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雲南昆明教師招聘報考條件是什麼

2023-01-14 02:10:13 字數 5625 閱讀 9440

1樓:課觀教師

雲南昆明教師招聘報考條件如下:

報名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符合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

4、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5、具有與履行招聘崗位職責相適應的專業或技能;

6、年齡在35週歲以內:2023年4月1日(含)以後出生(不包含駐麗部隊軍人隨軍家屬報考人員);

7、具備報考崗位所需的其他條件。

特崗教師招聘條件:

(1)考試的全稱:雲南省特崗教師招聘

(2)招考規模:全省大概6000人

(4)考試內容:筆試成 績滿分為120分,其中100分為報考學科的專業基礎知識,20分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知識。

面試各地區不同

(5)報名條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畢業的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2)2023年、2023年、2023年畢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業專科畢業生;

(3)年齡在30週歲(2023年5月15日後出生)以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屆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4)往屆畢業生須取得相應《教師資格證書》。

(7)成績核算

大多數筆試成績+面試成績為為總成績(筆試120分,面試100分),部分崗位筆試成績不計入總成績

2.考試時間

2樓:雲南一指網

一、招聘原則

堅持德才兼備的用人標準,遵循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

二、招聘崗位及條件

(一)招聘崗位及具體條件

詳見《昆明經濟技術開發區2023年招聘編外教師崗位計劃表》(附件1)。

(二)招聘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備崗位所需的專業或任職資格、職業(執業)資格及技能要求;

4.具備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5.具備崗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或者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受到刑事處罰期限未滿或者正在接受司法審查尚未做出結論的人員,均不得參加應聘。

三、招聘範圍及物件

面向社會招聘符合上述條件的人員。

2023年雲南教師招聘有什麼條件?

3樓:課觀教師

雲南教師招聘報考條件

(1)政治素質好,熱愛祖國,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熱愛教育事業,有強烈的事 業心和責任感,品行端正,遵紀守法,在校或工作(待業)期間表現良好,未受過任何紀律 處分,志願服務農村基礎教育。

(2)符合服務崗位要求。應聘初中教師的,學歷要求為本科及以上;應聘英語、**、 體育、美術學科教師的,原則上要求所學專業與申請服務崗位學科一致。具體崗位學歷、專 業等要求由設崗縣區負責設定。

(3)身體條件符合雲南省申請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的規定,並能夠適應設崗地區工 作、生活環境條件。

(4)教師資格有關要求: 2018 年、2019 年、2020 年畢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及以上畢業生,暫未取得教師資 格證,但符合教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和教師資格認定關於思想政治素質、普通話水平、身體 條件等要求的,可按規定報考。 2017 年及以前畢業的考生報名時須取得相應層次及以上教師資格證。

已取得《中小學 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符合教師資格認定要求且已申請 2020 年春季認定的考生,可以 先報考,但須於資格複審時提供相應層次及以上教師資格證。

(5)現役軍人、在職在編公職人員、在崗特崗教師、全日制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含 專升本在讀學生、研究生在讀學生)不屬於特崗教師招聘範圍。

4樓:淺ksd笑

一、基本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享有中國公民政治權利,遵守憲法和法律,品行良好;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遵紀守法,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的公民;

(二)在職在編人員不在招聘範圍內

二、學歷要求

1.報考高等職業學院需具備國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重點院校或省屬重點師範院校的,一般要具備本科及以上學歷,並取得學士以上學位。

2.報考中專(職高)學校需具備國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二本及以上)學歷,並取得學士學位;

3.報考市直和昭陽區直、城區(含鳳凰、龍泉、太平街道辦事處)普通高中學校需具備國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重點院校或省屬重點師範院校本科及以上學歷,並取得學士學位;

4.報考普通高中學校的,一般要具備國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一本及以上)和師範院校本科(二本及以上)學歷,並取得學士學位,該們解答來自(http://www.kmycedu.

cn/html/jszk/7325.html)還有一些其他相關要求。

三、專業要求

考生的所學專業以畢業證上的專業名稱為標準,本科生的所學專業必須與報考崗位的專業要求相一致,碩士研究生及其以上學歷畢業生的所學專業可以放寬到與報考崗位專業要求的相近相關專業。

四、教師資格證要求

1、報考普通高中學校的畢業生,辦理錄聘用時必須提供高階中學或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證,並且教師資格證書上的任教學科須與所報崗位的專業相同;

2.碩士研究生及其以上學歷和報考高等職業學院、中專(職高)專業課教師崗位的畢業生,報名和辦理錄聘用時可以不提供教師資格證,但必須在錄聘用後3年內獲得相應崗位所需的教師資格證。

5樓:

【育萃教師】為你解答:雲南教師招聘考試中不同州市,不同批次招聘條件都不一樣。不過總體上有以下幾點:

學歷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通常是本科以上,極少數崗位是專科崗位

證書要求:畢業證、身份證、普通話證、對應科目的教師資格證、普通話等級證。

雲南省其他教師招聘考試相關:1.考試形式分類:

(1)普通事業單位:a教育理論綜合知識: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政策法規(合計100分);b在(1)的基礎上(20%到30%)+專業知識(70%到80%);(2)事業單位d 類統考: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綜合應用能力》。(3)雲南特崗教師:教育學、教育心理學(20分)+專業知識(100分)

2.招聘型別分類:(1)普通事業單位教師類;(2)雲南統考d類(教師類);(3)雲南特崗教師;(4)昭通補員。

3.考試教材:育萃教師類考試命題研究院編  白雲 主編   雲南大學出版社出版

5.考試題型:選擇、填空、簡答、解答、論述;部分州市或縣區招聘只考客觀題。

親,望我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6樓:雲南育萃教師

你好:育萃教師為您解答

2023年昆明教師公告發布時間預計在4月份至6月份之間,昆明市教師招聘相關要求,相關人數及崗位表分佈等請以2023年考試公告為準,很多考生不知道昆明地區的考試要求怎麼樣?所以為大家把2023年及以前的教師招聘考試要求等彙總於此:

小學崗位:一般大專學歷九可以報考啦,但是個別崗位要求也會較高,要求至本科學歷並取得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才能參加報考

中學崗位: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即可報名啦,個別崗位會限制到師範專業,並具備相應的教師資格證。

學前教育崗位:一般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就可以參加報考啦,但是要取得幼兒教師資格證才能參加報考哦

以上只是屬於編制教師的招聘考試要求,還有一部分崗位是沒有編制的

無編制教師:一般具備以上學歷就可以報考了,部分崗位不要教師資格證也可以報考的哦,具體要以公告為準,一般無編制的教師只要擁有一定的教育教學能力就可以參加教師崗位招聘,該解答希望能幫準到您。

7樓:獨月明

非師範類學生畢業當老師,並不很難,只要考一些相關證書,經過六週實習就可以的具體的考試內容,你應該向考辦諮詢

2023年教師招聘考試報名條件是什麼?

8樓:百色中公教育

以下復內容擷取自:2018廣西中制小學教師招聘公告招聘bai

物件du的zhi基本條件

(一)招聘物件應具備《教師法》規定

dao的合格學歷,並取得《教師資格條例》規定的教師資格證書。(將於2023年畢業的普通高校應屆考生在報名時未能獲得教師資格證書和學歷證書,也可報名參加考試,但必須在面試前提供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否則將取消面試資格;且必須在考核前提供教師資格證書和學歷證書原件,否則將取消錄用資格)。

(二)招聘物件須熱愛教育事業,遵紀守法,品行端正,身體健康。

(三)對報考鄉鎮及以下教師崗位的報考人員,專業對口,並已取得相應教師資格的,可免筆試。如確有需要,可由招聘單位商主管部門增設篩選程式,篩選方式和結果公開。

(四)對報考人員所學專業的要求,由各地在《崗位計劃表》中予以明確說明。

僅供參考,每個省份招聘條件一定一樣,具體以當地公告為準。

9樓:知滿天教育

(一)具有中華bai人民共和國國籍du;

(二)擁護黨的路線方針zhi政策,政治上積極要求dao進步;

(三)忠於黨的教育版事業,熱愛教

權育工作,樂於奉獻,有志從事民族地區教育教學工作;

(四)身體健康,有較強的書面表達能力和口頭表達能力,能勝任教育教學工作;

(五)學歷要求:

1、中學教師:全國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取得初級中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

2、小學教師:全國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取得小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

(六)專業要求:所學專業和教師資格要與報考崗位對口

10樓:中公教育

教師招聘報名條件各個地方的要求都不一樣,要以當地出來的公告為準

11樓:中公梅州分部

教師招聘條件抄:

1.思想素質好,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熱愛教育事業,事業心和責任感強;

2.年齡在40週歲以下的在職教師和優秀的應屆或往屆畢業生;(有意向長時間在學校做編外教師的優先)

3.具有相應專業專科及以上學歷;

4.達到所申報學科普通話水平並具有合格證書、具有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以上(含一級)或相應水平資格證書。

5.具有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

6.能勝任小學教育教學工作。

更多教師招聘條件你可以直接點選廈門市集美小學招聘編外教師的通告來參考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2樓:中公教育

安徽省的報名的條件有很多,選幾個比較重要的講吧1 必須要有教師資格內證,最遲要容在8月份之前去的教師資格證,也就是你參加考試時教師資格證的筆面成績必須是合格的。

2 中學教師必須要有本科學歷,小學必須具有大專學歷3 必須是非在編教師

13樓:藍月亮

至證微加信可以快速申請通過免考永查,小編給你了

(38315後面9998),辦理選擇版相應專業的地方權,檔案成績都有,一個月左右多就能拿到證

(一)招聘物件應具備《教師法》規定的合格學歷,並取得《教師資格條例》規定的教師資格證書。(將於2023年畢業的普通高校應屆考生在報名時未能獲得教師資格證書和學歷證書,也可報名參加考試,但必須在面試前提供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否則將取消面試資格;且必須在考核前提供教師資格證書和學歷證書原件,否則將取消錄用資格)。

(二)招聘物件須熱愛教育事業,遵紀守法,品行端正,身體健康。

(三)對報考鄉鎮及以下教師崗位的報考人員,專業對口,並已取得相應教師資格的,可免筆試。如確有需要,可由招聘單位商主管部門增設篩選程式,篩選方式和結果公開。

(四)對報考人員所學專業的要求,由各地在《崗位計劃表》中予以明確說明。

僅供參考,每個省份招聘條件一定一樣,具體以當地公告為準。

2023年三明教師招聘大概什麼時候考試

2016年三明教師招聘的時間預計在2016年2月至3月份會出公告,筆試時間預計在2016年4月中下旬,根據往年的考試情況來看,是不會跟省考衝突的,基本上是前一天省考,第二天進行教師招聘筆試,這個您可以放心去準備兩邊考試哦。教師招聘筆試的考點是安排在報考崗位所在的市級地區,而不是自己所在的地市哦,這個...

2019雲南保山613教師專項招聘面試公告什麼時候釋出?在哪裡可以檢視

面試地點及面試方式由各設崗縣 市 區教育體育局和相關市屬學校另行通知,部分地區面試地點及面試形式已經公佈,具體資訊考生可在教師官網檢視公告。面試的老師,要注意 候考時輕鬆點,沒輪到你時該吃 該聊 該睡的都要大膽上,畢竟等待是漫長的,只有讓自己不疲憊,輕鬆下來才能更好去備考。往年有考生緊張暈倒的,低血...

2023年雲南大理事業單位教師專項招聘報考條件是什麼

範圍 條件及物件 一 範圍 經稽核批准公開考核招聘的全州各級事業單位 不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事業單位 二 條件 報名參加考核招聘的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政治思想素質好 3.一般應取得學士及以上學位 4.具備招聘崗位要求的資格條件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