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基金的超菜問題!高手幫幫忙

2022-01-08 12:22:53 字數 568 閱讀 6460

1樓:平衡

如果我說不看好這個資本市場,不要定投那麼久,你會不會很生氣資本市場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也不是存銀行,按照利息到期只要銀行不倒閉就能拿到。

幾十年中可能會發生經濟危機,可能會發生戰爭,非常多的可能性。所以不要片面的理解廣告中所謂每月投入一點小小的錢,20年後成為百萬富翁。這個非常的誤導投資者,完全是按照數學的公式計算出來的。

實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我知道我這樣寫,你肯定會覺得很不滿意。但是抱歉,事實如此。恐怕明年(快的話今年下半年)開始你就將看見**公司漸漸的門可羅雀,**大面積贖回,****打折再打折。

06 07兩年的大牛市已經透支了中國上市公司未來n年的業績,所以**走壞了。**垮了,**也不會好的,可能連個迴光返照的機會都不會有。

2樓:

收益是不好算的

定投就是投的你對未來的預期

3樓:匿名使用者

平衡8507所說極是,忠言逆耳.不要相信牛市根基沒變,下降空間很小,有幾個專家還敢建議股民基民**?現金為王!

不要相信長期投資,政策都在隨時變化!

關於對口升學的問題,高手幫幫忙

擱淺ru貝殼 1,舉個例子吧,中專時學服裝設計,升大專後,可以有三個具體專業,工藝 設計 和表演,不同專業有所不同。2對口學什麼,大專就學什麼。3可以學服裝設計,將來進大專,學服裝表演。4你是高中畢業,文化課肯定沒問題,只是專業課恐怕.理論很難背的,我有一個學姐,高中畢業後,上對口,堅持了半年就不上...

顯示卡的問題,請高手幫幫忙

當然不用。主要是看你的主機板支援什麼樣的顯示卡介面。看你的這顯示卡介面是agp的,那現在新型的顯示卡你是接不了了。你可以考慮買塊x800 agp版的。或是6600xt agp版的,不過也一樣都是過時了的東西。如果你換了主機板那你的cpu也得換。所以估計都可以全換了。所以我的建議還是換顯示卡吧。買我說...

高分求關於追女生的問題高手幫幫忙啊

說句實話,她的性格很像我 想追很難,除非她本來對你就有感覺 不然做什麼都是徒勞!但是你可以用朋友的方式關心她 久了,她會願意和你做朋友的!而且要細心 那不是也和我一樣 人是很隨和的,但是找男朋友就很難,唉,你只能用關心了,但願你可以守的雲開見月明 但是如果你只想和她做好朋友的話,你們兩個會比較好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