e雖然可以抗氧化,具有一定的美容效果,但是並沒有美白功效。我覺得對於美白還是特別有功效的,我覺得使用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效果。維生素e有美白的功效,維生素e的效果還是相當不錯的,平時就可以吃一些這個。維生素e是一種重要的抗氧化劑 血管擴張劑 抗凝血劑,可以預防靜脈曲張 脫髮症 溶血性...

夏天吃維生素c還是吃維生素E,女的吃維生素c好還是吃維生素e好

藥品不要過量,一天一片很少了,可以有效補充身體所需,維生素c可以天天吃,vb e如果不缺乏儘量一星期吃2 3次即可。意見建議 維生素c作用 1.膠原蛋白的合成 2.壞血病 3.預防牙齦萎縮 出血 健康的牙床緊緊包住每一顆牙齒。牙齦是軟組織,當缺乏蛋白質 鈣 vc時易產生牙齦萎縮 出血。4.預防動脈硬...

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一起吃的作用,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一起吃嗎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兩者都是很強的抗氧化劑,兩者搭配服用,可以協同清除人體脂肪和水分環境內的自由基,增強肌體和 免疫力,對抗 各種亞健康問題,協同發揮更佳祛斑 美白 滋養和抗老化功能。維生素c可以還原已經被氧化的維生素e,使維生素e迴圈發揮更佳功效。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不僅具有各自的保健功效,還能協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