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的維生素c和鈣鎂片怎麼樣,安利鈣鎂片和維c可以一起吃嗎

2022-08-27 06:20:22 字數 4678 閱讀 7632

1樓:

效果不怎麼好,品質屬一般.大陸市場營養品檔次:

1藥店有售低價位

2善存21金維他**搭檔

3紐崔萊

4華茂5優莎納

2樓:會

睡眠不好的話,還是推薦給您褪黑素(腦白金)。

vc是抗氧化和提高免疫力的產品

,對美容也有一定得效果

鈣鎂片對不鈣和心臟不好的人效果不錯

品牌無所謂,只要你有經濟能力,選擇那個品牌無所謂,最主要的是要質量可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不是有病必須要補,還是靠食物補充比較好,因為是藥三分毒,比如:大家都知道吃維生素a多了會中毒,紅蘿蔔含豐富維生素a,吃紅蘿蔔多了不會中毒吧!安利營養品與維生素、鈣片沒有什麼區別,剛開始吃效果是不錯,但時間長了就會對其產生依賴性,一停止反而覺得混身無力、沒勁,所以不得不繼續吃下去(不過這是所有保健品的通病)。

安利營銷者把安利吹得如神藥一般,那不過是一種營銷手段而亦。其實真正營銷安利的沒幾個自己吃安利的。

許多蔬菜、水果中都富維生素c,多吃水果不僅口感好,還能補充維生素c,不比吃藥片強?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鈣鎂片對失眠很有做用。

vc可以美白,是生成膠原蛋白的主要成分。

5樓:

睡眠不好要查明原因,對因下「藥」。

你可以說得更詳細些,

是睡下時睡不著(不妨試試右側臥,同時右手掌心對右耳)、還是半夜易醒(醒後易重新入睡還是難以入睡),

還是多夢,還是凌晨易醒(醒後易重新入睡還是難以入睡)。

vc是可以起到促進容貌向好的趨勢發展,同時需要好的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的配合,比如:22:00前入睡、每天至少喝足8杯水、不抽菸、少喝咖啡、多吃蔬菜水果、少喝飲料、注意防晒(尤其夏季)、少吸汽車尾氣~~~~~

送你關鍵6字:不偷懶、不隨性。

6樓:

不知道從那找的東西,還不如自己去正規的醫院去看了,一個維生素什麼就能治理病,你蒙誰了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過,但是也沒什麼效果,還不如吃國珍的產品會更好,我上次有問過安利的人說如果我把整瓶的全部吃下去,會有什麼反應,他趕緊說,不行的,會出事的,但是我問國珍的人講是純天然的,沒有經過任何加工,而且可以當飯吃的那種,所以我比較相信國珍的,這是我吃過之後的看法。只做參考,看你個人選擇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很好的,你要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新,優莎娜遠比安利強,歐州人不吃安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了兩年了,還不錯呢

安利鈣鎂片和維c可以一起吃嗎

11樓:晴雅

可以的,最好分開吃

因為二者能錯開一至二小時服最好.因為複合維生素中有的成分是可能與鈣片起反應的.如維生素c與鈣片結合,易發生泌尿系統結石.

維生素c結構中有酚羥基,能與鈣離子絡合,生成維生素c-鈣的絡合物,使維生素c腸道吸收率降低,鈣吸收不完全.

最好是早飯後30分鐘左右吃維生素片,晚上睡覺前吃鈣鎂片,這樣吸收都比較好啊

因為維生素是早上吸收好,鈣是臨睡前服用更好的!

維生素是增強機體免疫力,鈣片是補充人體所需的鈣,建議最好在飯後服用.

12樓:__此ren很懶

不可以,維生素c是可以讓鈣吸收變慢,甚至是不吸收,所以吃了是浪費。

13樓:

完全可以的,有些人吃了鈣會上火,同時吃c的話就可以緩解這種狀況。

另外,鈣不要和鐵一起吃,會影響兩者的吸收,最好分開半小時左右再吃;鈣和c都是水溶性的,即放在水中(即使是冷水)會完全溶解,所以吃多了對身體不會有影響,不過多吃浪費了,會隨尿液排出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它們是營養素,並非是藥!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吃,效果會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效果還行呀。

安利維c效果怎麼樣

17樓:宇哥的營養諮詢工作室

安利複合維生素c我們全家服用補充了8年了,效果很好,是不錯的膳食補充食品。

18樓:ks小飛蟲

當然不會 ,我一直都吃安利的vc ,沒見什麼***啊!vc是人體每日所需的維生素,而且vc在體內會慢慢被代謝掉,所以長期吃 不會有什麼***的。

個人覺得安利的保健品都很好,吸收也好,就是有點貴。前段時間,該吃別的便宜一點的,可是感覺很不好,小便都是黃綠色的。把我媽嚇壞了,又改吃安利的了。

19樓:淦夏侯山

安利vc不錯吧。我吃過確實很好很強大。

參考下這個問題吧。

安利鈣鎂片吃多了對身體會有害麼?

20樓:清水煮雞蛋

詳細使用量要看說明書或者聽醫囑。

安利紐崔萊鈣鎂營養片同時含有鈣和鎂,是由於鈣和鎂同時參與肌肉的收縮與放鬆、神經系統的傳遞及骨骼的健康。

首先來了解一下鈣鎂片的作用,安利鈣鎂片中鈣的作用:

1.形成強健的骨骼和牙齒,有效減低因年齡增長而造成的骨質流失,舒緩骨質疏鬆情況。

2.對降低血壓有一定程度的作用。

3.減少鋁質在體內積聚,有助降低膽固醇水平,對老人痴呆症、高血壓及其他心血管疾病有預防作用。

4.有助神經系統運作正常及受傷後血液凝固。

5.有助肌肉收縮與擴張,並幫助調節心跳。

6.可減少腸粘膜細胞的增生,從而降低發生結腸癌的危險性。

安利鈣鎂片中鎂的作用:

1.與鈣質相輔相成,有效預防及改善骨質疏鬆,鞏固骨骼和牙齒。

2.幫助血液迴圈及舒緩神經,維持正常的肌肉(包括心肌)及神經活動。

3.有利於蛋白質製造、脂肪代謝以及遺傳基因(dna)的組成,並可活化酶。

4.可減少肝、膽、腎結石形成,以及軟組織的鈣化機會。

由此可知,鈣鎂片是可以長期服用的,但是要在身體確實需要補充鈣鎂的情況下。

21樓:一米陽光

當然會影響腎臟,增加腎臟重吸收酶的負擔啊,而且影響心臟更加厲害,營養學的原理就是鎂元素與鈣元素拮抗,會導致心律不齊(心肌細胞的收縮就靠鈣往細胞裡邊鑽呢,鈣跑了,心臟就不跳了。

追問不是很明白 會拮抗 那安利怎麼還出鈣鎂片?

回答人家為歐美人種設計,那邊的人吃了之後很好啊,歐美人可以吃生肉、帶血的就嚼起來了,亞洲人行麼?。關鍵的又不是為了你中國人的健康著想,這個麼還是琢磨一下政治原因吧····《收起

追問好的 謝謝

回答謝謝信任,我的上述知識不是我的,是中國營養學會、中國保健協會的,也可以說是中國科學家的,無論外行人如何狡辯,不能推翻中國的營養理論基礎。當然了,不願意健康的人是可以隨便吃的。實驗室的結果與生活的真實是不會完全吻合的。

以維生素c的發明者為例,他發現維生素c可以**壞血病,但是別國的科學家用實驗室製造出來的維生素c去**壞血病,卻發現完全無效,直到後來的科學家發現維生素c原來還需要生活中的 花青素來協助方可完成**壞血病的任務。

22樓:健十**官方客服

沒有吃過,如果是藍帽保健品,可以去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查詢,有國家審批的功能和適用人群以及用法用量,按上面的吃即可。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的,只不過多餘的會無法吸收而浪費掉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過量可能會導致胃酸不足

安利鈣鎂片能和養生堂維生素c一起吃嗎

25樓:阿倫

最好都吃安利的!

主要還是蛋白質和鈣,

我嬸的寶寶(我妹)生下來頭髮就很長,不想一些營養不良的黃毛懷孕六個月

主要吃蛋白質粉

鈣鐵質葉酸片

維生素c 增強抵抗力

經濟條件許可增加

天然類胡蘿蔔素 預防產

維生素b 促進蛋白質吸收

小麥胚芽油 促進胎兒發育

當然不能全靠營養品!

日常膳食葷素兼備

粗細搭配

7~8個月吃纖維片

便祕對胎兒不好

養生堂的維生素c沒安利好!

養生堂的維生素c多少錢一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吃的啊,我現在在備孕,吃的就是安利的鈣美d+蛋白粉

養生堂的ve+vc。自我感覺特別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也有vc,你幹嘛還得買養生堂的呢?我就納悶了。

老公給買了安利的鈣鎂片,和b族維生素片該不該吃

28樓:獲真保

如果身體正常吃一些維生素以此來達到體內維生素的充足是可以的。

但鈣鎂片就不需要了。因為安利鈣鎂片是針對美國人的體質研製的。因為水土關係美國人普遍缺鎂元素。

而中國人是不缺鎂的。又因鈣鎂片中鈣的含量不足,所以吃鈣鎂片無用,還不如單純的鈣片效果好。

康恩貝維生素c怎麼樣,康恩貝的維生素C和E怎麼樣啊

要看你是為什麼吃 最好可以一次2到3片 一天3次 多了有不良反應 有頭暈噁心,女人會月經過多!長期應用會形成血栓!極量一般是出現vite缺乏症狀的人才考慮用 一般食物 豐富,不挑食 少量補即可!康恩貝的維生素c和e怎麼樣啊 還行吧,我吃過的是40塊錢100片的那種 效果不清楚,因為我本身不缺c,就是...

養生堂維生素c和維生素e長期吃會怎麼樣

病情分析 vitc是水溶性維生素,服用後可以隨尿液排洩,體內不太會蓄積,只要規定用量不超量沒事的,服用可以預防疾病,不過我個人還是推薦食用當季的蔬菜瓜果是不會缺少vitc的,還有vite雖然是脂溶性的,可能有蓄積人體之嫌,但其毒性低,也沒事,而且其為抗氧化劑,延緩衰老。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我的觀點是...

請問維生素C片一般是什麼味道,怎麼我吃的VC片有點苦,像吃藥一樣

vc片是酸,是抗壞血酸的一種,所以是酸的,要是有味苦,無味,或者有澱粉的感覺,那說明,你所購買的vc片因為自己儲存不當,或者是開封后未迅速服用,導致氧化變質。藥店裡買的普通的維c的話 比較便宜那種,棕色玻璃瓶子或者白色塑料瓶裝的 應該是白色的圓形藥片,中間有一個橫槓 上面寫有vc之類的 當然不是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