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雲南保山613教師專項招聘面試公告什麼時候釋出?在哪裡可以檢視

2022-09-07 02:15:16 字數 2528 閱讀 9693

1樓:少年link愛追劇

面試地點及面試方式由各設崗縣(市)區教育體育局和相關市屬學校另行通知,部分地區面試地點及面試形式已經公佈,具體資訊考生可在教師官網檢視公告。

面試的老師,要注意:

候考時輕鬆點,沒輪到你時該吃、該聊、該睡的都要大膽上,畢竟等待是漫長的,只有讓自己不疲憊,輕鬆下來才能更好去備考。

往年有考生緊張暈倒的,低血糖臉白的。只有自己心態好才避開這些情況。

根據往年情況抽到下午的考生,早上時等待真的要吃吃睡睡。不然下午沒精神沒狀態。

去培訓的考生,要應變一下,別傻傻的背臺詞。現在很多考生筆試過了都報培訓機構,個個動作整齊劃一,彬彬有禮,說話生搬硬套,加上緊張,又忘詞的吞吞吐吐。應變和講解自然才能更高分。

2樓:勤奮的哈七八答

2023年5月22日釋出,在「楚雄州教育體育局「**可以看到。

招聘政策:

本次專項招聘嚴格執行國家和雲南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政策,對下列地區、崗位和人員給予傾斜政策支援:

(一)應聘教師可「先上崗、再考證」,凡符合教師資格認定要求的高校畢業生,可以先上崗從事相關輔助性工作,再參加考試並取得職業資格。高校畢業生參加本次專項招聘被聘用從事相關工作的,聘用單位與「先上崗、再考證」的高校畢業生簽訂聘用合同,並按規定約定在1年試用期內取得相應職業資格,如簽訂聘用合同的高校畢業生在1年試用期內未取得相應職業資格的,則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二)下列三類人員採取免筆試、直接面試、考察的方式進行專項招聘:

1.報考艱苦邊遠地區鄉鎮公辦中心幼兒園崗位,並且在崗位資訊表明確免筆試崗位的;

2.報考武定縣高中教師崗位的碩士畢業生;

3.報考所有崗位的博士畢業生。

(三)不設開考比例的崗位,考試綜合成績60分為合格線,綜合成績低於合格線的考生不予聘用。

(四)對烈士子女高校畢業生單設崗位開展招聘。

(五)實際聘用人員發放一次性就業補貼20000元。

(六)在昆明建立公共集體戶,聘用人員可自行選擇在公共集體戶或聘用單位所在地落戶。

擴充套件資料:

考試:(一)筆試

1.限制開考比例崗位達到3:1方可組織開考,未達到3:1的按3:1的比例調減招聘人數。不設開考比例限制的崗位,不受報名人數限制組織考試。

3. 筆試地點:具體考試地點以准考證安排為準。

4. 根據疫情防控的要求,如考生在考試前體溫檢測異常,則不得進入考場參加考試。

(二)面試

面試人選根據筆試成績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確定,按照招聘崗位人數與進入面試人數1:2比例進行,進入面試最後一名成績並列的同時進入面試。不設開考比例限制的崗位未達到1:

2的可以按1:1的比例進行面試。免筆試崗位資格審查合格的報名人員進入面試,免筆試人員不計比例直接進入面試。

2. 面試地點及相關要求:由州、縣市兩級教育體育局負責通知考生,面試前對考生個人資訊進行復審,即對考生所持證件材料再次審查。

進入面試人員須攜帶相關證件原件、影印件及報考崗位要求的相關材料原件。

2023年畢業考生在6月19日前未取得畢業證、學位證,則須在資格複審人員提供電腦登入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www.chsi.com.

cn)查詢證書資訊,根據查詢資訊進行資格審查,並約定提供相關證件原件時間。如出現需要遞補情形,從本崗位中按筆試成績從高到低依次遞補。

2020雲南教師專項招聘***山報名人數是多少?

3樓:中公教育

2020雲南事業單位專項招聘考試(教師+醫療)網上報名人數統計彙總

網頁連結

4樓:楚雄中公教育

2020雲南省基礎教育學校專項招聘網上報名情況通報

2020雲南保山教育學校專項招聘考試截止現在報名人數是多少了?

5樓:楚雄中公教育

2020雲南事業單位專項招聘考試(教師+醫療)網上報名人數統計彙總

6樓:環球網校

報名人數可以諮詢當地相關工作人員。

7樓:中公教育

一、登入報名系統,如圖,找到考生報考崗位資訊介面,然後點選選擇崗位。

選擇崗位後進入到下圖介面:

例如:選擇昭通市高中地理,即可看到昭通市所有地區高中地理報考人數,如果只想看個人所報考崗位的報考人數需把崗位檢索下面的下拉框按自己所填寫的資訊來選擇和填寫。;

8樓:玉溪中公教育

點選查詢:2020雲南事業單位專項招聘考試(教師+醫療)網上報名人數統

2020雲南保山市基礎教育學校專項招聘優秀高校畢業生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9樓:夢之旅6月

目前尚未公佈。

可詢問保山市教育局。

以教育局的說法為準。

10樓:阿輝娛樂

2023年,雲南保山市基礎教育學校專項招聘,現在還沒有釋出招考公告,建議不要著急,那些等待

2023年雲南大理事業單位教師專項招聘報考條件是什麼

範圍 條件及物件 一 範圍 經稽核批准公開考核招聘的全州各級事業單位 不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事業單位 二 條件 報名參加考核招聘的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政治思想素質好 3.一般應取得學士及以上學位 4.具備招聘崗位要求的資格條件 5....

雲南保山市2019事業單位考試資訊檢視

2015年雲南保山市事業單位招聘500人公告筆試筆試科目 公共基礎知識 滿分100分。筆試範圍 公共基礎知識 考試範圍見 2015年保山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筆試科目考試大綱 筆試地點 在全市5縣 區 所在地設定考點 隆陽區 施甸縣 騰衝縣 龍陵縣 昌寧縣 考生可結合自身實際在所提供的考點中自行選擇...

2019雲南昆明教師招聘報考條件是什麼

課觀教師 雲南昆明教師招聘報考條件如下 報名條件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 具有良好的品行 3 具有符合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 4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5 具有與履行招聘崗位職責相適應的專業或技能 6 年齡在35週歲以內 1984年4月1日 含 以後出生 不包含駐麗部隊軍人隨軍家屬報考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