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想管住老公無論大小事我都管他這種做法對嗎

2023-01-14 02:10:14 字數 6209 閱讀 5755

1樓:珠子美麗燕子

你想要管住老公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你是想把它攥在自己的手心裡?是因為愛他才會去管他,你有沒有想過一個男人如果沒有自己的空間?

心情會是怎樣的?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的話,你能不能受得了?管住自己的男人沒有錯,但是,也需要適量而行,給他稍微一點點的私人空間。

希望能夠幫到您。

2樓:李子百

做法不對。他的心裡會越來越離你遠的,最終有另個女人代替你陪伴在他身旁。請採納,謝謝。

3樓:趙曉陽先生

這樣做,應該是不對的。雖然你是出於好心。但是你要多想想對方的感受。

你可以讓自己的心思多關注在自己的身上。努力提升自己。

我老公無論我做啥事他都要管上一管,都快煩死了?

4樓:飄羽

試試高傲、冷漠、矜持對待她一段時間,另外不要讓他輕易的得到你的身體,反而會得到他對你更多的愛與尊重、珍惜。

5樓:慈子凡

你老公屬於心胸狹窄之人,什麼事情都要管不是大丈夫所為,也不是因為愛你才管你,你需要好好照顧自己,想怎麼做怎麼做,不要太顧及他的感受

我閨蜜無論大小事都找我老公幫忙,他是對我老公有意思呀?我老公每次都沒拒絕過。一去就是好久。我不讓我

6樓:侯益

直接給根她翻臉,他是你老公不是她老公,為什麼總是辦她的忙啊,難得是可以的,什麼事都去就不行了

7樓:端錯了杯

直接告訴老公 你吃醋了 這事情必須直接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他們兩個估計搞一起了

家裡大小事情、老公從來都不管不問、總是等著我找他商量、商量中問他怎麼辦、他總是不說話、等我說出想法

9樓:此心永唯一

沒把當回事。沒法交流了。

10樓:魔範

不知道你們結婚多久bai了,可能du有時候他真zhi的不知道怎麼辦。我老公有時候dao

這樣我也生氣,其內

實大部分男容人想法都很簡單,想的沒有女人多,女人心思重,有點事情就放在心裡晚上也睡不著,旁邊男人卻呼呼大睡。其實沒那麼複雜,大事讓他拿拿主意,你提點意見,小事你拿主意不是更好,老公都聽你的。不知道你們是不是自由戀愛,我發現結婚以後變得太多,瑣事很多,少了戀愛時的浪漫,大家變的越來越煩。

說到你家裡的大小事,可能女人比較心急,心事重,你老公覺得不是什麼大事,男人都這樣的,但是通常這樣的男人對老婆也挺好的。全手打,採納哦

老公脾氣現在是越來越壞,不管是大小事,我發現他脾氣太壞了,只要我一說話,他就對我發火,我都不知道

11樓:

你跟他說你希望怎麼樣,然後問他他希望怎麼樣,儘量去滿足對方的需要。尋找共同的興趣。誰離開誰都可以好好過。也可以讓兒子說說怎麼處理比較好啊。夫妻雙方都看重兒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在困擾裡,不如生活在自由裡

13樓:過浮

可能是生活壓力大,多溝通。

我叫我老公幫我做事,不管大小事,他都總有藉口理由不做,別人(兄弟姐妹,朋友)叫他做事,他立馬行動,

14樓:枯泅

這代表他屬於家懶外勤的那種人,他可能對你有一定的依賴性

15樓:知心丫丫

你讓老公幫你做事,不管大事小事,他都藉口不做的話,其實他認為你們之間是最親近的人,然後你們你的事情就是早一會晚一會或者做或者不做,可能就是說你也可以做的,他就覺得有一個人能夠幫他收拾爛攤子,能夠做出來的,而且他的兄弟姐妹或者朋友叫他做事的話,他就這樣,要比你又遠一步,那麼別人要做的事情,他就肯定會立馬去做,說明他對別人還是有一份責任心的,還能想著自己就是有能力讓別人高看他一眼的,因為就是這種人,他在外邊就是特別的愛,顯得自己有能力,有能力,有本事做了很多的事情,所以回到家以後就想著大爺葛優癱是的。然後不想著做任何事情清,有很多人就是這種情況的,尤其是男人,越是自己家的事情越不願意做,越是別人的事情荒,他到做得特別的起勁兒,他就是想表現出他男人的一面,讓別人知道他是友求必應,他是厲害的,是講義氣的仗義的人,但是回到家他就放鬆了,完全放下他那種好像偽裝的一面,就是愛咋咋地的樣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會照顧別人但不會照顧自己請愛這樣的人用真誠去待他

17樓:鷹振夢現

他喜歡助人為樂 卻忽略了你 這種人你不能縱容他 你越對他好 他就越那麼做

18樓:夢兒西子

那是因為你是自己人啊,越是不那麼親的人越不好拒絕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啊!晚上讓他睡客廳去。

20樓:麥亂來

他不做,讓他哥們幫做

21樓:本宮在此,誰敢放肆

你太慣的他,或者是…他,,,可能不愛你了,不疼你

老公總是大小事都不和我商量,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處理,你應該和他溝通很多次,才會發問題吧。說明你老公大男人主義很重,這種人其實很做事很獨立,於是很少接受別人的意見,其實自尊心也很重吧?!自負有點嗎?!你只能默默關心了。

23樓:情感導師溫蒂

回答您好

提問您好!

回答跟老公好好談一次,表明自己的立場

在婚姻生活之中,有一些男人,不管遇到了什麼事情,不管做什麼事情,他都我行我素,從來不會跟自己的愛人商討;不管做得對,做得錯,都一個人去做;那麼在這個時候,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有時候,男人不告訴你,可能是怕你擔心;但是既然是夫妻,就不應該有事情瞞著;因為不管什麼事情,夫妻雙手,都必須要承擔相同的責任。

作為一個女人,你的老公有什麼事都不和你商量;那麼可以肯定地說,他並不重視你;當然也有可能,有一些事情,跟你商量了以後,你不僅不支援他,可能還會阻礙他;所以他寧肯不跟你說,寧願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可是作為一個女人,你既然嫁給了你的老公,你就要跟他表明你的態度;因為夫妻之間,不管那一方做出了事情,造成了損失,都需要共同承擔責任。

二、告訴你的老公,你需要尊重

在婚姻的路上,男人需要尊重女人,女人也需要尊重男人,這是婚姻持續發展的必須品;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如果在婚姻之中,得不到另外一個人的尊重,那麼心裡都會不舒服;所以在婚姻之中,如果得不到尊重的情況下,就會越來越不舒服,心裡就會越來越不痛快;夫妻二人,是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扶持的。

作為一個女人,你的老公有什麼事都不和你商量;在這個時候,你可以告訴你的老公,你也是一個人,你需要最起碼的尊重;不管是什麼事情,你都願意跟他一起來承擔;是好的也罷,是壞的也罷,你都要跟他說清楚,只要他決定的事情,你會無條件支援他;但是你需要知道情況,你需要給他提出一些合理的建議;但並不是為了什麼事情,跟他不停的爭吵。

三、老公是幹大事的,女人應做小女人

在婚姻生活之中,有一些男人有著自己的事業,那麼事業上,就會有很多的事情;如果任何一件事情,都跟著女人來商量,那麼就會出現問題;所以一個女人,一定要清楚,如果你的男人是幹大事的,那麼你寧願什麼都不要去參與;因為你參與得多了,不僅自己處理不了,反而給你的老公添麻煩;所以老公是幹大事的女人,你把自己的家經營好就行,其他的東西沒有必要參與。

作為一個女人,你的老公有什麼事都不和你商量;如果你的老公是做大事的,是做大專案的人,那麼你沒有必要知道他的情況;你能做的事情,那就是好好經營了自己的小窩,讓你的老公回家能吃到一口熱飯,能吃到一餐可口的飯就行;其他的一切,你都不必想得太多;女人有時候,沒有必要把事情往自己的身上扛,而是能放下的就儘量的放下。

您可以參考下,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他今年五十三歲了,事業失敗,兩個人感情也不好。

回答嗯嗯,您也要多體諒一下對方哦

提問他就是不重視我,做做什麼事情也不和我說,總認為自已做的很對。

回答您可以好好談談,平心靜氣哦!

提問他不理我,問什麼也不說。

回答您可以態度堅決一點

提問他很多事情都是瞞著我的

回答不談就離婚

提問看來只有用這款方式了

回答是,強硬一點

更多20條

24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清楚,以後不能這麼做,夫妻間應相互坦誠相互尊重。

25樓:軒哥穿越

告訴他讓他以後有事要和你商量商量才行。就行了

我老公喜歡KTV,只要有人叫,無論玩多晚都願意,但不帶我,如果一直打電話給他就關機。是我錯了嗎

這樣的老公,根本就不在乎你,回來你也別理他 我最討厭得就是ktv,偶爾去去還行!經常去,實在實在,沒意思!你們都沒錯,只是需要溝通,兩個人信任最重要。不要聽信他人的。你老公一定愛喝酒吧!ktv有的很亂你老公知道社會有多亂所以不帶上你去 怕你出了什麼事,可是你老公就是愛喝酒關機也是沒辦法,你一直打 給...

我老公老是對我使用家暴,我想離開他,又捨不得小孩,該咋辦啊

帶著小孩走唄 這樣的多了 我可以收留你給你找個活 必須分開,否則對孩子也不好 真是偉大,媽媽,說實話,你要正面的對你老公說了!小孩子會有陰影的!既不願離開,就勇敢留下來。老公有家庭暴力我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怎麼辦 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可以通過協商或者訴訟的方式爭取孩子的撫養權。撫養權糾紛,協商不成,到...

我姓田我老公姓劉想給孩子取字的名字男女都要

額 抄 為什麼要四個字的名字呢襲 其實三個字的 也很特別呢 呵呵 小孩子 以後學寫字的時候 還會想 我的名字怎麼這麼多筆畫劉允田 男 爸爸媽媽的姓都在裡面哦 劉雅倩 女 非要四個字的話 我見過的四個字名字的 都是爸爸媽媽的姓氏 在裡面 劉田易風 男 劉田曦惠 女 對名字沒什麼研究 算是給點意見吧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