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療黃褐斑,美姿爾從此不做「斑女郎」

2022-01-09 03:40:46 字數 773 閱讀 7614

1樓:藏蓮

我是一名企業中層領導,生育後臉上長的黃褐斑成了我的心病。美白祛黃褐斑產品也用了,可是黃褐斑卻越來越嚴重。常利用工作間隙照鏡子,遮蓋很厚的粉底,可心裡還是沒底,總感覺別人在背後取笑她。

自卑使我害怕和同事溝通,導致我工作經常出現失誤,上級領導很不滿意。我嘗試過很多祛黃褐斑的方法但是都沒有得到很好的效果,我很失望,難道我的黃褐斑就要這麼跟隨我一輩子嗎?我才不過28歲而已。

我發動了我很多的好姐妹們幫我一起來尋找怎樣去除臉上的黃褐斑。終於,一天,媽媽從單位回來,看著她滿面笑容的,我以為她有什麼好事呢?我就問媽媽:

你今天怎麼了,這麼高興,單位發獎金了嗎?媽媽笑著說,我是給你找到了祛黃褐斑的好產品了,今天在網上給你買了美姿爾,我同事用過,說效果不錯。唉這時候我終於體會到老媽的用心良苦了,一天後我媽把美姿爾給我拿來了。

收到產品後開始用用,訂購的一個週期用完了以後,發現臉上的黃褐斑快要都去掉了,接著又訂購了二個週期的,希望的趕快把臉上的黃褐斑都去掉,就這樣又接著用完一個週期以後,臉上的黃褐斑都去掉了,而且覺得**也比以前好了很多很多。現在我自己不在像以前那麼討厭我自己了,而且還經常照照鏡子,要把以前的美麗時間彌補回來!呵呵,真的沒有想到祛黃褐斑產品美姿爾真的可以改變我的一生啊。

檢視原帖》

2樓:汲千亦

我什麼都好,就是眼角斑點太多,我媽媽說這是天生的雀斑,上學時大家都叫是斑妹妹,現在做了老師,學生私底下都會形容說是很多斑的老師呀,真的很打擊我,在學生面前都自卑了。自從使用美姿爾之後,眼角的斑點也是消退了一部分。我現在每天都特別開心。

有效治療雀斑的食療方法,面部黃褐斑怎樣治療,簡單祛除黃褐斑方法,常見祛除黃褐斑食療方法,哪些食療方法可以

這看你怎麼做了,現在雖說外用的很多,但你見過有哪個真正去除的呀,都只不過去除一時而已,會 的,內服的就不一樣了,像我吃些去班的 歐璧詩就可以永久性的 而且它還可以美白,相信你會喜歡上它的。你說的這個方法呢是比較實用的,很多方法可以嘗試用但只限於初期,剛長斑的時候可以配合輔助 改善,我長斑很長時間了一...

怎樣徹底去除黃褐斑什麼產品祛斑最有效果

多喝水,多吃含有維生素和番茄紅素多的水果,蔬菜,這樣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沉澱。建議你堅持做番茄汁和蜂蜜 這個是自制的,比例一比一就好,臉上長斑可以用這些方法快速去掉 1 白醋 溫水先將20ml白醋準備好,每天早上起來後,先在溫水中倒入白醋,用來清洗臉部,最後用冷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這是日常祛斑的的好...

橄欖油可以祛斑嗎橄欖油怎樣去掉黃褐斑

偏方祛斑效果不明顯,不如祛斑霜 可以嗎?去年去班都沒有人告訴我 怎樣有效去除黃褐斑?臉上黃褐斑怎麼辦?如何快速去除黃褐斑,黃褐斑吃什麼藥 最簡單有效的祛斑方法 橄欖油和醋祛斑 一 白醋有祛斑的作用的,但橄欖油是美容 的,因此堅持使用白醋洗臉就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二 白醋祛斑需要長期堅持,只要能長期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