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雨田實驗中學怎麼樣

2021-09-18 04:25:43 字數 3800 閱讀 27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駕車路線:全程約9.4公里

起點:瀋陽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市府大路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公和立交橋

2.沿公和立交橋行駛350米,直行進入東西快速幹道3.沿東西快速幹道行駛780米,直行進入東西快速幹道4.

沿東西快速幹道行駛20米,直行進入北一東路5.沿北一東路行駛1.1公里,朝景星街/保工街方向,直行進入北一中路6.

沿北一中路行駛2.6公里,進入北一西路7.沿北一西路行駛2.

1公里,左轉進入北二西路48巷8.沿北二西路48巷行駛220米,右轉進入十九巷9.沿十九巷行駛210米,到達終點

終點:雨田實驗中學總校區

2樓:萌の嫩芽

1、還不錯,老師都很嚴格,而且老師不怎麼活潑,也很少有微笑的表情,但是,孩子自從入校後懂事很多

2、而且,最讓受益的是、孩子學會體貼父母了,懂得孝順,不再認為是小皇帝了,因此,雨田可能是孩子學會做人的轉折吧,至少,我現在還認為不後悔當初選擇雨田。

1、現雨田教育集團在鐵西區設有東校、西校、總校三個校區,均為學校自有產權,學校設有多功能物理實驗室、化學實驗室、生物實驗室及圖書閱覽室、計算機室、**教室、美術教室、衛生室等專用教室,每個教室都配有液晶投影儀,電腦操作檯,建立了強大的校園網。

2、雨田中學以自我教育,自主管理和學生自主學習,小組合作學習為特色,以張楠董事長提出的七,二,一雨田學道為引領,深入開展課堂教學改革,努力培養學生主動發展,促進學生全面成長。

3、雨田中學,正以為學生的升學考試負責,更為學生的生命質量負責,為學生的幸福人生奠基為宗旨,在教育改革的高速路上,努力創辦學生喜愛的理想學校。

參考資料

瀋陽教育網.瀋陽教育網[引用時間2018-1-17]

3樓:超級

我家孩子2023年入校的,之前幾年可是和七中媲美的,2023年中考三校數超過了7中,是幾十年來第一次被超過,也是唯一一次,2023年春節整校去外地補課被**,從此以後就走下坡路了,孩子上的是瀋河的雨田中學,好像就是現在的沈北雨田,當時鐵西那幾個雨田比較牛,2015中考時鐵西的就開始不行了,不如瀋河這個了,雨田當時考試入學,但就是為了收錢,必須在他們的補課班才可以考,學苗實際上也並不好,只要去報名90%以上都可以考上,考不上的10%多交點學費也能上,多數都是按片區學校太差,像當時7中6萬元的擇校又不想花,126中學當時2.5萬,但當時和平的幾校聲譽還不如雨田,普遍家庭條件一般,還想讓孩子考個好點的高中的多,雨田的模板就是學7中,校長就是7中的一個退休的付校長,管理嚴格,當時瀋陽市最嚴的,就是刷題,老師的水平不高,這個是真的,比起公立好的差很多,學苗覺得也很一般,我孩子在小學班裡7.8名的樣子,到這入學考試整個瀋河學校前20了,學校可以住宿住宿可以每天多學半個小時,反正我覺得住宿挺好,孩子初一住宿成績年級前十,初二,初三不住就20左右了,明天多學半個小時還是頂用的,但孩子確實想家不愛住校。

老師打學生絕對有,而且普遍,但幾乎沒有下狠手的,嚇唬嚇唬就是,老師工資都不高(待遇不好當然招不到好老師),而且最早是學校統一補課,老師撈不著啥的,我孩子入學後因為學校補課被**不敢校補了,但老師就機會來了,學校對此是預設的,那時一般週六老師會組織補課,是完全自願的,大約能找來20個左右的學生基本是成績靠後的,雨田的學生哪個區的都有周六補課招不來那麼多人,補課費挺便宜的,35元一節課,當時也是良心價了,寒暑假補課人多一些,補課費可能超過工資了,我孩子平常補課不參加,假期去,反正不去補課在家也是玩,費用還不算高,還有總不去也怕老師有想法,學校各種收費每個月3.4百吧,卷子錢啥的。食堂吃飯一般,湊合吧。

之前確實是陽光分班,初三就重分班了,我孩子中考他們班9個三校的(是重點班),所有報實驗的都考上了,這年是整個雨田最慘的一年,三校也就7.8十個,巔峰期是200+的,孩子畢業後每逢中考看看,鐵西的雨田好像是原來越差了,瀋河這個還可以,每年學生3.4百人,3校20幾個,偶爾過30,同澤以上的1/3吧。

我孩子進了所謂的小三校,高考時,雨田這幾個裡倆600+,倆580+,基本和入學成績差不多,莫些人說什麼某某學校沒有後勁,我認為是扯淡,是中考考不過噴無可噴了。上課聽懂了,就開始刷題,沒錯的,刷題越多成績越好是好無疑問的,學校管理嚴格,放學晚絕對起作用,明天多學半個小時不白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階段的教育主要以強迫孩子記住很多知識點為主。在這方面雨田做的很好。雨田的老師普遍素質比較低,因為雨田給的基礎待遇不高,老師主要靠學生出成績拿提成,所以雨田招聘教師的時候不注重學歷。

你要知道,一般低學歷的教師,他們自己在上學的時候成績就不好,沒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所以也不會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交給你的孩子。這些利慾薰心的老師只會一個勁的逼你的孩子死記硬背,背不下來就罵,罵不好使就打。不過這招真好使,看看雨田的成績知道了。

這主要是因為中考就是考孩子記住了多少知識點。

即使是死記硬背,雨田用的也是最笨的一種。因為雨田不參加市裡的集體備課,所以老師根本不知道當年考試的重點、風向與**。只能要求學生把所有的知識點全部當做重點,全部被下來。

這樣孩子的學習任務極其繁重。

你還要考慮好,高考可就不是這樣了。可以說以前高考主要考解題能力。而最近幾年高考一直在向考察學生綜合能力的方向發展。

你的孩子在初中不求甚解的被出了個好成績,但是到高中一定不適應,再想出好成績就難了。

總之如果你的孩子皮的要命,是個男孩,你根本管不了,你也沒時間管,那你可以選擇雨田。

5樓:尋夢之鹿

作為曾經雨田的學生,建議千萬不要去雨田!!

1.雨田的升學率都是捧出來的,五個校區實際上能考上三校的人數屈指可數,那些喜報中22中都能算是省重點高中,如果僅看升學率甚至還不及127一所公立學校

2.無論教室素質,學習資源還是教學配置都比公立學校差得很多。而且可以說學校的校風相當差,主要原因是那些想賺錢想瘋了的領導,試想一個沒學歷沒人品中醫出身的張楠校長開的私立學校還能是什麼樣子。

3.從教學環境來說對於學生就相當差:擁擠乾燥的教室,壞掉的多**,12人的窄小潮溼寢室,還趕不上那些農村鎮裡學校的環境。

4.其次教師教學能力十分有限,他們基本上都是從沈師畢業本科學位,那些在雨田裡能夠考上好高中的孩子基本上都是靠在外補課來提成績,而在校老師教學不講方法,只是蠻橫對待學生,甚至說對於學生的心理都有很大打壓。

5.教師素質很差,首先說明一點:雨田學校要學生給教師素質的評價必須是五顆星,如果學生不是給滿分,後果可能是嚴重的體罰。

而且這幾年雨田學生跳樓,老師言語激怒學生被捅,雨田學生遭體罰住院等事件數不勝數,可能很多類似資訊被校方壓制,不得不說學校如此**的體罰以及對學校老師公然虐童而校方置之不管早就應該遭到懲治。

6.雨田在週末時間在外也一直都在有償補課,而且是絕對的強制,如果你的孩子真的上了雨田,千萬不要去老師那裡補課,因為那只是在消耗時間,浪費金錢,一點效果都沒有

7.雨田的耗費:雨田亂收費十分嚴重,每年會有冬令營,夏令營,兩次軍訓然後在這裡收取高昂費用(這些都不是自願,甚至冬夏令營學校組織之前都不會告訴學生,然後在月收費中收錢)其實這些活動我們根本就沒有什麼體驗,只是大巴車拉過去再拉回來,期間至少出過兩場**,一次是新民校區一個班級學生在大巴車上遭遇車禍,一人死亡,還有一次是總校區一名學生在夏令營時突發心臟病死亡(因為夏令營之前不會有任何通知,學生也沒有帶急救藥)。

再加上亂收的練習冊費(很多都用不上),補課費,學費等等,三年至少要15萬,如果要提成績額外還要補課,這可能又是一筆巨銷!

7,還有雨田的就餐,雨田伙食差得要命,營養,好吃,能不能吃飽先不提,主要就是不衛生,在飯裡出過蟑螂,鋼絲球,塑料袋,石塊等等,而且很多都是隔夜的剩飯給學生們做,出了什麼問題學校也不會管

因此,要是真的愛自己的孩子,建議還是送到七中126之類的中學,要是實在夠不到就選杏壇

等不錯的學校,最後哪怕是127也要比雨田好得多,還有要是想通過搶指標什麼的去31.4中等學校更不要去雨田,雨田基本上就沒有指標到校,可以選擇一些縣區的初中哪怕也會比雨田強

瀋陽市沈西墓園怎麼樣,瀋陽沈西墓園怎麼樣?

陶然寢園迄今佔地bai3000畝,土地豐足du,在瀋陽乃至遼寧地區是出了名的好墓zhi園。榮膺dao遼寧省生態公墓殊榮 是遼寧省唯一一家國家公墓委員會副主任單位 被評為瀋陽市納稅誠信企業和遼寧省社會公益事業先進單位。實行 備案和公示制度,用價值支撐 銷售不慘水分,依法依規納稅,誠信經營。2015年客...

瀋陽華瑞卓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遼寧瀋陽市都有什麼銀行?

瀋陽華瑞卓成科技 是2018 06 08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北一西路52甲號1012 109。瀋陽華瑞卓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6ma0xuacjxq,企業法人張明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華瑞卓成科技 的經...

瀋陽市異空間房產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市異空間房產置業 是2000 05 26在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渾南新區臨波路15 21號201室。瀋陽市異空間房產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127209209999,企業法人蘇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市異空間房產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