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讓人瞬間淚目的影視片段,電影裡有哪些讓你瞬間淚目的重逢場景?

2022-01-08 21:51:53 字數 4553 閱讀 8131

1樓:黎黎立離

我自認為經過多年家庭倫理劇的磨礪,我已經變得百毒不侵,但是當我看到狂野男孩蘇大強對蘇明玉埋藏在心底的愛時,我瞬間淚目。

在我眼裡,蘇大強一直是個作精,整天作天作地的折騰子女,一點都沒有長輩的樣子。

但是到大結局的時候,這樣一個自私自利只為自己著想的人竟然老年痴呆了,也只有在他老年痴呆的時候,他才能流露出對明玉的愧疚和壓抑的父愛。

這樣的蘇大強讓人心酸,也讓人尊敬。

2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淚目並且印象最深的就是《前任三》結局那一段。愛情並不是相愛就能走在一起。相處久的兩人,往往到最後因為一點小事,把彼此都丟了。

感覺好可惜。每次看都會哭,也許也是在為自己曾經失去的而流淚吧。

3樓:墨顏說歷史

我曾經最喜愛的的一部劇是《新百娘子傳奇》,趙雅芝是我永遠的女生。在這部劇裡,當許仙被法海關進廟裡,白素貞水漫金山逼法海放人,但是法海要把白素貞關進雷峰塔,許仙不想讓白娘子被關進去,兩人想牽手,但是被兩邊人緊緊的拉住,看著他們想觸碰但是又觸碰不到的手,我感覺他們之間的愛情好心酸,好悽苦,然後我忍不住哭了,太讓人心疼了。

4樓:妖氣縱橫

《唐山大**》,這部電影真的是賺足了人們的淚點的,我是在很小的時候看過的,現在想起來都很傷心呢。當時**發生之後,兩個小孩兒都被壓住了,但是隻能救一個,這個時候孩子媽媽糾結了之後就救了兒子,我當時心態就蹦了,因為之前的劇情,那天晚上兩個小孩兒都想要吃番茄可是隻有一個了,就給了兒子,說下次買給女兒,可是番茄還沒有補上呢,現在連命都是弟弟的了。所以我就覺得很委屈。

哭得我撕心裂肺的啊。

5樓:婷夏腳步

唐山大**,改編自華裔女作家張翎的中篇**《餘震》,集結了陳小藝、張國立、張涵予、許亞軍等老戲骨及佟麗婭、袁文康、朱鐵等青年演員。

故事講述了一對在**中被分開的母女,32年後意外的重逢再一次勾起了大家痛苦的回憶。相對於電影版的苦情與災難,敢於講述災難的故事,不為消費苦難和傷痛,不煽情不狗血,贏的才是感動而不是糾結的眼淚。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去年我特意去電影院看了那部備受歡迎的《我不是藥神》,讓我感受頗多…

這是一部讓人看了就會淚奔的電影,故事情節深入人心,主人公最後被警察帶走,很多受益者在道路兩旁送行的場景,讓我瞬間淚如雨下,這裡包含就多少感恩,多少句感謝,所以當我看到那個場面的時候,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7樓:貨櫃

我這人淚點算高的,對影視劇有映像和概念以來幾乎沒幾個能把我看哭的片,早年讀書的時候記憶中第一次看劇看哭的一幕是《士兵突擊》裡許三多的同鄉班長要退伍了,三多死命抱著班長的行李被子不讓拿走,一大屋子人硬是扯不開,最後班長一抹淚行李也不拿了出門去了。

電影裡有哪些讓你瞬間淚目的重逢場景?

8樓:拿狙的小黑

每次看到最後的結局,能夠重逢或者是真相大白的時候,就會為之感動

9樓:

電影上甘嶺,王晨喊的要想勝利向我開炮時,我都是淚流滿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看《還珠格格》,當只為見到皇阿瑪的時候,我就我就止不住了,熱淚盈眶。那種感情是真的。

11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看過一個電影,就是一個母親找自己的孩子,找了很久,最後重逢的時候真的淚奔

12樓:敏敏

例如尋找失散多年的親人 有那麼一瞬間令人淚崩的場景

13樓:zll_張

很多年不見的老朋友,突然那間相遇了。

14樓:賞金獵妞

久別重逢、失而復得這樣的場景一般人都受不了

15樓:儒雅的梁祝

瞬間淚目,首先想到那部,媽媽,再愛我一次。

16樓:戀雪

《還珠格格》裡面容嬤嬤扎紫薇針的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忠犬八公》看到八公去世之前想到教授回來了,瞬間淚目

哪個影視片段觸動了你的淚點,看著看著就哭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忠犬八公的故事》了。其中一個片段是小八追趕著車站,而本應去工作的教授因此錯過了列車。無論是教授的妻子、女兒,還是銀幕外,如果將電影整體結合起來,恐怕可以概括為一條狗讓主人沒有坐上火車。

這個不太好,這個應該修正,而且這樣的行為讓我很煩惱(電視劇有很多同樣的情節)。但教授並不是那樣,而是用寬容的愛抱住了八公,並從心底裡接納了他,真心地愛著他。但是,人生中恐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節奏。

還有一個片段也是最讓我感動萬分的。它的主人去世了九年,八公就等了九年。狗第一次出現在劇中的時候,很多人不得不讚美它。

現在他年紀大了,他的人生中,他每天都在車站等待主人的出現,所以他周圍的人們都知道他。在現實生活中,他等待著主人的心和年輕時一樣,人們之間這樣的話是被稱為愚蠢。我們思考如何守護自己的心靈,而不是獻身於自己,思考如何支配關係。

我被這部電影深深的感動了。

在教授去世的一個早晨,八公好像在事前就預知知道主人有問題。所以行為十分異常,對著主人一直亂叫,主人仍的球也不撿了。為了把主人留住,一反往常,以前主人都會耐心的教八公撿球,並且今天早上,他為了不讓他走開他,而是去撿球,但是八公還是沒有阻止教授的腳步。

然後八公坐車去找主人,還是沒有用,沒找到。而且一年四季都站在外面不論寒冷的冬天還是炎熱的夏天,四季變化,這八年來,他每天在等待,他的身體也變得非常亂糟糟,但是眼睛一直凝視著在車站的門看主人在不在一直堅持到結束人生。很明顯,動物也會有感情,超越人類的情感。

八公只有主人了,而主人可以有很多個八公。狗的忠誠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9樓:是小李學姐

我認為影視《天下無賊》中男主獨身戰鬥死在火車中,女主默默流淚的片段觸動了我的淚點。

20樓:小王子

夏洛特煩惱,雖然什麼都沒有但卻擁有自己的愛人,什麼都有卻沒有了愛人

21樓:胖娜

《搭錯車》這部電視劇演的太可憐了,很多時候會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從開頭看一直哭到結束。

22樓:小卿學姐

《破產姐妹》中大結局鮑比向卡若琳求婚的時候我真的熱淚盈眶。

電影《致青春》中有哪些讓人淚目的片段?

23樓:與梅於冬白

阮莞車禍。不是像往常那種,觀眾都能看出來角色要被車撞了,還有個心理上的緩衝。這個車禍太突然了,一轉身一聲剎車人就掛了。

阮莞幫被趙世永搞懷孕的女的打完孩子之後,上火車之前淡定的對趙世永說下不為例,上了火車靠在車廂,在背景**下淚流滿面。感覺這種處理要比那種放聲大哭撕心裂肺,帶給人的感覺更強烈。

朱小北被超市的人搜身,人格受到極大侮辱之後瘋狂的砸了超市,幾個人趴在視窗看,朱小北一個椅子飛過去,玻璃碎了。鏡頭定格在朱小北的臉上,流著鼻血,表情令人難忘。

鄭薇唱《紅日》。這才叫青春!看到這邊的時候,還想倒回去再看一遍!

臨近畢業,在小飯館,鄭薇快要哭了。

老張說要緩解一下氣氛,高聲念起了詞:

「雲海天涯兩杳茫。何日功成名遂了,還鄉。醉笑陪公 三萬場。不用訴 離觴。」

最後鄭微離開林靜,然後鏡頭俯拍山川,河流,然後配著旁白:真的愛應該像愛祖國,愛山川,愛河流的那一幕。不知怎的一直對那個鏡頭念念不忘。

或許是因為當時的我們,沒有學會心疼自己的付出,手一揮就把重若千鈞的感情奉獻了出去,頗有一種千金散盡還復來的慷慨,氣勢如虹。像投身報國的死士,像亙古不變的山川,像生生不息的水流。

如果你喜歡我的回答,記得點贊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的時候,老張帶著一束滿天星來到阮莞墓前,對著阮莞的墓碑說道:你知道滿天星的花語是什麼嗎?是甘願做配角。

沒有人知道我一直愛著你,我懷揣著對你的愛,就像懷揣著贓物的竊賊一樣,從來不敢把自己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說完,離開時,老張看到了鄭微,他繞道離開,依然選擇不讓任何人知道。

25樓:水餘禾急

阮莞車禍的時候我覺得很讓人淚目。

26樓:匿名使用者

出車禍的時候和離別的時候最感人了

27樓:輕羅小扇

鄭微和陳孝正相處的片段也感人

28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個人感覺這部電影中還是有很多讓人落淚的片段。

29樓:流浪的毛小孩

鄭微得知陳孝正要出國的片段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陳孝正後回來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我很喜歡

31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這部電影我都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有哪些瞬間讓你感覺學美術真有用

高中的時候班主任點名出黑板報,因為我當時班裡沒有人願意參加,我被選上了,當時看著一塊空黑板很無奈,因為我畫畫特別醜,當時就在想要是我會美術就好了,學美術真有用啊。總會有那麼一些瞬間讓我們覺得學美術其實還是挺有用的,比如說我們在這個投資在這個設計上,如果自己會美術,那麼就能夠輕易的畫出一些圖,這樣的話...

有哪些瞬間你會讓你覺得對方情商高

我覺得在生活當中,我遇到了很多人都會在某一個瞬間覺得他的情商真的是非常的高。其中印象比較深刻了,真的有那麼幾個人有我自己的朋友也有一些,從來沒有見過幾面的陌生人。他們在某一個階段帶給了我很多關於這種人際方面的一些見識,我非常的感謝遇到他們,也覺得這樣的人真的是非常優秀。其中我比較印象深刻的,不光是在...

你的領導有哪些讓你感到反感的瞬間

就是我的領導不管三七二十一,指責我做什麼事情都不行的時候,我就娶到我的領導,特別的討厭,因為可能是自己一不小心弄錯了,或者是沒有注意到,然後領導就藉此機會來不停地數落自己,我就覺得讓我非常的反感。比如他總是不按照個人的業績來進行獎賞,總是根據演員或者是這個職員在他面前的表現,比如拍馬屁或者是阿諛奉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