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銀行系統招聘考試用書哪個版本的好

2022-01-09 03:40:44 字數 1170 閱讀 1807

1樓:課觀教育

課觀·銀行幫多年來致力於銀行校園招聘考試題目的研究,擁有雄厚的教研力量及師資團隊,其研發團隊由百餘位具備豐富行業培訓經驗的資深講師組成,他們立足於近6年對銀行校園招聘考試題目的研究以及多年線下培訓經驗,深入剖析筆試考點,總結銀行筆試考情,合理設定每個章節的內容,並從考生學習的特點出發編著了適用於廣大考生備考銀行的一系列圖書。

《2020新版全國銀行招聘考試一本通》

由課觀·銀行幫名師團隊傾力研發的,《2020全新版全國銀行招聘考試一本通》針對全國銀行招聘考試筆試部分,全方位涉及筆試部分的重要考點和命題特徵。本書主要包括epi(通用素質能力測)、英語能力測試,綜合能力測試和認知個性測試四個部分。

《2020新版全國銀行招聘考試真題彙編》

2樓:匿名使用者

的 ,2015上半年的也可以的。

10-12 ,3-5月有各大銀行招聘。

我上次順利進軍銀行的,早點複習吧

嗨喲一些當初複習的留給你看看

3樓:敬榮軒

對於進銀行的考試,什麼資料都是浮雲,你家裡有關係才是最重要的。

4樓:中公教育

銀行校園招聘考試用書,推薦中公金融人的教材,在業內很權威!

銀行校園招聘考試一般為上機考試,題型為選擇題。

內容較多,應該先逐一複習,然後各個擊破。

選擇正確的教材複習尤為重要,以下是一些很有用的教材:

《金融人2014全國銀行招聘考試專用教材·銀行招聘考試一本通》

《金融人2014全國銀行招聘考試專用教材·歷年真題+全真模擬**試卷》

《金融人2014全國銀行招聘考試專用教材·職業能力測驗》

《金融人2014全國銀行招聘考試專用教材·經濟·金融·會計》

同學可以先看一本通,然後選擇自己的弱項進行補足,最後做真題卷,鞏固提高!

更多的銀行招聘考試用書請參見:銀行招聘考試用書此外,除了自主複習,報班學習也是不錯的選擇,有專業的團隊做後盾,考試更有底氣。現在中公金融人推出了「五大行密訓保過班」,針對不同銀行,不同的學習方針,有的放矢,把握加倍哦!

更多詳情參見:銀行招聘考試培訓課程

5樓:不是冇啊

我用的中人版的 還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華圖 2023年銀行招聘考試

銀行櫃員招聘考試,銀行櫃員考試考什麼呀

準備的是金融學,貨幣銀行學,巨集觀微觀經濟學,還有公務員類似的行測題。這些基本上對櫃員工來說就已經足夠了。再有,確認下,孩子,櫃員工就是一輩子都只能做櫃員啊!你可得思量好。如果是你沒表述明白,是那種銀行應屆生招聘那種的那我還是推薦你去的。不過貌似專科生銀行不招那種做一段時間櫃員可以自由調職的啊。厄。...

教師招聘考試是全國統一的嗎,教師招聘編制考試是全國統一嗎?

目前教師招聘考試並不全是全國統一的,有些省份是全國統考的試卷,也有省聯考的,也有部分地區是以市為單位考試的。比如,福建 江西 安徽 廣西等來看教師招聘全省統考的省份。就比如,四川是屬於全省的統一考試,深圳是進行市統考的。每個地區的考試詳情還是需要具體看當地市或是省份的公告。國家整體的教師政策是 國標...

銀行考試難不難,銀行招聘考試筆試真的很難嗎

銀行校園招聘流程 網申 筆試 面試 體檢 簽約 錄用 銀行招聘考試科目 英語 epi 金融 經濟 會計 法律 計算機 銀行常識 市場營銷等。銀行考試總體來說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希望你好好加油!你好,磐石教育為你解答,銀行考試主要是範圍比較廣,涉及行測 金融 經濟 會計 管理 法律 銀行史 時政 英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