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火車站南站和北站哪個離遼寧省瀋陽醫大一院近

2021-09-18 04:24:41 字數 845 閱讀 8311

1樓:點點在心

瀋陽站(原瀋陽南站)距離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近,二者所處位置都在瀋陽市和平區。

一、瀋陽站

瀋陽站始建於2023年,原名謀克敦,後改稱奉天驛,2023年4月,奉天驛改為瀋陽南站。2023年5月,瀋陽南站正式改名為瀋陽站。位於瀋陽市和平區勝利南街2號。

二、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位於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南京北街155號,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綜合醫院。

擴充套件資料

瀋陽北站

瀋陽北站始建於2023年,原名奉天新站 ,2023年遷址重建並更名為遼寧總站 ,2023年至2023年9月,車站先後更名為奉天總站、北奉天驛站、瀋陽北站 。2023年6月,遷址重建新瀋陽北站 ,2023年12月22日,新瀋陽北站竣工並投入使用。 地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北站路102號。

2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有三個火車站,瀋陽站(市民俗稱南站)、瀋陽北站、瀋陽南站(很遠的一座新修的高鐵站)。瀋陽站離醫大一院最近,瀋陽站東廣場出來沿著中山路到中山廣場就到了。歡迎採納

3樓:舒曼麗鮮可

是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還有附屬第二醫院(盛京醫院).

你說的那個是醫大一院,在中山廣場南側.

裡瀋陽站近,也就2站地.

現在瀋陽南站改為甦家屯車站了,原來的瀋陽南站現在叫瀋陽站.

4樓:匿名使用者

1是南站,2是北站。南站近

5樓:吳昊

瀋陽北站距離比較近。

瀋陽哪個火車站離東北大學近,鄭州哪個車站離火車站近

瀋陽站6.5公里 瀋陽北站8.3公里 瀋陽站稍微近點 1 約12站 瀋陽站 坐 246路 在 彩電塔 換乘 214路 214路複線 214路夜線 到 文化路立交橋 2 約13站 瀋陽站 坐 103路 207路 263路 523路 在 大西菜行 換乘 214路 214路複線 214路夜線 到 文化路立...

瀋陽火車站離皇姑區有多遠,在瀋陽火車站打車到皇姑區多少錢

地鐵二號線,北陵下。皇姑區什麼地方呀 皇姑很大的駕車前往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 的路線7.3 公里 大約 15 分鐘 提問人的追問 2009 05 06 15 49 坐火車到火車站然後去皇姑區派出所,多遠?坐車需要多長時間?謝謝!回答人的補充 2009 05 06 15 57 皇姑區什麼派出所 好多個...

瀋陽南站和瀋陽北站哪個離五愛市場最近

路程差不多,瀋陽站做246公交比較方便,步行路程相對較少 車程約20分鐘,步行約200米左右到達五愛市場公交車站 想去瀋陽五愛市場,在瀋陽南站下車還是在瀋陽北站下車,哪個比較近?從瀋陽站 瀋陽北站到五愛街都差不多距離。從瀋陽站坐103 207 223 246 501 523路都到五愛市場,來哪個做哪...