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認為洗錢怎麼辦,銀行卡被列入反洗錢怎麼解決?

2022-01-08 12:22:52 字數 2711 閱讀 9607

1樓:張老師說物理

如果你被誤認為洗錢的話,那麼就應該向有關部門澄清自己的這個事實,把自己的問題說明的話,他們就會給你清白的。

2樓:聽不清啊

遇到這種情況,可以把自己資金的來龍去脈向公安機關解釋清楚,提供必要的證據。用證據來為自己洗清白。

3樓:你的君王

那你一定要主動的跟警察交代原因,把這個事情解釋清楚,因為洗錢是一個違法行為,你必須得告知他,你確實不是在洗錢。

4樓:琦任真

被銀行懷疑洗錢的話,可以把轉賬原因給銀行說清楚 ,只要都是合理轉賬,說清楚就沒問題了。銀行的資料庫不會主動分析個人的轉賬行為,只有當使用者的賬戶活動異常,出現大規模資金交易或者大規模賬號轉結時,這個時候該使用者的賬戶便會被銀行懷疑洗錢,銀行會交由專業人員負責調查,不過如果是合理的交易,那銀行便不會對其做出任何處罰。

5樓:

所有的被誤會都會通過時間來洗白的,所以真就是真假就是假

6樓:小花朵嗯

被誤認為洗錢怎麼辦?你可以拿出你的證據,你沒有證據去洗錢

7樓:想硬就硬

那麼遇到這種情況呢,你肯定是先要去這個派出所報警吶,啊,把你這個問題說清楚啊,那麼這個現在這個電信詐騙十分猖獗 有可能如果你接到這個**啊,接到**,人家說你這個涉嫌這個洗錢 啊,千萬不要相信,因為這個電信詐騙的,他就是這麼恐嚇,威脅你,而且冒充警察給你打** 呃,說是你呀,啊,銀行卡涉嫌洗錢怎麼樣怎麼樣啊?叫你把這個錢得打到他的銀行卡賬戶裡面,安全賬戶那些都是騙人的 根據你這個描述嘞,你肯定是遭遇了電信詐騙啊,所以呢這個你趕緊去派出所報警,並且這個不要這個相信別人給你打**說的話 。

8樓:愚昧體育

那必須要擺出證據來證明自己沒有洗錢。

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要講證據的,沒有證據就無法解釋你是否真的在洗錢。

當然更重要的是不是你自己認為你是冤枉的,而是你怎麼證明自己是冤枉的。比如拿出自己不在場的證明,以及自己沒有任何髒物,與贓物也沒有任何的牽連,然後才是安定下來,想出辦法來與犯罪劃開界限,證明自己是清白的。

9樓:電腦虎

如果有人認為你如何,讓對方拿出證據

銀行卡被列入反洗錢怎麼解決?

10樓:保險解讀官

一、被銀行納入反洗錢後,如果使用者確實不使用銀行卡進行非法操作,只需攜帶相關證明材料到銀行櫃檯,銀行工作人員查明後,使用者的反洗錢標誌將被取消。一般情況下,如果使用者頻繁使用銀行卡轉賬,或者賬戶流量過大,會被銀行反洗錢監控系統檢測到。系統會自動將使用者標註為反洗錢,並將賬戶狀態設定為異常,暫時凍結賬戶。

銀行會通知使用者,詢問具體情況,使用者需要攜帶相關材料到櫃檯證明賬戶正常,然後根據銀行的具體要求解除反洗錢標誌。

二、個人銀行卡轉賬頻繁,流水太大,被銀行反洗錢監控,把卡狀態調為異常,根據中國人民銀行反洗錢相關規定,如果賬戶頻繁出現的「集中轉入,分散轉出;分散轉入,集中轉出;」那麼個人銀行卡就會被銀行臨時凍結,臨時凍結後,人民銀行會進行現場檢查,並對現場檢查資料封存,經檢查後仍不能排除嫌疑的,人民銀行會將檢查結果以及封存資料一併移送經偵進行立案;人民銀行的臨時凍結一般不超過48小時,如果在48小時內,未接到經偵同意繼續凍結通知書的,銀行就會自動解除凍結。

拓展資料:

一、反洗錢是指國家**利用商業機構識別洗錢活動,從而防止犯罪。洗錢對社會危害很大。洗錢一方面損害了金融業的聲譽,另一方面也影響了社會穩定和經濟發展。

二、如果你的轉賬的收入是合法的,那麼請你不用擔心,這是銀行的正常操作。個人銀行卡轉賬頻繁流水大的情況對於很多大的**賣家是很正常的情況,天貓和京東有些賣家的生意火爆,每天的流水都很大,幾十萬甚至數百萬的很多。但是這種資金在銀行卡之間的頻繁轉賬,對監管部門來說,可能有洗錢的嫌疑

三、重大變化是反洗錢大額交易標準降低。這是從2023年7月1日起,央行修正的《金融機構大額交易和可疑交易報告管理辦法》正式實施了,新規將大額交易的標準由原來的20萬元調整為5萬元。這個是非常出乎意料的,一般而言,都認為大額交易標準會提高,沒想到會降到區區5萬元。

被懷疑洗黑錢凍結帳戶怎麼辦

11樓:

銀行卡被凍結方法:

1、銀行卡被凍結之後,金額還在卡內,只是不能取出進行消費,可以向銀行進行解凍申請。

2、持卡人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到所在地銀行辦理銀行卡解凍業務。

3、在工作人員的協同下,填寫申請解凍業務申請。

4、在自動取號機中排隊取號,等待櫃檯工作人員叫號。

5、把銀行卡,身份證,申請表交給櫃檯工作人員,並告知解凍銀行卡業務。

6、等待工作人員稽核辦理,情況屬實,即可拿回銀行卡,身份證。

12樓:微風

被懷疑洗黑錢凍結帳戶,通常收到這樣的**或者簡訊都是電信詐騙的,不需要搭理,切記不能匯款或者轉賬,可以報警處理,也可以到所屬銀行櫃檯進行詳細瞭解。

洗錢是指犯罪人通過銀行 或者其他金融機構將非法獲得的錢財加以轉移、兌換、購買金融票據或直接投資,從而壓縮 、隱瞞其非法**和性質,使非法資產合法化的行為。

13樓:內蒙古益點商貿

說明你大額交易太頻繁,向銀行申訴吧,懷疑也需要拿證據的

14樓:創動匯

經中介介紹將香港公司轉讓他人,但銀行賬戶辦理轉讓手續,被他人利用洗黑錢,目前本人被香港**以涉嫌洗黑錢要求協助調查,有類似問題的請聯絡我

銀行卡忽然被銀行鎖定了怎麼辦,銀行卡被銀行鎖定什麼意思?

千財萬財都是金融 1 銀行卡解凍方法一 個人輸錯密碼超過銀行的規定次數引起的解凍,銀行為了保護使用者用卡的習慣,規定了密碼輸入的次數,有的銀行是3次,有的是10次。如果是這種原因造成的解凍,那麼很簡單,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最近的營業廳。在取號機上選票時選擇個人業務,等候語音叫。等輪到的時候,向...

銀行卡被登出了怎麼辦,銀行卡被登出了怎麼辦?

銀行卡里還有幾千塊錢,卡卻被登出了,錢怎麼辦?答案在這兒 你去銀行換卡是急了些!已經換了舊的卡號就消滅了,因為賬號上的錢已經轉至新卡上了。本來卡丟了都沒關係因為取現可以無折取款的。現在麻煩的事情就是和給你打款的地方聯絡更換新卡號否則錢就會打到舊卡上你是收不到的!如果銀行已經對對卡片進行了登出。那麼說...

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

憑本人身份證去櫃檯取啊!只能第二天拿身份證去櫃檯取。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atm吞卡基本可歸納為以下原因 一 客戶忘記銀行卡密碼,連續輸入錯誤密碼3次,atm自動吞卡 二 atm發生故障,或銀行工作人員忘記向atm內放置現金 三 銀行卡已消磁,客戶由於不知情而將銀行卡插入atm,銀行卡被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