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沈西墓園怎麼樣,瀋陽沈西墓園怎麼樣?

2022-09-07 02:05:24 字數 6148 閱讀 3006

1樓:瀋陽陶然墓園

陶然寢園迄今佔地bai3000畝,土地豐足du,在瀋陽乃至遼寧地區是出了名的好墓zhi園。榮膺dao遼寧省生態公墓殊榮;是遼寧省唯一一家國家公墓委員會副主任單位;被評為瀋陽市納稅誠信企業和遼寧省社會公益事業先進單位。

實行**備案和公示制度,用價值支撐**,銷售不慘水分,依法依規納稅,誠信經營。2023年客戶在陶然買墓地,發 票喜中80萬元大獎轟動瀋陽全城,靈驗了陶然風水對後人的福佑,這也是人們購墓首選陶然的重要理由。

陶然不忘初心,回報社會,為社會捐助各種善款500餘萬元,定期推出孝愛補助**,2023年響應**號召推出免費節地生態草坪葬,真正節約土地,利民惠民。

2樓:匿名使用者

沈西墓園不知道好不好,打聽的人不是很多,打聽陶然寢園的挺多,畢竟他家不論是風水、環境還是地理位置都不錯,然後佔地面積也大,打聽他家的人可真是特別多,而且老百姓口碑都比較好,他家售後服務也不錯,要不然也不能成為瀋陽墓園中的魁首了。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3樓:啊東方紅十點半

嗯,這話怎麼說的呢?住的舒不舒服?只有死人才能知道。

至於風景。我覺得還可以吧。至於祝子舒不舒服?

那就不知道了。但是從周邊的風景以及周邊的環境來看,還是可以的,還是很不錯。

4樓:

瀋陽市沈新夢園怎麼樣?我覺得水兮木有人還是很好的一個地方可以去的。

瀋陽沈西墓園怎麼樣?

5樓:俞子贇

瀋陽西木遠的話地方比較好,而且是後期開發的,可能會低價比較低。股

瀋陽記憶空間沈西墓園智慧公墓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未來地鐵3號線直達墓園,現在是一號線十三號街下車,有公交車直接到到,如果是看墓園,墓園車接車送。應該是瀋陽最近的墓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多走幾家吧,像瀋陽比較知名的墓園,例如陶然寢園,回龍崗,紀念林,這些都是比較好的,多走走看看。當然瀋陽周邊墓園也有很多。

瀋陽沈西墓園智慧公墓怎麼樣?合法嗎?一次購買永不續費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墓園,非常不錯的墓園,有智慧公墓和傳統公墓。

9樓:匿名使用者

沈西墓園是合法的。被私人收購以後墓園許可證應該是沒下來。現在是不能**。

說智慧公墓那就是個骨灰寄存。是在原來的辦公樓上。這個不合法。

給的證也不是正規的證,簽訂的合同也是什麼三合文化公司,不具備簽訂合同的資質。民政局都不認可,不知道。那就是沒有保障。

瀋陽沈西墓園**多少?

10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可以撥打瀋陽114,進行查詢**沈西墓園**,就可以知道了!謝謝

11樓:沈西墓園

中國記憶空間(瀋陽)創新型智慧公墓是由民政部審批、文化部專家認可的,目前中國單體投資規模最大的、唯一建立在城市內的花園式、智慧化、節地型文博園公墓。中國記憶空間(瀋陽)創新型智慧公墓將傳統祈福禮儀文化與當代人文風貌結合,依託物聯網科技智慧手段,在弘揚中華孝道文化的路上銳意進取,立足迴圈服務中國三代人,做百年企業的堅定意志,開創出屬於當代人憶祖、行孝、享愛、傳承的大美空間。

2023年10月24日,遼寧省瀋陽市土地交易市場,公開組織拍賣7宗地塊,涉及經濟開發區、鐵西區及大東區用地,地塊面積最大的為jk2018-30號沈西墓園地塊。該地塊由瀋陽天道記憶空間文化傳播****以總價約1.942億元競得。

創新型智慧公墓

創新:1、色彩

記憶空間園區內不再是傳統園區黑灰陰暗色調,而選擇了玫粉色作為園區的主色調,因為我們希望給每個人留下的是溫馨,祥和,幸福,快樂的回憶。一個粉紅色的回憶。

2、無墓碑

記憶空間的園區是以休閒公園為基礎,結合根文化、孝文化、祈福文化打造的瀋陽最具特色的文化主題文博園區,園區內再也見不到傳統的墓碑,取而代之的是溪水,花草和樹木的大美園區,一步一景,一文化一風水。

3、安葬形式

記憶空間相應國家號召,用集約的安葬設計還沈城綠水青山,摒棄已經落後的土葬,改為更加尊重逝者的宮殿葬,讓逝者享受更為高階的安葬空間。民間有句俗話叫入土為安,但實際這句話是這樣的:百姓入土,貴人入墓,皇帝入陵,聖賢入殿。

記憶空間為逝者打造了一個極盡奢華的五星級宮殿,供逝者安放。

4、貼心管家服務

記憶空間將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管家式服務,所謂管家式服務就是一切為客戶想在前,做在先,為客戶解決一切的後顧之憂。首先記憶空間的每一位服務人員都是經過專業培訓和考核才能上崗的專業人士,對生命文化和孝道文化都有著非常深入的瞭解和學習,可以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免費諮詢服務。在園區管家更可以為客戶提供安葬祈福的各種服務,另外服務管家還可以為客戶提供提醒預約服務,比如逝者祭日或者特殊紀念日,服務管家將為客戶做提醒,並結合傳統習俗和客戶要求做相應準備工作。

另外記憶空間還能為遠在他鄉無法回來為逝者做祭拜的親朋提供遠端祭拜服務,讓客戶在他鄉就可進行祭拜,為逝者送上祝福,傳遞思念。

智慧:1、遠端祭拜

通過遠端祭拜方式,解決當代人行孝難的問題。五星級建築標準,委託式管家帶祭祖服務,我們也可以委託管家給我們的先祖敬上鮮花、供果,讓遠方遊子能夠盡到自己的一片孝心。

2、***

可以讓每個普通人實現偉人和名人的價值, 我們服務的人群都是健康和事業正旺的人群,把每個人的幸福時刻、生活點滴、高光和勵志時刻..包括您的家規、家訓、家譜、家族文化,每個月都可以提供給我們的小編,最終我們把它編輯成一部非常勵志的記錄片,通過***的形式儲存到雲端,以便後人來祭祖的時候只需要掃碼就可以看到先祖的樣子、生活狀態和為社會做出了哪些巨大貢獻,對他們是非常勵志的傳承。

3、全息投影

只需一張老**就可以在祭拜先祖的時候,會像真人一樣還原在我們面前,真正實現了跨時空會面的感覺。萬人行孝憶祖,讓情感永系,記憶永存。喚醒萬人行孝憶祖,讓沈城人民建立起自己的家族祠堂

12樓:匿名使用者

02489890717 13555716315

瀋陽的沈西墓園是合法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六大創新為

沒有黑灰陰暗的色調;

沒有一塊佔地的墓碑,墓穴;

由佔地的墓穴升級成佔空間的高樓大廈;

智慧***傳記-讓普通百姓實現名人、偉人的價值;

全息投影讓我們與祖先跨時空會面;

遠端祭拜讓我們在異國他鄉也可以通過網路行孝憶祖。

盛京西南 通達貴地, 鐵西四環 地鐵三號線直通;

花園式五星級殿堂,以藝術打造外觀,以智慧科技打造內涵;

七星級管家服務,永無後顧之憂;

人生驛站,貴在傳承,選擇品質便是一種尊榮。

沈西墓園,成就一生只有一次的完美。

鐵西四環地鐵三號線直通,瀋陽沈西墓園全新升級為智慧公墓***取代墓碑,掃碼就可以瞭解家族故事,家風祖訓遠端祭拜管家代祭祖服務,讓行孝變得簡單方便花園式殿堂級設計,殊聖大氣

一次選擇,不再續費

一家將殯葬行業推行到生命文化標準來運營的企業,一家將生命變得有傳承價值的公墓~記憶空間」

14樓:沈西墓園

瀋陽沈西墓園合法公墓

15樓:匿名使用者

違反民政部門的相關規定的。民政部公佈的《公墓管理暫行辦法》中,規定「嚴禁在公墓中建活人墳」。***公佈《殯葬管理條例(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第二十一條規定,公墓經營單位應當憑使用者出具的死亡證明提供墓葬用地或者骨灰存放格位,不得向沒有出具親屬死亡證明的人提供墓葬用地或者骨灰存放格位。

16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遼民經墓字(98)號,批准的合法墓園,由**舉辦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空間沈西墓園智慧型公墓是記憶空間集團的第五大板塊。專案響應了國家節地環保、綠色殯葬、移風易俗的號召,是一所記錄百姓生命足跡的文化檔案館。

2023年10月24日記憶空間通過國土資源局的拍賣流程,耗資1.942億拍賣下了原沈西墓園。2023年5月與鐵西區國有資產管理****簽署完成100%股權轉讓協議,獲得了所有的經營手續。

未來專案會分三期建設完成。一期預計投資4個億;二三期預計投資12個億;總體投資16個億。

將沈西墓園收購之後,我們進行了大膽的改革和創新。玫粉色的主色調下,沒有了傳統墓園的灰黑陰暗,建設成了一步一景一文化一風水的美麗園區。

六大創新為

沒有黑灰陰暗的色調;

沒有一塊佔地的墓碑,墓穴;

由佔地的墓穴升級成佔空間的高樓大廈;

智慧***傳記-讓普通百姓實現名人、偉人的價值;

全息投影讓我們與祖先跨時空會面;

遠端祭拜讓我們在異國他鄉也可以通過網路行孝憶祖。

盛京西南 通達貴地, 鐵西四環 地鐵三號線直通;

花園式五星級殿堂,以藝術打造外觀,以智慧科技打造內涵;

七星級管家服務,永無後顧之憂;

人生驛站,貴在傳承,選擇品質便是一種尊榮。

沈西墓園,成就一生只有一次的完美。

鐵西四環地鐵三號線直通,瀋陽沈西墓園全新升級為智慧公墓

***取代墓碑,掃碼就可以瞭解家族故事,家風祖訓

遠端祭拜管家代祭祖服務,讓行孝變得簡單方便

花園式殿堂級設計,殊聖大氣

一次選擇,不再續費

一家將殯葬行業推行到生命文化標準來運營的企業,一家將生命變得有傳承價值的公墓~記憶空間」

13555716315 89890717

瀋陽墓園哪家風水比較好?

18樓:瀋陽龍泉古園知道助手

瀋陽地處遼河平原,一馬平川的地勢找塊石頭都難,能找個山頭更難上加難。當年皇太極為安葬老罕王努爾哈赤,派了多少能人術士,最後選擇了「兩山夾一槓」具有龍脈的天柱山,佔去了瀋陽城邊罕有的山。渾南區能把龍泉山開闢成墓園,這絕對是對殯葬事業的重視。

龍泉山能居高遠眺且山水相依,這是一塊風水寶地。開闢墓園以來,一直被懂風水的人們關注。

19樓:瀋陽擺渡人購墓平臺

首先要看大的環境好不好,大部分人是不懂什麼風水好,都是挺銷售人員的講解,在這裡教大家幾個方法,首先在墓園走一圈感受一下有沒有讓自己感到壓抑,順便可以看看墓園的大環境,如果沒問題再看一下山勢,好的墓園應該有山環水抱的格局。視野開不開闊,選的位置不能太陰,最好陽光充足

20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墓園哪家風水好,這個一般人估計也不懂,我就給你推薦1個我認為比較好的吧,陶然寢園的風水環境在整個瀋陽也是數一數二,你可以找風水師傅去看看。

21樓:瀋陽陶然墓園

陶然寢園成立於2023年,佔地面積約3000餘畝,是最早經遼寧省民政廳批准的合法經營性公墓之一,也是瀋陽十佳墓園之一,現已升級為省級園林式墓園。批准文號:遼民經墓字38號。

陶然寢園坐落於我市風景秀麗的沈北新區,地處長白山餘脈,園區整體規劃以「北斗七星」佈局,主要包括天樞、天璇、天權、天機、玉衡、開陽、瑤光,目前我們開發的是第二顆星——天璇星的位置,也是我們園區的主山,名為尖山子山,海拔168米,是瀋陽墓園中海拔較高的山峰,陶然寢園東臨國家森林公園,山脈從東北一直環抱而來——龍位連綿;西通京哈高速毗鄰正在崛起的沈北新區——虎位含威;南望輝山奇特的三連山景象——明堂開闊;北靠冒山山脈,有蜿蜒起伏、環環相扣的群山屹立——靠山護衛。山腳有一條蜿蜒美麗的小龍河,河水至東向西緩緩流過,素有紫氣東來之說。這條美麗的河流好似陶然寢園的一條攔腰玉帶,給寢園帶來祥瑞和無限的靈氣。

陶然寢園作為遼寧省生態墓園,一直致力於環境打造和人文建設,東部地段相對較為平坦,西部地段地勢起伏較大,呈天然的臺地地貌形態,墓園整體形成規則式與自由靈活式的格局,營造了充滿活力的景觀空間。設計結合自然地形,依坡順勢,墓位修建逐級坡降,視覺舒適。墓園植物景觀設計以自然為師,營造好的植物群落,為在墓園中安葬的人們實現迴歸自然的心理願望提供場所,同時為生者創造一個憑弔先人、領悟生死問題的環境。

寢園綠化採用傳統配置手法為主,設計上根據墓園實際情況以總體特色鄉土樹種成片成林為主,部分小範圍採用自然質樸的散式自由配置,結合景石的點綴,讓整體植物景觀處處體現傳統文化和現代園林的和諧之美。

陶然寢園近3000畝用地的恢弘篇章上,既有嚴謹科學的規劃佈局,又不乏細節之處濃郁的藝術與文化色彩,更在各個角落,滲透著人文關懷的氣息。寢園與市區遙遙相望,距離市中心(惠工廣場)僅為29公里,祭祀非常便利。故人可在此遙望沈城親人,怡情於陶然的安詳,讓親情永恆於陶然。

此佳地乃心靈相約之淨土,此雅境真為靈魂休憩之桃源。

瀋陽市雨田實驗中學怎麼樣

不錯的駕車路線 全程約9.4公里 起點 瀋陽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市府大路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公和立交橋 2.沿公和立交橋行駛350米,直行進入東西快速幹道3.沿東西快速幹道行駛780米,直行進入東西快速幹道4.沿東西快速幹道行駛20米,直行進入北一東路5.沿北一東路行駛1.1公里,朝...

瀋陽華瑞卓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遼寧瀋陽市都有什麼銀行?

瀋陽華瑞卓成科技 是2018 06 08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北一西路52甲號1012 109。瀋陽華瑞卓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6ma0xuacjxq,企業法人張明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華瑞卓成科技 的經...

瀋陽歷峰梵敦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市三大商業區都有哪些?誰最有名

簡介 瀋陽歷峰梵敦商貿 成立於2011年03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專案 無等。法定代表人 塞得克 伯斯爾特 瀋陽歷峰梵敦商貿 是2011 03 01在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北京街19 1號 1 13 5 瀋陽歷峰梵敦商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