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plus一開啟手機裡的itunesstore就顯示

2021-12-19 09:59:32 字數 918 閱讀 7234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還原網路設定

進入iphone6 plus「設定」 –> 「通用」 –> 「還原」 –> 「還原網路設定」,裝置便會重啟。

方法二、重置訪問限制

進入iphone6 plus「「設定」–> 「通用」 –> 「訪問限制」,開啟訪問限制5秒,然後再關閉訪問限制。

方法三、重置當前wifi

進入iphone6 plus「「設定」 –> 「wifi」 –> 進入當前的wifi–>「忽略此網路」重置當前的wifi,然後再重啟iphone,再次連線到wifi

方法四、檢查下你的時間,以及時區

進入iphone6 plus「「設定」 –>「通用」–> 「日期與時間」 –> 關閉 「自動設定」。如果日期與時間正確的話,開啟「自動設定」。

方法五、重灌ibooks

嘗試解除安裝ibooks ,然後再次安裝ibooks,試試!

方法六、重置日期與時間

「設定」 –>「通用」 –> 「日期與時間」 –> 關閉 「自動設定」,然後把日期設定為一年前。再次嘗試開啟 itunes store 會進行之前的操作,如果你遇到了錯誤提示,重新開啟剛才關閉的「自動設定」選項。反覆多試幾次,iphone6 plus無法連線itunes store 的問題就解決了。

2樓:風之信子

你是不是把網路關閉了

為什麼蘋果6s登陸apple id時總是顯示無法連線到itunes store?

3樓:米粒米粒星

一、首先我們就須要看看在蘋果手機裡的設定蜂窩行動網路有沒有打版

開來,無法連線到itunesstore時,可能權是手機中移動資料沒有開啟起來而導致無法正常連線到網路。

二、可能是手機裡面網路設定問題導致的,開啟蘋果手機設定進入通用裡面。

iphone6splus和iphone7哪個好

7的話就只有不能同是插耳機和充電,6s是可以的,而且6s用起來也不錯,當然比7低,7的效能比較好但感覺相差不大 還是螢幕大的好,效能也不比7差 iphone7和6s plus相比哪個更值得入手?優勢是什麼?6sp與7各有優點,如果資金足夠的話就購買7,如果喜歡大屏就購買6sp。兩者的對比 處理器升級...

iPhone6s plus和iPhone7選哪個?

1樓 帳號已登出 不要買 蘋果開始限制效能你們看圖。x bce process image 2fresize 2cm lfit 2cw 600 2ch 800 2climit 1 2fquality 2cq 85 2fformat 2cf auto esrc https com 060828381f...

iphone6splus有黑色嗎

沒有的。只有新iphone才有。配置沒得說。有錢就買,黑色真的賊好看。亮黑色的一體成型外殼,蘋果也使用了全新工藝,首次採用了特製的化合物為亮黑色外殼旋轉3d打磨,從而去除瑕疵,讓機身材質達到無縫銜接,呈現出更加光亮的表面效果。同時手機外殼會進行陽極氧化處理,再利用磁化超細金屬粒子打磨,讓整個手機機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