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是明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吳亦凡大表哥是什麼人物 媽媽正面照美豔不輸娛樂明星

2022-01-08 17:13:47 字數 1724 閱讀 998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你和他一起上街的話會有特別多個人去關注他。讓你覺得特別的沒有存在感。

2樓:將臺堡子

他是明星的話,你就會感覺他的社交非常的廣泛,他的涉獵也非常的博大。他特別有才華。

3樓:

我覺得表哥是明星的話挺好的,而且他有時候也會送我一些貴重的禮物,我也很喜歡的。

4樓:隨意吧

我覺得表哥是明星的話,一定會很開心的,他會帶你去很多好玩的地方。

5樓:sim米糯米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逢年過節有時候運氣好可以要一波簽名照,倒賣賺錢。

6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表哥是明星,就是我心裡覺得特別自豪,出去的時候看見人就和別人說我自己的哥哥是明星。

7樓:

你會感覺你每次去找他的時候他都特別的忙,他沒有時間去跟你相處,他有太多的事情要處理。

8樓:左白容

我覺得挺自豪的呀,我和明星認識還可以經常見面,而且還是親戚關係,我會非常的開心。

9樓:方經年

就是我的同學和朋友都很羨慕我啊,我也會幫朋友們要簽名什麼的。

10樓:sim米糊

是一種渴望不可及的感覺吧,會經常被拿來做比較,但也不可能跟對方攀親戚討好處。

11樓:哈利波特

我們小學老師表弟是武大靖

我表哥覺得,明星和富豪的愛情,婚姻很美好,他很嚮往,他覺得比我們普通人的愛情與婚姻要美好,是不是?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一樣的。就是明星們活在聚光燈下,看著非常的光鮮,其實回到家也是柴米油鹽醬醋茶,自己心情好世界就美好。

13樓:魏mmp2286值

放過自己吧,別瞎想了

人生要一步一步走

日子要一天一天過

明早醒來還要繼續生活

夜晚想太多,影響睡眠

煩惱裝太多,自我折磨

心只有一顆,何必想得太多

放過自己吧,別瞎想了

不要為未來的事擔憂迷茫

該發生的,總會來的

不要總緬懷過去不能放下

放下過去,重新出發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不要跟生活鑽牛角尖

更不要跟自己較勁

14樓:繁花妖月夜

有錢人的世界很精彩,可是我也不懂啊。很嚮往那樣的生活,那就努力賺錢,把自己變成另一個富豪。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情,應該是幹哪行都是一樣的,

愛情是很簡單的事,也是很複雜的事,

是不分行業的,

16樓:添宇好個秋

經濟上應該是。其他的就未必了。看他羨慕的是哪個方面吧

17樓:李俊齊

我表哥覺得明星和富豪的愛情會認識很美,她很嚮往,他覺得比我們有你想說的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吳亦凡大表哥是什麼人物 媽媽正面照美豔不輸娛樂明星

18樓:柚子大人打字員

大表哥,就是他的表哥兼助理。媽媽確實很漂亮,凡凡身邊的工作人員大多都是自己的親人

早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是一種永垂不朽的戀愛記憶。兩個人是貼吧灌水認識的,在學校貼吧算是網紅情侶,提到又又,都知道她是貼吧神獸。老白比她高一年級,整天拿著手機在貼吧搶又又的一樓,貼吧聚會的時候他兩顏值最高,就這麼在一起了。你知道的,年齡小時想在一起就是這麼.迅速。在一起的老白和又又挺高調的,但老白長得帥,又又美,兩個人都抵...

洗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前天傍晚19.00。吃了一板泰諾,60粒嗎叮嚀,8粒羅紅黴素。吃後15分鐘出現嘔吐,送至醫院吐了3次。洗胃,用拇指粗的管插入喉中,模糊中聽醫生說60cm長的管子。在胃中灌水然後倒吸。期間開始出現昏迷,盜汗。整個洗胃似被東西咔在喉嚨中講不出話,做不了任何多餘動作。時間很長 老子最冤 吃麵包吃到乾燥劑,...

長相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百味交感 記得那時候我才剛剛上高一,當我一邁進教室的大門,原本喧囂的教師變得安靜無比,原來他們以為班主任來了。雖然我的身高也不矮,但是同班有好幾個女生也有好幾個高個子。由此可見,造成這麼大的誤會還是自己的這張臉。從小我就被街坊鄰里說自己長得著急了點,小時候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進入高中之後,自己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