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閔行區教師招聘條件是什麼

2022-01-08 12:22:53 字數 5538 閱讀 9741

1樓:山東中公

具有招聘崗位所需的學歷、專業或技能條件。其中,學歷為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認可的大專及以上文化程度;專業以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公佈的研究生、本科、高職(高專)專業目錄為準;一般小學的要求學歷在大專及以上,也會有部分地區要求本科

2樓:北風老師

小學教師招聘的話要求,並不是特別高,部分地區是專科學歷就行了,一部分地區本科甚至有研究生的學歷要求。

3樓:廣初蘭

那就是專業知識一定要好好,有人品的話也得非常好。

2023年教師入編考試條件?

4樓:瑞金市中公教育

招聘條件

應聘人員須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紀守法,無違法違紀行為;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具備正常履行崗位職責所需的身體條件;熱愛教育事業,具備教師的基本素質和教育教學能力。

(一)報考《2023年南京市教育局直屬學校公開招聘教師學科(專業)需求資訊表1》中相應崗位的人員須符合下述條件1或2。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合格畢業生、符合學科(專業)需求並滿足下列條件之一者:

(1)2020屆師範類本科畢業生、尚未初次就業的2019屆師範類本科畢業生;

(2)2020屆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含2020屆非全日制研究生);年齡在30週歲以下(2023年11月30日後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寬至35週歲(2023年11月30日後出生);

(3)2020屆非師範類本科畢業生限報考職業學校專業課教師崗

位;(4)2020屆南京生源免費幼兒師範男生按有關政策執行。

2020屆畢業生必須於2023年8月1日前取得畢業證、學位證。

2、符合學科(專業)需求,獲得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且已取得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學歷學位認證書的國(境)外留學人員(碩士研究生須為2023年11月30日後出生,博士研究生須為2023年11月30日後出生)。曾以留學人員身份報名參加過南京市教育局直屬學校和四城區(玄武區、秦淮區、建鄴區、鼓樓區)中小學教師公開招聘的不再參加本次招聘。

(二)報考《2023年南京市教育局直屬學校公開招聘教師學科(專業)需求資訊表2》中相應崗位的人員須符合下述條件。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學歷;

2、具備5年及以上的學校教學工作經歷(其中計算機網路、醫學影像、護理學教師崗位只需5年相關工作經歷即可);

3、報考工程管理教師崗位需獲得省級及以上職業院校技能大賽二等獎及以上獎項;報考語文、數學、化學、生物、政治、地理教師崗位需獲得所應聘學科相關的縣級以上「學科教學帶頭人」、「優秀青年教師」等學科稱號,或在設區市及以上教育(教研)主管部門組織的教學競賽中獲二等獎及以上獎項;

4、年齡在35週歲以下(2023年11月30日後出生);具有中級職稱的,年齡放寬至40週歲(2023年11月30日後出生);具有高階及以上職稱的,年齡可放寬到45週歲(2023年11月30日後出生)。

報考《需求資訊表1》、《需求資訊表2》中崗位的應聘人員,均需取得相應的教師資格證(2020屆畢業生及國(境)外留學人員須在2023年8月1日前取得相應的教師資格證)。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應聘:

1、現役軍人、普通高校在讀非應屆畢業生;

2、尚未解除紀律處分或者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刑事處罰期限未滿或者涉嫌違法犯罪正在接受調查的人員;

3、應聘人員與招聘單位負責人有夫妻關係、直系血親關係、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或者近姻親關係的,以及應聘人員與現有在崗人員存在上述關係,到崗後又有直接上下級領導關係的;

4、國家和省另有規定不得應聘到事業單位有關崗位的人員。

5樓:長崎偏愛

1.教師資格證

無論是編制內還是編制外,公立學校和私立學校,以及各類教育培訓機構的,持有教師資格證是招聘時最基本的要求。教師資格證是邁入教師行業的前提條件,可以說是教師的「上崗證」。想要考取教師編制,必須要持有教師資格證;獲得了這個證書之後,也就意味著你有成為教師的資格,才可以去參加相關招聘部門及學校單位組織的招聘考試,考試通過被錄用之後,你才能成為一名真正意義上的人民教師。

今年特殊情況,符合「先上崗,後考證」條件,可以先進行招聘考試,但必須在規定時間內考到教師資格證,否則將予以解聘。

2.普通話測試

普通話等級是教師招聘的另一項基本要求,一般學科要求達到二級乙等以上,語文學科則需二級甲等以上。不過這本證書考取的難度相對來說是比較低的,只要平時多加練習,拿個二乙對於大多數人還是比較簡單的,基本都能夠達標。

3.符合學歷的要求

很多人都想要考進編制,但畢竟編制崗位名額有限,因此對於考生的學歷也有著硬性要求。各地市和學校的要求不一,如今應聘教師要求的學歷大都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一些小學教師學歷可能會稍微低一些,大專學歷也能夠報考。一般來說,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的學歷要求依次遞增,並且所在教學的城市地區越發達,競爭力就越激烈,對於學歷的要求自然也會越高。

所以如果要想在一二線城市考進編制內成為公立學校的教師,難度還是很高的。

6樓:小小度老師

回答普通小學、幼兒園教師應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大學專科以上學歷;

普通初中和高中(含職業高中)教師應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大學本科以上學歷。

應聘人員原則上應為統招大學畢業生。招聘崗位有特殊要求的,以崗位要求為準。

提問河南非師範生考教師編制有什麼要求

河南省非師範生,學的會計專業,有必要報考教資麼,報考的話可以考編制嗎?

回答非師範只能去考偏遠地區的學校,好學校都會要求師範生,甚至是教育部直屬六所師範高校。非師範生教資雞肋。

提問會計專業上了研究生後再考教師編制有限制嗎

你說的偏遠地區的學校是指本省,還是省外

回答看具體學校要求吧,有些學校會要求本碩都是師範,有些學校只要求最高學歷是師範。

就是市區差的學校和偏遠地區的學校。

不要求師範生。

提問我教師資格證報了高中英語,假如資格證考過本科畢業後,可以報農村初中教師編制嗎。資格證報英語考編制必須還是英語嗎

回答農村問題不大,要求不到。

更多11條

7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書,畢業證書,普通話合格證書都可以。如果你沒有教師資格證書,你可以申請。你只需要在註冊後一年內拿到證書。否則,你的節目將被取消。

8樓:山東中公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適應崗位的身體條件;

具有招聘崗位要求的專業或技能條件;

年齡應在40週歲以下(2023年2月7日以後出生);

具備招聘崗位所需的其他條件。

曾受過刑事處罰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讀全日制普通高校非應屆畢業生、現役軍人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員不得應聘,在讀全日制普通高校非應屆畢業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學歷學位作為條件應聘。

9樓:育萃教育小能手

首先看公告的要求,學歷要求,專業要求、還有教師資格證要求,一個學校會有很多崗位,每個都會不同。到時候到崗位表找到自己想報的 看要求就行

10樓:遊懷玉

每年六七月份都有教師資格證認定 準備好教師資格證 普通話證書 學歷證書就好

2023年教師編制考試報考要求

11樓:啥玩意兒

1、教師資格證:不管是公立學校招聘還是私立學校招聘,都是要求必須要有教師資格證。

2、年齡要求:為了防止教師編隊伍過快老齡化,教師編考試對報考人員的年齡有了一定的要求,部分地區報考教師編的年齡要求一般是在35歲以下。但如果是研究生或以上學歷的考生,那麼對年齡要求會被適當的放寬,具體放寬多少要以各地簡章要求為準。

3、戶籍要求:一般會要求本地戶口,或者是應屆畢業生,不限制戶籍,但只能報考學校所在地的教師招聘。

4、學歷要求:大家都知道報考教師資格證時有學歷的要求,一般申請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申請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申請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因此考教師編制也有相應的學歷要求。

教師編制考試注意事項

對於教師編制考試來說,主要分為教師編制考試以及特崗教師考試。想要成為一名在編教師,如果對於自己的工作學校有著一定的要求,那麼就只能參加教師編制考試或者是在研究生學歷基礎上,走人才引進的路線。

通過這種方式招聘的教師大多在市區學校或者是縣城中小學上班,無論是工作環境還是薪資待遇都會相對較高,而且在生活上也會比較方便,但是教師編制考試並不容易通過,其難度也是相當大的,需要備考者準備充分才有機會。

12樓:愛釣魚的小綿羊

1、證書要求:

考教師必須要有教師資格證,不管是公立學校招聘還是私立學校招聘都是「凡進必考」。教師資格證是報考的前提條件,社會成員要求必須是有教師資格證;對於應屆生,有的省份可以讓你先進行考編考試,但需要在規定時間內考到教師資格證。具體以當地考試公告為準。

2、年齡要求:

為了防止教師編隊伍過快老齡化,教師編考試對報考人員的年齡有一定的要求。大部分地區招聘教師,年齡要求30歲以下,還有一些省份是要求在35歲以下,甚至還有少部分是40歲以下就可以報考;

研究生或以上學歷的考生,報考的年齡要求會被適當的放寬。但放寬多少還沒有統一的標準,具體要以各地簡章要求為準。

3、學歷要求:

教師編的學歷要求是五花八門的,一般都是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有的崗位全日制大專學歷可以報考,部分崗位自考生也能報考,但還是要看各個地區的招聘要求。而且從小學到高中要求學歷是遞增的!如果你不想被崗位篩選,那麼你最好有個本科學歷哦~

4、專業要求:

這裡的專業相近並不是說你必須是師範生,而是你大學所學的專業與報考崗位的專業要求相近或者是相同,一般專業相同的考上的機率最大。

所謂的編制考試就是國家設定的人事就業崗位考試,俗稱「鐵飯碗」。教師編制屬於全額撥款事業單位編制,在編教師人員資訊錄入國家教育系統。

編制人員工資由國家財政部門撥款發放,享受「五險一金」待遇,享受應有的津貼、福利和獎金,與國家公務員待遇一致。在編教師只要沒有出現重大教學失誤,定期成功註冊,只要不辭職,就可享受一切福利到終老。

13樓:課觀教師

參加教師招聘考試需要取得崗位所需具備的資格條件。大部分地區要求考取小學教師是全日制專科師範以上學歷,中學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也有一些地區緊缺人員,或者偏遠貧困地區要求全日制專科以上學歷。

教師招聘考試需要取得崗位所需具備的資格條件,其次要專業對口,一般公告中會出現以下幾項要求:①要求所報學科與專業相符合,或者相關專業;②不限制專業;③專科限制為師範專業,本科限制為相關專業,博士研究生不限制專業。

教師招聘對於年齡要求比較嚴格,報考教師編制的話,一般是35週歲或者40週歲為年齡上限(部分地區要求30週歲及以下才可以報考),從事過教師行業或者高學歷者(研究生及以上)年齡會適當放寬,具體以實際公告為主!

以下在職工作人員不能進行報考教師編!1.在試用期內的公務員、事業單位工作人員2.

未滿最低服務年限的機關工作人員,特崗教師及 「三支一扶」教師3.各機關事業單位在編人員4.在編,在職教師。

在讀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本年度應屆畢業生,包含在讀屆研究生,不能進行報名!

教師招聘條件,教師招聘的條件是什麼?

雲南特崗教師招聘條件 1 招聘物件 面向全國招聘,向本地生源傾斜。1 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2 2015年 2016年 2017年畢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業專科畢業生 必須是特殊緊缺學科,原則上不超過州 市年度總招聘數的30 3 年齡在30週歲 1988年5月17日後出生 以下的全...

2023年瀋陽教師招聘考試科目,2023年瀋陽教師招聘考試科目

教育綜合 bai 行政職業能力測試 教育du綜合主要考zhi教育學 教育心dao理學和教版育法律法規相關權知識。都是客觀題型,以單項選擇題和多項選擇題的形式考察。行測主要是言語理解 邏輯判斷 而行測主要考察言語理解與表達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 資料分析和常識判斷等部分。知識體系較為繁瑣,需要你在理解的...

2023年錦州黑山招聘教師了嗎,2023年錦州黑山招聘教師了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錦州黑山2015教師招聘110人公告 報名地點 黑山縣教師進修學校 必備條件 1 各鄉鎮小學語文 數學教師 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專科必須為師範類且戶籍為黑山或生源地為黑山的畢業生。2 心理教師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心理學類畢業生。3 體育教師 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