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ivo手機一開啟自帶的瀏覽器就跳轉百度介面

2023-01-14 02:00:17 字數 2295 閱讀 6129

1樓:劉小小的詞語兒

瀏覽器下方設定欄中可更改預設搜尋引擎,實在嫌麻煩可以直接解除安裝換個瀏覽器。

2樓:李崢

在你的瀏覽器介面 正中間有3個橫槓,點那裡,會出現瀏覽器的設定。在設定裡找到瀏覽器首頁設定,然後更改成你想要的**就可以了!

3樓:旒葭

親,你弄好了嗎,可以分享一下你是怎麼取消的嗎

4樓:妖狐哦耶哦忽熱

不會呀,只要是開啟瀏覽器的時候點選小房子就好了

5樓:

可以先把標籤關閉再設定的吧

6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沒辦法這款手機帶的軟體多。卸不了啊

7樓:_姜_鵬

我用魅族,一開啟就是魅族主頁,你可以在設定裡面更改,要不就改成空白頁

8樓:匿名使用者

刪掉,不行就去你買這個手機的地方修理

vivo手機自動彈出自帶的瀏覽器是怎麼回事?

9樓:人魔榮

原因:沒有開啟鎖屏功能。

解決方法:

1、上滑調出快捷欄將豎屏鎖定開啟。

2、若是頁面跳轉,在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中找到該程式,點選進入程式的資訊介面選擇清除快取和資料。

3.在設定—更多設定—系統更新—立即檢測更新中升級到最新版本使用.

4,在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該操作是不會丟失手機資料的。

vivo更換wifi手機瀏覽器就自動啟動

10樓:

去設定把手機自帶的瀏覽器自啟許可權關閉 然後清除資料

vivo手機怎麼取消預設的瀏覽器?

11樓:100檸檬不萌

回答、在手機系統桌面找到i管家圖示,點選開啟。

2、然後在設定頁面找到應用程式選項,點選進入。

3、然後找到預設應用程式選項,點選進入預設應用程式設定頁面。

4、然後找到瀏覽器選項,點選進入。

5、最後找到想要設定成預設瀏覽器的軟體,點選選擇即可。

更多3條

12樓:鵬哥牛

從桌面上開啟「瀏覽器」,開啟選項選單,擊「設定」,可以對瀏覽器進行個性化設定。還原預設設定:點選即可將瀏覽器之前的設定恢復到預設狀態

vivov3maxa型號手機,在主螢幕上隔一會就自動跳轉到百度瀏覽器這個頁面中來,怎麼關掉這個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進入手機設定--wlan--點選連結的wifi最右邊圖示--進入介面關閉自動登入試試。

vivo手機自帶的瀏覽器為什麼總是自動彈出網頁??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手機自帶瀏覽器總是自動彈出網頁可能是手機連線公共wifi的登陸頁面或其它頁面

一、若手機連線到了附近公共wifi需要登陸賬號和密碼的時候,自帶的vivo瀏覽器可能會彈出登陸頁面,如下圖所示。

當出現以上介面的時候可以先進入手機設定-wlan看看連線到的wifi,再輸入對應賬號和密碼登陸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以x9為例):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

2、選擇wlan。

3、檢視手機目前連線上的wifi。

4、再進入vivo瀏覽器登陸頁面輸入對應賬號和密碼。

二、若出現的是其它頁面的話,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裡面找到瀏覽器,然後點選進入清除資料試一下。

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

2、選擇更多設定。

3、選擇應用程式。

4、選擇全部。

5、選擇瀏覽器。

6、選擇儲存。

7、選擇清除資料。

15樓:鍾婷x紫然

這個我也快煩死了,每隔幾分鐘開啟手機馬上就自動開啟了,然後就是那個陝西人的置頂,蛋疼啊!

請問一下那個我的vivo手機這兩天老是自動彈出自帶的瀏覽器上面寫著登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辦法的,置頂人現在強行要大家看推送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進瀏覽器裡面禁止啊。

vivo拍照閃光燈的開啟方法,vivo手機相機的閃光燈怎麼開

拍照閃光燈的開啟方法 進入相機,點選取景介面上方的閃電 燈泡圖示即可。閃電圖示加a代表自動開啟,閃電圖示代表開啟,閃電圖示加一個禁止符號代表關閉 vivo手機相機的閃光燈怎麼開 以vivo xplay3s手機為例,設定相機閃光燈的方法如下 一 首先在vivo xplay3s手機桌面找到 相機 一項的...

為什麼我的手機一開啟相機功能就宕機

一 硬體如果受損,也有可能導致經常性的宕機,手機是精密的電子產品,其中的電路必須在較穩定的環境中才能正常工作,如果手機經常在潮溼的環境工作或者受到外界的強烈震動的話,就有可能宕機,如不小心將手機掉到了地上,手機就可能宕機.所以應儘量輕拿輕放,不要讓手機進水,儘量不要在潮溼的環境中使用手機。如果操作手...

怎樣使用vivo手機自帶的隱藏應用功能

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 樂樂小敏妹妹 才發現vivo手機隱藏功能,1秒開啟手機應用,看完試試 沒道理的開心 vivo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viv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 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 老鄧講手機 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美食新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